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疤(詩)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離開了我,留下了一道傷疤 在我心上刻下了你的名字 每一次想起你,就像一把刀劃過 讓我無法呼吸,讓我無法忘記
你說過愛我,卻又背叛了我 在我眼前揮霍了你的自由 每一次看見你,就像一把鹽撒過 讓我無法原諒,讓我無法釋懷
你走出了我的生命,卻沒有帶走我的傷疤 在我身上留下了你的印記 每一次夢見你,就像一把火燒過 讓我無法平靜,讓我無法睡眠
你是我的傷疤,也是我的愛情 在我心中永遠佔有一個位置 每一次想念你,就像一把花送過 讓我無法放棄,讓我無法放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