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的這個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能力又改變不了現況的自己,親情友情愛情吧沒一個搞得定,甚至有時候覺得格格不入的是我,想放棄媽媽説為我好的工作,朋友羨慕的薪水,自個不想改變的安逸。大家都說有錢就有勢,所以大家努力賺錢,又或者有張漂亮的臉蛋,什麼都很順利,這些我也都沒有,我有的大概只有什麼都想學習的一顆心吧。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冥冥之中 我成為了我討厭的她一間小黑屋,鎖住了一個少女的心,他的童年被那件無比漆黑的小黑屋捆綁著,沒有陽光,沒有意識,更沒有希望……這時門外傳來一句:「還活著嗎?死了吧!」,女孩偷偷利用廁所的門縫往外看,「是她!是她!是那個可怕的她!她來找我了!」小黑屋的門被打開來了,一道刺眼的光倏然照進女孩的眼中,女孩看見了好幾個月沒看過的
    avatar
    Savina
    2023-05-11
    我討厭的「玫瑰花」玫瑰,外表帶刺而嬌艷 玫瑰,內心美麗而脆弱 玫瑰,玫瑰,讓人喜歡又討厭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3-27
    如果你討厭這些歌我會很傷心【近期最喜歡的歌曲Top 6】最近日子有點無聊,所以我很常在聽音樂,除了可以麻痹我、也可以讓我短暫的感到開心。畢竟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事,而且透過不同的歌曲風格和歌詞可以假裝自己並不存在於我自己的人生中,而是以別的身份試著活一下別人的樣子。閉上眼睛,讓音樂蓋掉外界的一切聲音,你的世界就只剩你喜歡的東西、喜歡的音樂了。
    Thumbnail
    avatar
    晝書的體制外學習紀錄
    2022-10-08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我「知道」你愛我,但我「感受」不到你的愛!童年情感忽視竟然影響這麼大?關於《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無法承受孤獨的松子,為了愛在一段又一段的關係裡犧牲奉獻,明明在每一段感情裡都全心付出,改變自己了,但為什麼最後全都以不幸收場? 是什麼讓我們失去愛的能力呢? 我只是希望你能喜歡我 松子的童年情感忽視 生而為人,我感到很抱歉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8-23
    avatar
    木木
    2022-08-08
    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考試偶爾失手不算什麼,我知道失戀不代表失去全世界,我也知道工作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 但幾年前,我真的覺得失戀就是失去全世界,十幾年前,我也沒法從容應對學業的壓力。 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是,痛苦是需要即時處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1
    若我真誠地愛人,我就能被這個世界善待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電影心得  我與你正走在無法回頭的人生旅途上,路途中常遇到岔路,正當我們想停下思考時,時間會推著我們前進,我們只能趕緊選一條比較不討厭的路走,一邊被推著走,一邊徬徨,擔憂前方等著我們的是苦難,但也期待前方能獲得想要的幸福。我想帶領你進入到松子的視角,盡量不帶批判地看待她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發呆博士
    2021-05-18
    高敏感者的自白(一):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最近的我才慢慢將我的特質與高敏感者連結,過去總認為敏感,在某個層面表示脆弱,現在則認為這是一種特質,敏感不代表脆弱,相反的,善加利用這個特質,高敏感則是一種專屬於自己的武器。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09-28
    【鬧咪影評】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在這討人厭的世界裡,我最不討厭你。「如果時間能重來」、「如果我能預想到下一刻」、「早知道會這樣我就……」,這些,曾經是你的心聲嗎?抑或者,你也剛好這麼想過或說過。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