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不可能解出來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通人不可能解出來的東西。
.
網友常問的。
.
其實我常遇到很多人找我占卜,
他們也會自己解,
比如看到高塔劍十之類的,
或是很多逆位,
他們就會自己判斷答案是不好的,
對於這種情形,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因為現在很多塔羅老師的教學,
他們想賺更多錢,就不擇手段,
把塔羅搞成超容易上手的東西,
三小時精通塔羅,塔羅誰都能上手 ...,
所以很多人的觀念就是認為塔羅超簡單,
但實際上沒那麼簡單,可我說再多也沒用,
因為當世界潮流都朝向一個方向去的時候,
就算這個潮流是錯的,我說再多也是枉然。
.
今天內我的戀情發展情況好嗎?
杖王逆,教宗正,月亮逆,太陽正,杯四正,杯后逆

教宗是我,但對於普通人來說,
光要確定教宗是不是我,是超級十分困難的,
月亮和杯后是某兩個女生,我知道分別是誰,
但普通人就算窮盡一切方法想破頭,
也不可能知道是誰,
杖王是一個男生,我也知道是誰,
這些答案,現在的我,一看就知道答案,
但普通人就是不可能知道是誰,
普通人就是解不出來,因為你沒我的天份,
你就是解不出來,你不想承認也不行。
之前有某男人拿著某男生的生辰八字去問薰薰兒,
薰薰兒一看就說 " 這人還活著嗎 ",
那男人說,你真的名不虛傳真的很厲害,
因為他之前把這個男生的生辰八字,
拿去給某超知名算命大師算,
那位超知名的算命大師說,他事業會如何如何成功,
會活到八十幾歲 ... 反正說了一堆,
這是我兒子,他已經死了,二十幾歲車禍死了。
.
解塔羅沒那麼容易,
你去外面學的塔羅,也只能騙騙三歲小孩而已。
普通人不可能解出來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世界是怎麼形成的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辦法啥都自己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蛾撲火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關於吐槽|利拉德又不走了;榜眼熱門說喬丹是普通人;追夢金雞獨立選秀專家提到了爵士潛在的動作:“爵士正在尋求不同的交易方案,包括打包兩個選秀權(9、16)換得更高的順位,爵士一直與熱門新秀賈雷斯-沃克聯繫在一起。” 字母哥曬出一組個人訓練照:“希臘怪物是個又高大又圓滑的球員,他的動作就像臉頰上的一吻一樣流暢。😂😂我正在從笑話過渡到詩歌!!” 據Chris H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6-22
【普通人的讀書筆記】之【黃金輸出術】說話輸出術但是。能說得簡單易懂又有趣的人,卻少到令人驚訝。如果想要判斷自己有沒有好好理解內容,最好的方式就是說給別人聽。
avatar
旅美小姐
2023-05-25
【普通人的讀書筆記】之【黃金輸出術】Super output! 將輸入的資訊轉為金錢的輸出術! 與眾不同,從吐露資訊開始。停止日常無用的資訊堆積,執行策略性輸入輸出。主動發聲,增加曝光度,才能讓世界看見你!
Thumbnail
avatar
旅美小姐
2023-05-25
不斷要求自閉症者振作,而普通人沒有心走入自閉症者的世界,根本沒有用。關於自閉症日的所有活動,對外的宣傳,一切的一切,是提醒普通人,也要走入自閉症者的世界裡。不然,光只有自閉症者振作,而依然無視自閉症者有振作的事實,結果,還不是一樣,完全是沒有同理心的普通人。 因此,在台灣的2013年,台北101在4/2當晚的點亮藍燈,是希望能改善這情況。
avatar
宋雲燕
2023-01-14
普通人做好這三件事,財富自由其實不遙遠“你說,我可以買少少的,不要花太多在投資上面,這樣賠了也沒影響啊?” “那我把研究投資的精力放在工作,努力提升自己收入,有足夠的錢就好啦!” 總結來說,普通人只要做好三件事,就能管理好自己大部分財務!
Thumbnail
avatar
嗑螺絲
2022-08-27
普通人也能用的 – 重述對方說的話用自己的話,重述對方說的話,是極容易讓對方覺得「哇,你真懂我」的方法。 重述對方說的話,有幾個好處 1. 可以確認對方所表達的意思,是不是和自己所理解的一樣。 2. 對方可能會說更多細節 3. 對方會認為真的有在聽(實際上也是) 方法很簡單,就從聽和說開始。
avatar
Lin-Yi Tang
2022-03-16
普通人也能用的 - 看書寫心得看書寫心得,是成本極低的讓人感覺「哇,你好文青」的方法。 挑書的方式很簡單,看目錄、看作者、看誰寫的推薦、 看有沒有個高大上的背景,挑一本好書。 看完,寫成心得,發出去。除了裝逼,還能順便學習,一舉兩得啊! 堅持個幾次,別人漸漸就會對你改觀。 新認識的人,也會認為你真文青。
avatar
Lin-Yi Tang
2022-03-16
普通人不知不覺,原來已經成立了信託?一般人聽到信託,第一印象已經是富有階層的工具,然後就關掉耳朵不再聆聽下去。其實,這是知其一而不知其二。在日常生活中,構成信託的例子也不少見,例如: 1)父母出錢給子女買物業,有機會構成歸復信託(resulting trust),意義等於是儘管物業是子女的名字,但只是代父母持有物業,父母依然是實益擁有
Thumbnail
avatar
程俊昌 Gifford
2021-07-27
#4 - 不願承認只是個普通人今日的體悟,讓我這麼難受的原因或許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只是個普通人。 今日練習,準備當作委託範例(與內文無關) 想想難過了這麼多年以來,我似乎一直不甘願承認自己其實沒這麼有才華、沒這麼的積極、沒這麼的有目標,雖然一直汲汲營營的好像在追求什麼,但總是在關鍵時刻就退縮、或是拖到最後一個才要去完成假裝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