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過頭

JJ Hsu
發佈於隨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聞報導都會說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味
但對不喜熱鬧的人來說,過份的熱情反是一種困擾吧!
若用馬拉松賽事來比喻,
一般人會在路旁擺設飲品供跑者自行享用
而台灣人則會在路中央 拉著跑者強迫享用
影響他人而不自知~
    1會員
    4內容數
    隨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追求熱情過著每一天「諺の投資自由之路」(專欄介紹)訂閱者每月分享 4 篇以上「投資觀點、成長潛力股分析」」(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無買賣建議),訂閱戶則可閱讀作者深入分析的價值內容。訂閱費用每月僅99元,每月的一杯咖啡錢能夠讓作者感受到支持與肯定,歡迎訂閱支持。另外,為避免錯過最新文章,請按下「追蹤」按鈕,並加入「諺の投
    Thumbnail
    avatar
    諺の
    2023-05-11
    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頁故事,超熱門!婚紗照風格大公開,OKOH帶您將自己的故事融入婚紗展演,盡情演繹相愛過程中最璀燦的詩篇想擁有令人稱羨的婚禮紀錄!事前功課可少不了,第一件事就是找出自己喜愛的風格。有些新人喜歡拍攝同一種調性,讓婚紗照維持一致風格,只有其中場景、禮服搭配不同;也有新人想一次擁有多元風格,以不同的角度去拍出更多可能性,嘗試不同以往的造型與拍攝手法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29
    有目標才有熱情過日子昨晚,接到硯寶之後我們在車上聊天,他開心的說著未來想要打籃球當球星的夢想, 後來他問我說:「媽媽妳會支持我讀書,還是支持我打籃球,還是妳會支持我做我有興趣的事情?」 我說:「媽媽會支持你,你想做的、有興趣的事情。 因為這樣你才會有目標,才有熱情可以支撐你繼續努力下去」 「就是你啊!」
    Thumbnail
    avatar
    Joan Huhu
    2022-06-27
    【閱讀_綠之歌】獻給為了愛勇敢地做不曾做過、也不曾想像過的事,懷抱熱情、溫柔,且心思細膩的我們「創作的力量,會帶領我們到難以想像的地方」。 那是無條件深愛某件事物,沒有任何野心、慾望與目的,單純受到創作意欲的吸引,並誠實地表現「愛」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6-23
    過度在意修辭與架構,澆熄孩子的表達熱情,真的值得嗎?寫作的初衷,不就是透過文字,向讀者傳達感觸,展現表達欲望嗎?如果過分強調修辭與架構,形成表達道路上的一顆顆絆腳石。沒過多久,他們的表達熱情就會被澆熄,大人再也無法窺見他們的內心世界,豈不可惜?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1-01
    【學習是為了過日子?還是找尋熱情所在?】#曾說不想上學國一資優生墜樓亡 凌晨睡前滑到這則令人心痛的新聞... 一個月前,燁也說「媽媽我不想去上小學」 我感到害怕…燁發出的訊息,如此相似... - 燁:「媽媽我以後不想去上小學」 『噗!』我嘴裡的湯差點沒噴出來 1個月前,晚餐吃到一半,兒子丟了個振撼彈給我 可能是阿建老師的書看多了 我總是想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9-14
    如何創造工作的熱情? 自己試過最有效的兩個方法 如果你是一個每個月等待著薪資入帳來支付所有的帳單或債務的人,那麼從這篇文章中你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資訊,我從過去的工作經驗中,了解到不管是熱情、快樂、幸福感,甚至是健康、財富,這些都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是需要主動去追求,你總不可能躺在沙發上吃著洋芋片喝著含糖飲料,卻還希望自己有個健美的身材吧?
    Thumbnail
    avatar
    詹鎬瑋
    2020-01-12
    亞美尼亞的跨年夜:霧氣、過度熱情的伊朗男生、大雪與偽諜報片亞美尼亞首都的跨年    Photo by Frobo 12月31日晚上11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溫暖的房間跨出旅館大門,迎接我們的是籠罩在霧中的葉里溫。旅館門前的街燈穿透霧氣散成光束,兩公尺外的樹木輪廓都顯得朦朧,彷彿瞬間時空移轉到工業時期的倫敦。我們開玩笑地討論霧氣來源究竟是水氣呢,還是源自晚上就
    Thumbnail
    avatar
    Frobo
    2019-11-06
    透過影像激發孩子學習的熱情 不少朋友有點挫折,也有點担心地問我:「從小我就很注重閱讀對孩子的影響,買了很多繪本,也撥出時間與他們共讀,可是孩子上了小學中高年級後就不太看課外書,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