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耶! 開學二天,又放假一天~呵呵~~228放假.....
不過明天又要上課了~~煩吶~~~
現在數位相機已十分普遍~
可是從一開始出來吵到現在才買@@~
每次看到別人有數位相機~~可以東拍拍西拍拍就覺得很羨慕~
終於今能如願買到了...
以前爸有一台算是滿好的單眼相機~不過都是要用底片的~
但現在已經很少人在用底片了~
國中畢業旅行前也買了一台傻瓜相機~
但是我覺得傻瓜相機果然還是傻瓜相機~
雖然看得到拍的到,但是效果就沒爸那台可以調光圈、焦距~這種手動的來得好~
甚至有時候只能大概看個樣子,五官也沒有說很清楚~
不過這種對於有長痘痘人倒不錯,因為會變朦朧美~~呵...


raw-image

今天下午跟爸到高雄建國二路的一間德寶光學的店家~
去的時候居然櫃台是坐滿的~
沒想到生意那麼好~~
大家都在挑數位相機~
那裡有好多廠牌,好多種相機~~
但爸比較偏好canon的機子~
canon的好像特別重~因為他是用不銹鋼的~~
如果是我要買的話,我大概是買比較薄比較輕的類型~

後來請店員拿機子讓我們看看~~那裡有好幾個帥哥說~~
生意還不錯~~滿多人的,後面來的還沒位子坐啦!
在網頁上看到的照片,好像比較大台~
果然照相還是有些放大作用~~
拿了canon ixus800和850來比較~~
本來在家的時候是想好要買800的,但是850除了iso可達1600之外,
還有臉部追蹤及廣角的功能~~
猶豫了許久,為了怕以後會用到,還是忍痛買了850的機子~
但還是覺得好貴喔~~
那裡面有水貨也有公司貨~~水貨便宜了二千多~~
可是如果要保固就會比較麻煩~~
我是買公司貨光單機就要13700元~
加上其他的配件(裡面有腳架、拭目布、2G記憶卡、電池、讀卡機)890元,
還買了一個德國防刮的護鏡~~
有用美工刀去刮都不會怎樣也要600元~~真是貴呀!
raw-image

                   ↑原機配件
raw-image

                      ↑其他配件
回家測試了一下~~還不太會操作,有些複雜~~
拍了幾張~~也試了錄影的功能~
大致上還不錯~~~
挺有趣的臉部追蹤~拍人就會有個方塊~~可是我拿去拍豬,他就沒了~
呵~~果然還是會分辨的啦!!~哈
不過詳細功能還要再研究研究~~~~~
有了數位相機,以後出門就方便多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16
    終於買到傳說中好吃的鍋燒烏龍麵上個月老潮派鍋燒意麵終於來鳳山插旗,盼呀盼在上個月開幕了,由於剛開幕朝聖的人潮絡繹不絕,一直拖到今天晚上才如願以償的買到這傳說中的美食° 蠻特別的一家鍋燒意麵店,點餐是先選湯頭(竟然有高達15種湯頭),過客打安全牌選復古原味湯頭,湯頭選完之後就要選主餐(白飯、意麵、雞絲麵、冬粉、泡麵或烏龍麵)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3-09
    聯準會終於說出口,利率連三凍還可能降息- 該無腦買股票嗎?尋寶那些被壓縮的皮球全球焦點的聯準會2023年最後一次利率會議登場,宣布將基準利率不變,並且釋放出具體訊息:快兩年的急速升息很可能告一段落。 這次除了結論是維持利率不變之外,在聲明裡頭看得出對於緊縮政策出現緩和的態度,更重要的是從點陣圖分析,明年可能有3次降息。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3-12-14
    【勞基法】雇主不可於年度尚未終結或契約尚未終止時,與勞工約定預先「買斷」勞工之特別休假。【知言勞動法律快訊】雇主不可於年度尚未終結或契約尚未終止時,與勞工約定預先「買斷」勞工之特別休假。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09-04
    和合術:感情挽回~她終於願意跟我出來吃飯買東西了感情挽回的法術做到第三週了,她會主動關心我, 甚至跟我說她之前冷戰是因為我不相信她, 讓她很難過,但是她也的確是被男同事載回家, 她也知道不該給別人機會, 但因為那天我正在公司開很重要的會議, 她也不好意思,要求我特別去載他, 其實他真的很關心我,並不是對我非常生氣, 當然我也為我撞見當天所講的話已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和合術:感情挽回~她終於願意跟我出來吃飯買東西了感情挽回的法術做到第三週了,她會主動關心我, 甚至跟我說她之前冷戰是因為我不相信她, 讓她很難過,但是她也的確是被男同事載回家, 她也知道不該給別人機會, 但因為那天我正在公司開很重要的會議, 她也不好意思,要求我特別去載他, 其實他真的很關心我,並不是對我非常生氣, 當然我也為我撞見當天所講的話已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終於買新琴了!應該是此生唯一一把新家裝潢特地做了隔音琴房(見:[裝潢]小提琴隔音琴房紀錄),為了不辜負琴房、避免金屬滅音器傷害琴,雖然因為今年一月開始就大小事不斷,已經暫停很久沒上課,還是決定先把琴買起來。
    Thumbnail
    avatar
    Frobo
    2023-04-10
    一波三折終於買到鈴芽之旅的爆米花桶 (附上 觀影感想) 去看灌籃高手的時候,發現很多年輕人(大學生以下的年紀)手拿鈴芽之旅的飲料杯跟爆米花桶,想說這紫色好好看喔!想要! 想買到一個爆米花桶卻遇上賣家不出貨,電影院飲料機故障等等事故... 鈴芽之旅好看嗎? 我覺得很娛樂啊 日本動畫片中的漫威的感覺 影音效果佳直得進戲院看 劇情跟人物刻畫....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3-03-12
    終於買房了-新手買房-苗栗房子的進度苗栗房子的進度: 貸款通過, 找驗屋公司 驗屋完成, 已交屋. 和房客聯繫. 床架已到. 熱水器在MOMO買的,已安裝好. 今天在全國電子買了panasonic冰箱及洗衣機,等待送貨及安裝. 主要看重全國電子有5年延長保固. 3台冷氣還在準備中. 11/25 panasonic冰箱及洗衣機已經安裝好
    avatar
    VAN
    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