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黃狗真的來道別了?

我家小黃狗真的來道別了?
我家曾經養一隻小黃狗
叫做姑娘啊(台語)
這隻姑娘啊出生在我們家,從小就跟著我們家
在我們家長大
個性溫順乖巧又聽話
主要都是我在照顧姑娘啊
給姑娘啊洗澡
給姑娘啊換水倒狗乾糧
給生病的姑娘啊帶去找獸醫
給生病的姑娘啊,一塊塊豬腸中間塞藥丸,一顆顆的餵藥
遇到冬天寒流冷,晚上睡覺的時候,讓姑娘啊進來我的溫暖房間一起過夜睡覺
帶姑娘啊下樓,巷子走走運動
所以姑娘啊跟我非常親近
ㄧ直到姑娘啊14歲,終於因為心臟問題不幸過世
就在我的懷裡,被我抱著,呻吟著過去
姑娘啊死在我的懷裡,我完全無能為力
我真的很傷心,痛哭好幾次,我完全心碎了
然後一段時間過去,我做一個夢
我在夢中看見姑娘啊 先跑來我的腳邊撒嬌
然後姑娘啊往前面跑走,跑又快又遠,好像要跑不見了
我不知道姑娘啊忽然要跑去哪裡,一直叫:姑娘啊,回來!回來!
姑娘啊終於停下腳步,原地站著,回頭看我
然後,姑娘啊忽然開口跟我說話了
姑娘啊說:哥哥,姑娘啊要離開了
我不懂的問:你要離開了?
姑娘啊:哥哥,姑娘啊真的要離開了,現在姑娘啊是回來跟你說再見
我不安追問:姑娘啊,你要去哪裡?
姑娘啊說:哥哥,姑娘啊要去鄉下有錢人家當快樂小男孩,哥哥再見
就這樣,我只有夢到這些
但是夢的非常清楚明白,一點都不模糊
姑娘啊很清楚的跟我說:哥哥,姑娘啊是回來跟你說再見,要去鄉下有錢人家當快樂小男孩
夢到這些的我.難免會想: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我還是難免感覺寂寞傷心
從小乖乖陪伴我十四年的姑娘啊,真的就那樣要離開我了
唉,傷心流目屎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