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名叫妮妮的臘腸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妮妮是一隻可愛的臘腸狗,她的主人是一個孤獨的女孩,叫做小美。小美從小就沒有父母,只有一個不關心她的姑姑。她在學校也沒有朋友,常常被欺負。她唯一的慰藉就是妮妮,她每天放學回家都會跟妮妮玩耍,把她當作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小美在路上遇到了一個男孩,他叫做小明。小明是一個溫柔體貼的男孩,他對小美很好,常常幫她解決困難。小美漸漸地喜歡上了小明,覺得他是她的白馬王子。妮妮也很喜歡小明,因為他會跟她玩,還會給她好吃的。
小美和小明開始交往了,他們每天都很快樂。妮妮也很開心,因為她覺得自己多了一個主人。但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小明告訴小美他要搬家了,因為他的父母要去別的城市工作。小美聽了很難過,她不想失去小明。妮妮也很難過,她不想失去小明。
小明說他會常常寫信給小美,讓她不要擔心。他還說他會帶走妮妮,因為他知道小美的姑姑不喜歡動物。小美想了想,覺得這樣對妮妮比較好,於是答應了。她抱著妮妮哭了很久,然後把她交給了小明。
小明和妮妮離開了,小美覺得自己失去了所有的快樂。她每天都在等待小明的信,但是信卻越來越少。最後,信完全停止了。小美覺得自己被拋棄了,她開始變得沉默寡言,不再笑也不再哭。
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封信,信上寫著:
親愛的小美:
我很抱歉沒有跟你聯絡,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氣也很難過。我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妮妮已經不在了。她在我們搬家的路上生病了,我帶她去看醫生,但是醫生說已經來不及了。我很難過,我覺得自己對不起你也對不起妮妮。我想你一定也很難過,所以我決定寫這封信給你。
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要回來找你了。我已經跟我的父母說清楚了,我說我不能沒有你,你是我最愛的人。他們同意讓我回來,只要我能好好讀書。我很開心,我想你一定也很開心。我希望你能原諒我,我希望你能接受我。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可以重新快樂。
我很快就會到你的身邊,請你等我。我愛你,也愛妮妮。
你的小明
妮妮
你是一隻臘腸狗 有著長長的身體和短短的腿 你的毛色是棕色和白色 你的眼睛是黑色和溫柔
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你陪我度過了許多寂寞的日子 你聽我訴說我的心事 你安慰我抹去我的淚水
你是我的最忠誠的伴侶 你跟隨我走過了許多風雨的路 你保護我免受了許多傷害 你分享我享受了許多快樂
你是我的最美麗的回憶 你離開了我卻留下了許多痕跡 你在我的夢裡出現了許多次 你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消失
妮妮,我愛你,也想念你 妮妮,我希望你在天堂裡快樂 妮妮,我期待有一天能再見到你 妮妮,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39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