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是標準配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七○
夢見了 別款人生,
卻荒誕地像被欺騙。
善良的樣子很固定,
就像是童鞋的標配,
只要黏貼美麗燈泡,
走路會有微風,
睡著也會微笑。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風中深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繼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沒有太多空間後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並不是非我不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天的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善良是一種選擇很多時候在許多的選擇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生命中的天賦,可以幫助你找到自己財富順流,但是內心的善良,是否會在名利的追求中,迷失自己的本性! 人性本善,是一種相信。但是人性本惡中,其實存在太多偽君子。 然而為善不欲人知,是一種真正的貼心。一個人願意無私奉獻,就好像德蕾莎修女一樣,不是為了任何的頭銜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6-01
    100-68閱讀心得:善良是一種選擇(神老師&神媽咪)整本書的每一篇故事,都圍繞在一個核心的理念,希望透過善意的給予,提供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幫助,即使只有一點點,都有可能去改變那個孩子的未來。並不是說刻意一定要成為誰生命中的貴人,或是成為誰溫暖的光,神老師只是想要藉著她那些文字告訴大家,只要有心,全世界都會來幫忙,只要有心,大家都可以是神老師!
    avatar
    徐曉梅
    2023-02-05
    善良,我以為這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標配越長大才會越發現 這個社會的人真的沒有自己想像的單純而善良 還記得國中小的老師最常會同學們的一個問題之一 :「你們覺得人是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呢?」 開玩笑~老師 我有認真上你的國文 孟子曰:人性本善 現在回想,老師之所以這麼說,都是有用意的吧 可能在當成為老師的過程中 他也變成了一個不是全然相信人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11
    善良是一種選擇:只想做有意義的事,不活在別人眼光中如果在搜尋引擎打上「神老師」三個字,看到的會是她的著作及採訪報導,但底下的搜尋關鍵字也會連帶出現「爭議」兩個字,而這也是多年來讓神老師飽受身心摧殘的傷痛,說到底神老師做了許多人做不到的善事,也做超過一個普通老師能力所及的關懷與奉獻,也因為她的滿腔熱血不斷往前衝的幹勁,深深觸動也感動了許多人,因此起了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22
    《牛排學》03 善良是一種基因,不是選擇我就是超善良,而且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沒有為何,不過是基因使然。以及此生實在是經歷太多的優勢與好運,讓我足夠滿足,很難抱怨跟遷怒他人,如此而已。
    avatar
    後沙發
    2022-06-17
    【 善良是你最大的禮物 】當你會因為善良而被欺負,那是因為你還沒學會斷捨離, 斷捨離不僅僅是物品,而是人 當你善良的時候,你會很快速地知道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誰是善良,誰是邪惡 誰來幫你,誰來利用你 誰是自私的魔鬼,誰是慈愛的天使 當你遇到不對的人,你要趕快離開 當你會因為善良被欺負而傷心時, 那是因為你對善良有所期待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2-05
    善良是治癒創傷的藥人生在世,總會遇到傷害,而且最痛的傷害,當屬來自人與人之間的精神方面。 如果說人的肉體方面的創傷可以用生物藥治療的話,那麼人的精神方面的創傷,唯有善良才是治癒的最好的藥。 我們知道,善良是人的最優秀品質,也是最高尚德行。一個人若擁有了善良,既可不愧于人,更可無愧于己,活得磊磊落落,坦坦蕩盪。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09
    善良是選擇?雖然有時候不幸的事情,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身上,雖然善良是一個選擇。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1-07-11
    最強的善良是被惡人討厭,李洋姬 Michelle Rhee如果我手上無刀,我不能拯救你;如果我手上有刀,我不能擁抱你! 如果你是我,是要拿起刀還是放下刀? 2007年6月12日,37歲的李洋姬(Michelle Rhee),被華盛頓市長艾德瑞‧芬提(Adrian Fenty)請來擔任「公立學校總監」。這個任命引發全美注目,李洋姬是韓國裔第二代,只做過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07-20
    當善良是種選擇,除了善良,我們還能多做些什麼? 前些日子下課步行回家的路上,在松江路一個正在興建的建案工地旁,被一位騎著腳踏車,穿著藍色棉質套頭衣服,面容黝黑的男子攔下。本來以為他是要問路的路人,後來瞄到他的腳踏車的後座兩旁綁著兩大包鼓鼓的塑膠袋。   「小姐,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當這位先生一開口,我發現他的門牙似乎少了一顆......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