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品質穩定、服務好|台南|森之牛溫體牛肉火鍋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 Frank 大大說餐廳成功三要素:好吃、穩定、服務好!如果你要問我來台南會吃那一間餐廳,第一時間會想到森之牛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0號,南紡夢時代的圓環附近)因為他三者都齊備啊!
今天是端午節我們全家南下探望外婆,晚上當然就是到森之牛囉!
有些傳統店家味道雖然好,但是環境就....不好說!但是森之牛的環境與設備都很整潔,讓我計算想稽核他5S都覺得給過XD
醬料區非常整齊!
各種調味料都分門別類有加蓋喔!
火鍋料以盤子顏色來計價,一定要吃燕餃與芋頭丸
當然啦~環境好當然還要食物好!這個就是森之牛的強項啦!
還是要吃青菜啦XD
然後就讓我們來示範一下燙牛肉吧(喂)!
對了,森之牛的滷肉飯也超好吃~啊斯!
限量的滷豆腐如果還有也記得要點喔!
因為是限量,由我妹切開來大家都來吃吃看!
吃飽喝完後,我們終於心甘情願地返回台中啦!
其實我推薦大家都去用指數投資(股債比=7:3),但是如果你對我的方法有興趣,歡迎一起來研究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