[源聲/圭雲]血實心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源聲/圭雲]血實心腸
「少爺,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
機器人管家花了15分鐘才叫醒就讀大學的少爺。
「我都500歲了,為什麼還要上學?」
ㄧ頭白髮的少爺坐在床上,噘著嘴。
「老爺說每個世紀的新事物,我們都要跟上潮流。」
機器人管家邊說邊幫少爺穿衣。
「服裝跟上潮流就好啦,又不交朋友,管什麼流行用語、什麼新科技。」
白髮少爺提著手提袋,用力跺著步走出家門。
機器人管家快速跟上,打開汽車後座的門。
上學第一天的自我介紹是白髮少爺最討厭的環節,因為他的發色、他的中性樣貌、他纖細修長的身材,老是被同學過份關心。
天資聰穎的他,因為成績名列前矛,常常被封為校草,幾個世紀後,他終於拋開勝負心,決定當個隱形人。
這年來了個轉學生,高大帥氣的外型,立馬擄獲全校女學生的芳心。
「是個資優生。」
「外貌跟內在兼具,人間極品。」
「聽說還有一副好歌喉。」
白髮少爺對世事ㄧ概不理,只對手游跟電影有興趣,但是某天,某個擦身而過的女同學,不經意的評論搞得他不淡定了。
「始源,你評評理,我明明俗事不沾的好好過著,為什麼那些人要私下批評我?」
「少爺,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你都是最棒的。」
機器人管家對白髮少爺永遠是贊揚。
白髮少爺好不容易花了一個晚上消化掉差一點燃起的勝負欲,卻在第二天徹底爆發。
「各位同學,這學期要分組報告,為了公平起見,老師決定用抽籤的方式決定搭檔的同學。」
結果,白髮少爺跟轉學生組隊,轉學生說了一句,你可以嗎?
氣得白髮少爺回擊:「什麼意思?我是哪裡讓你看不起?」
「我不是這個意思,因為這個報告牽扯到化學,我怕你覺得有負擔。」
轉學生慌張的揮著雙手解釋。
白髮少爺想想,自己確實在寫化學考卷時,都只想著遊戲怎麼破關。
看到白髮少爺皺著眉頭,轉學生微笑的提議:「別擔心,我可以教你。」
白髮少爺眯著眼,心想,教我?憑你?
「以後每天晚上到我宿舍,我幫你免費補習,但是你要請我吃晚餐。」
轉學生溫柔的聲音跟圓亮的黑眼珠,令白髮少年著魔似的點頭答應。
「啊,始源,我乾嘛答應他?爸說不要跟人類親近啊。」
白髮少爺懊惱不已。
當晚他依約前往,轉學生打開房門歡迎。
白髮少爺的化學成績突飛猛進,轉學生很是開心。
「始源啊,其實我根本不用他教,但還是想跟他一起讀書,好奇怪。」
機器人管家沒有答話,胸腔里ㄧ根小電線,冒出一丁點火花。
開始準備報告的期間,白髮少爺開始晚歸,他習慣等到轉學生睡著了才離開。
「別走,陪我。」那夜,轉學生摟著白髮少爺要他留下。
「我不睡覺的,留下來看你睡嗎?」
轉學生棲身向前,整個思緒沈溺在白髮少爺寶藍色的瞳孔里。不待他開口拒絕,他的唇貼上了他的唇。
白髮少爺驚慌失措,轉學生脈搏里血液的沸騰,再再挑逗著吸血族原始的慾望。
他想掙脫,卻被壓在床上,心跳聲、喘息聲搞得他全身發軟,那夜,活了500年的他,把所有的第一次都交了出去。
白髮少爺走出了城堡,走進了轉學生的世界。即使機器人管家勸了又勸,父母威脅利誘,他仍然選擇留在轉學生的身邊。
幾次,白髮少爺跟轉學生冷戰,躲回了城堡,機器人管家以為生活又會回到從前,但是轉學生總會在之後,用盡全力獲取白髮少爺的原諒。
「始源,我想這就是愛情吧。」
白髮少爺正式搬離城堡的那天,陪伴他500年的機器人管家,第一次落淚。
「你怎麼還是那麼年輕。」
當年的轉學生已步入中年,歲月在他的眼角留下幾道折痕,他摸著白髮少爺依然稚嫩的臉龐,感嘆。
「你怎麼都沒變,我都ㄧ堆皺紋了。」
如今白髮蒼蒼的轉學生,雙手顫抖撫摸著白髮少爺的臉頰。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是吸血鬼,你現在信了吧。」
白髮少爺眼裡全是淚。
「那你咬我,讓我也變成吸血鬼,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轉學生拉著白髮少爺的手,微笑著。
白髮少年滿臉是淚。
「傻瓜,誰跟你說被吸血鬼咬了能得永生。」
他吻上愛人的唇,伸出尖牙刺了一個口,輕輕吸吮著滲出的血珠。
老人雙手環抱著貼在身上的纖細身軀,直到他癱軟。
匆忙趕到醫院的機器人管家,只見兩具冰冷的遺體躺在床上,他歇斯底里的大吼著:「為什麼愛到連命都可以不要,到底為什麼?」
回到城堡的機器人,躺在白髮少爺的房間里,耳邊響起白髮少爺曾經說過的話,我想,這就是愛情。
他閉上雙眼,摸著心臟,將旋扭轉至關機的指標上。
———————————————————
靈感來自於
感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章 曖昧的催眠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八章 人間煉獄 2 (18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源聲]何必宣之於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章 改朝換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一章 不夠,不夠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乙級衛生管理員 自學-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31)職業安全衛生設施-侷限空氣/缺氧環境
Thumbnail
avatar
理工腦袋思考文組是否搞錯甚麼
2024-06-15
avatar
理工腦袋思考文組是否搞錯甚麼
2024-05-25
桃園龜山| 長庚養生文化村 落羽松公園 免費入園 冬日ig打卡 拍照景點在ig上看到長庚養生文化村可以賞落羽松啦! 馬上跟老公騎車來拍照 怎麼去? 一開始我們騎錯,從「長青路」騎上去,結果有點繞遠路 直接導航「長庚養生文化村-落羽松公園」,從東舊路街上去,右方看到「長庚養生文化村」招牌,就到了! 停車資訊 長庚養生文化村內有免費的汽機車停車區,可停好車後在走下來拍照 落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1-11
食記|塊塊厚實,塊塊鹹香有嚼勁,肉多到滿出來的紅燒牛肉麵|即食料理包,隨時隨地都能來上一碗|米谷飯麵餃|桃園龜山這碗來自於米谷飯麵餃的紅燒牛肉麵,已經在桃園龜山區飄香許久。米谷飯麵餃在的實體店面鄰近桃園市龜山區公所,設有內用區,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現在米谷飯麵餃在樂天有販售即食料理包,只要充分的加熱,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享用米谷飯麵餃的紅燒牛肉麵。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08
【元瓅少年遊】繪聲繪影說電影EP30__97回歸、無厘頭、《威龍闖天關》、威權的挑戰|元瓅書坊湛湛青天官講堂網址:https://forms.gle/kHdroauFsEiXLKpi8 Spotify: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246e6INeZomP1spCOXk4AC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8-25
桃園/龜山長庚養生文化村親民步道逐桃李. 曹記傳統美食古早味在地老店龜山長庚養生文化村旁景觀步道,路面平坦是條親民易走的步道。 在「曹記傳統美食」古早味在地老店,嘗到懷念的口感滋味。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