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3< 免費結緣送到家 >-大通方廣懺悔滅罪成佛解脫經 ( 簡稱:聖大解脫經 ) >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位同學為其昏迷不醒的家人問事,禪觀中出現了: 毀謗聖人與聖典。
其中聖典部分,浮現了五個大字:聖大解脫經。
聖大解脫經?
聖大解脫經?
啊!我想起來了,那是我在2012年,完成『金光明經』的練習後,短暫修習的一部經。
這部經裡,有諸佛名號,最最重要的,就是提醒「懺悔」的重要。
您看看經名:懺悔、滅罪、成佛、解脫。
成佛解脫,正是從「懺悔」開始。
我的老師盧勝彥蓮生活佛多次開示提醒,不要急著修大法,宜先「懺悔」。
修法無驗,宜先「懺悔」。
為什麼「懺悔」這麼重要?
因為懺悔正是:內省、內思、內觀。
懺悔正是:改變自己的開始。( 重要啊!)
我老實告訴您:往內,才有功德;往外,皆是福德。
下方節錄我的老師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剛上師提到此經的短文,歡迎閱覽。
回到主題,只要您對此經願意念閱讀、念誦、受持、思維、供養、讚歎、稱揚,請mail寄到:[email protected]
請留下:收件地址、大名、電話。
運費我付,免費送到家。
只要郵寄能到達的地方,您不用花一毛錢,免費送到您手上。
甚至您真的很想念誦,沒有這部經會睡不著。可偏偏住在偏遠地區,郵差送不到。沒關係,我親自給您送過去,只要您願意受持練習。
歡迎您的索取,開卷必定有益。
願各位金剛兄弟 平安順心。
阿彌陀佛。
善守護 敬上
。。。。。
釋迦牟尼佛早就給我授記(序)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23本
- 無上殊勝的感應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一年。
我從美國西雅圖回到台灣台中,住進台中公園旁的「敬華大飯店」。
有一天晚上,我「星光身」出神。
我見到了「釋迦牟尼佛」。
 
佛陀說:
 「你知道我是釋迦牟尼佛嗎?」
 
我說:
 「我當然知道,就算變了裝、化了灰,佛與佛,彼此都知道的。」
佛陀拿起筆,給我授記,寫上了:「大光自在佛。」
 
我說:「大字不好,人家會以為我自大自傲。」
 
於是,佛陀將「大」字改成「華」字。
 
我與釋迦牟尼佛,相視而笑,哈哈哈,大笑三聲,彼此之間談了很多昔日在人間的往事,相見非常的歡喜。
又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終於開悟明心了,在開悟明心之後,大開佛慧,擁有了如來的智慧。
於是我明白了: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寫了九個原來如此是:
 一悟永悟。
 唯一無二。
 絕對絕對。
 無上無上。
我所明白的開悟,等同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的開悟,是一樣的。
我明白這種開悟,世間上的人,是沒有辦法去想像的,很堪難的。
 
明白,為何佛陀只「拈花」。
 
打地和尚只「打地」。
 
我(盧師尊)只有「金雞獨立」。
 
因為:「不可說!」
如果說了,未達如此「無上殊勝」者,必然會有大譭謗之故。
 
會不相信之故。
會嘲笑之故。
會大怖畏之故。
然而,你只要開悟了,你參禪宗公案,絕對沒有看不懂的。
 
你閱讀大藏經,沒有看不懂的。
 
千經萬典,一而貫之。
 
哈哈哈!蒼天!蒼天!
 
如同「一口飲盡千江水,一眼看遍萬重山」。
我這位「了義」者,從此明了什麼是「不了義」,什麼是「了義」。
 二○一一年五月一日晚上,有人持西藏的一本經典,中文名「聖大解脫經」,又名「大方廣懺悔解脫成佛經」經文明白示出。
 
未來三千成佛者。
 
第一千佛,以「華光佛」為上首。
 
第二千佛,以樓至佛為上首。
 
第三千佛,以彌勒佛為上首。
 
善哉!
 
太感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