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遊戲 - 酒Game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我人還在隔離,每天都只能看着L君他們玩得很嗨的樣子,所以我也只能寫一下我們以前玩過的遊戲分享給大家呢~
因為我們一起玩的時候普遍都會喝酒,所以有段時間,我們也很常將一些平日喝酒時會在玩,平常我們稱作「酒game」的小遊戲改編成我們獨有的色色小遊戲。
這次的遊戲很簡單,只要一副撲克牌就能玩得到。
基本上就是一副撲克牌,我們男女生間隔着圍成一圈,順時針的輪流抽牌,依照牌上的數字不同,就要做出相應的動作,或是玩一些不同的小遊戲之類。
因為通常在玩這些色色小遊戲之前,我們都很常已經喝了一兩輪,所以大家也通常玩得比較開就是w
規則是這樣的:
【A】抽到這個的話,所有人都要輪流自慰個30秒
【2】抽到了就能指定任意一個人,讓他/她自慰個30秒
【3】抽到的人必須服侍場上的所有異性,例如女生抽到了,就要去吸男生們的肉棒,每人吸個10秒之類;相反如果男生抽到了,就要為所有女生舔穴穴舔個10秒的
【4】所有女生都要騎到下一位男生身上,主動用小穴磨蹭他們的大肉棒10秒,期間男生可以隨便的撫摸挑逗,女生不能反抗
【5】所有男生10秒之內不能動,任由下一位的女生隨意挑逗,無論舔乳頭還是舔棒棒都不能反抗
【6】抽到的人能定一個規矩,沒有遵守就要被懲罰的。
這一個是我最怕的,因為他們都會定一些超要命的規矩。
就像H君曾經定過,被舔的人要一直報數被舔了幾下的,剛開始可能還好,可是玩到後面又敏感又玩久了,誰還能好好報數,結果就被罰要被舔雙倍的。
然後另一次忘了誰定的,是每次行動之後都要說謝謝,忘了說就被罰打屁股。結果自慰了又要謝謝,被舔了又要謝謝,最慘是被打屁股後也要謝謝,一個不小心就被打了好幾次
【7】就像是心臟病或是蓋棉胎那種,只要看到了7就要趕快拍下去,最慢的人就要被罰被所有異性舔乳頭舔個20秒
(這個我也不怎麼喜歡,我反應就是慢啦ww)
【8】替死鬼,抽到了這個,在下次被懲罰的時候可以選一個同性代替自己被罰的
【9】連坐法,只要同性受懲罰,抽到的人也要跟着受懲罰,效果維持到下一張9的出現ww所以如果很早就抽到第四張就慘了
【10】抽到的人要試着不斷跟別人說話,其他人卻不能回答。要是誰回答了就要被懲罰
【J】抽到了就能自選一個喜歡的體位幹個30秒,不過異性對象就是抽籤決定的
【Q】抽到這個就能享受左右兩邊的異性同時的服侍30秒
【K】國王遊戲,抽到的人就是國王,能在30秒內要求所有異性做任何事,例如男生可以指令我們所有女生搶着舔他的那根大肉棒,又或是女生可以指令男生們幹其他的女生也可以
為什麼我們都故意在每個遊戲都加上時限?明明玩到最後都是為了幹個爽的。
因為我們有時候還會加入一些規矩,例如第一個玩到洩了或是射了的人就會被大懲罰,無論是接下來會被綁着刺激,還是只能看着不能參與都有,所以當然是要不能一下子就玩太過啦ww
有時還會變成了男子組跟女子組的對抗賽,率先全員都洩過就算輸了,要一起接受懲罰。
當然啦,有我在的那邊,輸贏還是別說好了www反正大家就愛欺負我,不是嗎?
要是有能玩的朋友們,也不妨試試,或是換成更適合自己的規矩玩玩呢~
---------- 想玩遊戲的分隔線君 ----------
跟大家更新一下,我身體的狀況已經沒什麼了
星期一也會回去上班 (可惡......
所以應該之後陸續也會跟L君他們見面就是啦
所以期待的讀者們可能很快又會看到我的更新呢
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