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斗六搬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一大早,爸開車載我跟媽去斗六我住的地方搬東西啦~~
大掃除一番,上次期末堆了有點多東西~~,清一清,看起來舒服多了^^
弄到下午快四點吧~~~~才回家~~
上次買了一雙狗狗毛毛的拖鞋也拿回家穿了,
是滿可愛的啦,但有時候感覺有點笨重囉~~~
哈哈~~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去中心化區塊鏈能去中心化,AI的到來,也會減少體制存在的必要之惡真是讓人興奮﹗ 人創造的工作只是為了錯誤的存在感,真是讓人感慨挫敗。尤其是在體制這種無生物下,雖然是人的集結,但身在其中者多數往往只有線性的思惟,只有短視,美其名是「我只懂自己的領域」是「某領域的專家」,這是「專業分工」、「創造機會」,實
    avatar
    vintage
    2024-06-18
    去泰國旅遊伴手禮買什麼給親朋好友泰國伴手禮實在太多,從零食包包到藥妝都非常好買! 每次我到泰國必定去各大超市報到,Big C、萬客隆、Gourmet Market 等連鎖超市都能買到琳瑯滿目的泰國必買。今天讓我來介紹自己認為絕對要買的熱門伴手禮,來看看這篇泰國伴手禮推薦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Follow Us To Travel
    2024-06-18
    【去去痠痛走! 別再這裡痛、那裡痛】洪靜慧中醫師的分享身為上班一族的你,有因為「腰背痛」或「肩頸痛」請過假的請舉手! 如果你也常常這裡痛、那裡痛,中醫能有效的幫助痠痛問題,聽聽洪醫師的解析說明,祝你早日『去去痠痛走』!
    Thumbnail
    avatar
    用中醫給生活應援! 洪靜慧中醫師
    2024-06-17
    [去唱卡拉OK吧] 傷口 本文為日本電影《去唱卡拉OK吧!》衍生,為成田狂兒視角,電影情節主軸,有《ファミレス行こう。》設定。45/20,CP向,有私設與OOC,還請慎入。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4-06-16
    去角質要點化學性和物理性剝落劑都是常見的剝落方式。前者利用酸類或酵素分解死皮細胞,後者則用研磨性顆粒物理去除。對於正常到油性皮膚,每週2-3次化學性剝落效果最佳;乾性或敏感皮膚每週1-2次為宜。過度剝落會導致刺激和乾燥,要根據個人皮膚情況謹慎調整頻率。
    Thumbnail
    avatar
    MBA講師Ana
    2024-06-13
    【去味大師】抗菌浴廁消臭劑|晨晞麝香 &淨柔花香|3倍消臭力|快速消臭空間異味💯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過這種經驗…每次一變天,家裡的排水孔和垃圾桶裡就會開始飄出濃濃怪味,似乎在提醒你… 「啊!要換季了呢? 」 不過,我家最近不用等到換季,另一間洗手間就常常傳出一股很臭的味道-特別是我老公在用完廁所之後…搞得我那陣子常常懷疑他是不是在裡面偷抽煙@_@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5-01
    去眼紋新希望?!!! Oligo係乜東東? 如何改善日常習慣減淡眼紋? 眼係最容易透露年紀嘅部位,再加上戴口罩,眼就真係顏值擔當!但係有好多不良嘅日常習慣都會加深咗眼紋而你唔發覺……眼紋一旦出現就會暴露咗年紀嘅秘密啦!我以為用吓眼霜就可以減退到眼紋,點知都係冇咩幫助,眼紋仍然喺到>< 化妝又會卡粉真係好煩呀!唔想眼紋再嚴重落去,今日話俾大家知,去眼紋有新希望喇!就係Ol
    Thumbnail
    avatar
    Miu L
    2022-12-29
    去羅東旅行這兩天休假,我去了一趟羅東,逛了羅東夜市跟羅東運動公園,這一趟旅行我自己一個人出發,因為很喜歡住飯店,所以才想說去外縣市旅遊,想過桃園或是基隆,後來決定去羅東,其實一個人旅行真的會感到有點無趣,這趟旅行我時常跟老爸在通電話。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11-15
    去台灣東部旅行之1--遠雄海洋公園「這次去花蓮很多地方,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遠雄海洋公園】,所 以這篇文章就是要介紹這裡!!」
    Thumbnail
    avatar
    小洋蔥
    2022-07-20
    去非正法道場,身上的光被吸光光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近日家父又聽從朋友的邀約,去某道場作客。當日返家後,夜間無法入眠、翻來覆去。家父過去曾在精舍現場還在辦事時,去找過阿伯數次,跟阿伯求救,是阿伯口中需要多加注意的「留校察看」人物。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