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那麼快放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七二
我想要妳認真看我,
妳剛剛沒有認真在看,
好 啊 ! 再 來 一 次,
我會為了妳一直一直表演,
我 厲 害 嘛?!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好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沒有太多空間後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並不是非我不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天的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是標準配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哇!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可以從早餐坐到晚餐的咖啡館/布那咖啡去年七月才隆重開幕的「布納咖啡館中和公園館」從裡到外都散發出歐式風格的氛圍,讓本來只是在公園閒逛的我們非常驚豔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3-20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倘若沒有人可以無時無刻傾聽,那就交給文字吧!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過一種狀況是當內心非常徬徨無助而忍不住向他人傾訴,結果卻發現自己不被同理,面對他人給予我們的許多建議也無法真心接受,接著便會被一句話擊碎玻璃心。 「那不然你到底想要什麼?」 霎時,這句話深深刺痛了我們的心,好像我們只是單純想要發洩情緒的無理取鬧之人,其實在極度脆弱的時刻,我們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7
    鬆開「怎麼可以不喜歡家人?」的桎梏,我發現自己需要的只是容納界線的空間「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吧!」我告訴自己。但是我的大腦,因為有餘裕而啟動的社交天性,似乎沒有要讓我休息。 在和太太對話、釐清之後,我找不到適切的句子可以描述自己現在的、「不喜歡對方」的狀態⋯⋯在暫時放掉這件事之後,我的大腦裡有些東西突然接通了! 「真正讓我不舒服的是『我不能不喜歡她』。」我驚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6-20
    【動畫單集】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 E1 - 那麼,在哪裡可以投履歷給怪人組織呢?最近意外發現的一部動畫,題材很有趣,也讓我看完決定繼續追下去,期待這部作品的活力!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1-15
    你的工作可以自我實現,卻不對他人造成影響,那麼或許算是個工作者。當一個攝影師,開心的是可以可以讓他們很開心的因為有想要的紀念照,幸運的事他們看到照片有開心的覺得喜歡,不因為我是外國人說著不同的音調而不接受這樣的服務,現在的工作也是因為老闆給的機會我才可以有機會可以有這樣的機會給別人拍照,我想工作就是一種交換,時間交換,金錢交換。 但我想所有事都需要有公平,有角色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1-09-28
    關係選題#7|《別讓猴子控制你的情緒大腦》:也許你可以不那麼負責我從大學起,就離開原生家庭,到異地求學工作。 大約有十年的個人自由時間,我的生活裡不太會有其他的人來干預,我想怎樣就怎麼樣;但我婚後搬進婆家,當時的壓力很大,因為我不管做什麼,都會有人給我看似好心的建議或是批評,例如水果要買哪攤、水果要怎麼切、衣服要怎麼洗。說這些都是「為我好」或者「這才是最正確的作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8-02
    那我對不起可以了吧終於 跟妳要到了一個對不起
    avatar
    馬菲
    2021-05-31
    心好累,可以不工作嗎?《一週工作4小時》工作應該是達成目標的工具,而不是目標本身。退休不應該是唯一的目標,我們應該追求在當下過更豐富、有趣的生活,而不是等到退休才享受。
    Thumbnail
    avatar
    a N
    2021-03-03
    不知道是誰說環湖一圈可以獲得好運,那不小心走了兩圈呢?摸黑穿梭於箭竹草原,不斷爬坡的過程中天色漸亮,就在攻頂三叉山的途中太陽升起,壯闊的雲海在綿延交錯的山頭之間湧動著,也清楚可見玉山聳立於雲海之上。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