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13 白蜂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白蜂是我家的長兄,是我的哥哥。
他的職業是本職業是一名視覺傳達設計師 ; 副職業是一名醫生。
白蜂哥哥在家中是資優生,從小到大考試都考高分,就連學校讀的是名校。
不過,白蜂哥哥很疼愛我這個妹妹。
白蜂哥哥個性溫文儒雅、文質彬彬、氣宇軒昂、陽光正派。
但,他有個秘密 . . . .他有喜歡的人。
他喜歡的人是我的好朋友 ━━璃心 !
其實,璃心和璃境跟白蜂哥哥也算是要好的朋友。
從小白蜂哥哥也和璃心以及璃境玩在一起,他們的關係也很要好。
可是,白蜂哥哥知道璃境藏在心中的一個秘密。
至於,璃境的秘密是什麼,我就不得而知了。
白蜂哥哥他因為調職而跑到國外工作然後定居。
不過,我們有時候會透過視訊或者是簡訊又或者是電話得知他在國外是否過得好不好。
就在昨天收到了白蜂哥哥的簡訊,看簡訊說白蜂哥哥要從國外回來,讓我歡欣若狂。
今天我在松桃機場接應白蜂哥哥。
白蜂哥哥從手扶梯走出,我便揮手大喊他的名字。
「白蜂哥哥 ! 這裡 ! 」
聽到我的呼喊,成功地引起了白蜂哥哥的注意。
白蜂哥哥給我一個甜甜的微笑。
白蜂哥哥他拖著行李箱,走到我的面前給我一個熊抱。
「我的好妹妹 ! 白蜂哥哥我可想死你啦 ! 讓我親一個吧 ~ ( ˘ ³˘)❤」
白蜂哥哥作勢要親吻我的臉頰,我卻掃興的阻止他。
「不要啦 ! 討厭 ! 白蜂哥哥 這裡可是公共場所 ! 你這樣子做不太好 . . . .」
「嗚嗚嗚嗚 〜我家可愛的妹妹居然嫌棄多年沒有見面的帥氣哥哥的吻 !
。・゚(゚⊃ω⊂゚)゚・。 」
雖然,我知道白蜂哥哥在我面前假哭。我顧念我們許久未見的份上,我無奈地把臉湊近還用手指著我自己的臉。意思是允許白蜂哥哥親吻我的臉。
「白蜂哥哥 親吧 !」
看見我這樣子,白蜂哥哥比翻書還要快的由悲轉喜的吻了我的臉頰。
「嗯嘛 ❤ 謝謝我可愛的妹妹 ~ ❤ 」
有時候,我會搞不懂我是白蜂哥哥的姐姐還是妹妹呢 ! 唉 ! 拿白蜂哥哥沒有辦法 ╮(╯∀╰)╭
「白蜂哥哥 我替你拿些行李吧 ! 」我從白蜂哥哥的手中分擔些行李。
「哎呀呀 ~ 我妹妹真是貼心 ! 是世上最有愛心和善良的天使(*´艸`*)」
「是是是 ! 你說的都對 ! 哦 ! 對了 ! 白蜂哥哥 你肚子餓不餓 ? 」
「嗯,肚子蠻餓的 ! 怎麼了嗎 ? 」
「白蜂哥哥 要不要我煮一碗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給你吃 ? 」
頓時,白蜂哥哥傻住了。
「你、你說什麼 ? Σヽ(゚Д ゚; )ノ 我有沒有聽錯 ? 」
聽到我要煮一碗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給白蜂哥哥他吃,他瞠目結舌。
看他的反應,我覺得不感到意外。因為我以前都不太會煮飯。
「你沒有聽錯 ! 你的天使妹妹要煮一碗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給你吃 ! 」
「沒有想到 ! 沒有想到哥哥我在有生之年可以吃到我可愛的天使妹妹煮的義大利麵 ! 哥哥我感到非常的感動 ! (੭ ˃̣̣̥ ㅂ˂̣̣̥)੭ु 」
「白蜂哥哥 還請你不要顧著感動,我們趕緊走路搭計程車回家 !
( ˘•ω•˘)」
「咦 ! 話說 ! 妹妹呀 ~ 」
「嗯 ? 怎麼了嗎 ? 白蜂哥哥 」
我們邊拖著行李邊說話聊天。
「在我不在國內還有在家的期間,你怎麼會煮飯了 ? 」
「我去角落餐廳打工啊 ! 有問題嗎 ? 」
「角落餐廳 ? 」
「是啊 ! 有空的話,我會帶哥哥去見煌他們的 !」我眉開眼笑地說話。
「煌 ? 他是誰 ? 嗯 ? 」白蜂哥哥呆愣了一下子。
「是角落餐廳的副店長,他的職業是調酒師。店長叫翠原流 ! 他們對我都很好 ! 嘻 !」
此時,白蜂哥哥內心正上演一齣小劇場。
『諸位 ! 聽到了沒 ! 我們的天使妹妹親口說出了我們不認識的男人 ! ( 拍桌 )而且我們的天使妹妹還要帶我們去見我們不認識的男人啊啊啊啊啊 !
(; ・`д・´)』
『長官 ! 該不會他們喜歡上我們家的天使妹妹吧 ? (;゚д゚) 』小白蜂1號說。
『慘了 ! 要是,他們喜歡上我們家的天使妹妹 ! 那叫璃境該如何是好 ! 』小白蜂2號說。
『2號 ! 假如,他們真的喜歡上我們家的天使妹妹 ! 那 ! 他們將會是璃境的情敵呀 ! ! !』小白蜂3號說。
『各位 ! 先不要慌張 ! 等到我們家的天使妹妹帶我們去見叫煌和流的那兩位男人,再來偵察敵情 ! 』
各個小白蜂們高聲歡呼和拍手叫好,並且不約而同地說。
『長官 說得好 ! 不愧是長官 ! 這招英明啊 ~ 』
以上,白蜂哥哥的小劇場暫且完美落幕。
「這樣啊 ~ 好啊 ! 等你有空帶哥哥我去見見你說角落餐廳的店長和副店長吧 ! ( 笑 ) 」
「嗯 ! 我會的 ! 」我莞爾一笑。
等到我們走路搭計程車回家,我便去我家的廚房煮一碗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給白蜂哥哥吃。
之後,白蜂哥哥吃著熱騰騰的煮一碗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我便拋出了個問題問白蜂哥哥,他聽到這個問題吃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便噎著了。
「白蜂哥哥 你什麼時候要向璃心告白呀 ? 」
「噗 ! 咳嗯 ! 咳咳咳 ! 你、你說什麼 ? Σ(゜ロ゜;)」
「我說 ~ 白蜂哥哥 你什麼時候要向璃心告白呀 ? 什 ! 麼 ! 時 ! 候 ? 」
「咳嗯 ! 我說我的好妹妹呀 ! 呃 . . . .這個嘛 ! 不急 ! (* ̄∀ ̄)」
「什麼不急 ! 我替你感到著急 ! 更何況你暗戀璃心好歹有十幾年了呢 ! 」我咕噥著說。
白蜂哥哥在內心吐槽道 ━━
『我也替璃境感到著急,因為他也暗戀你也好歹有十幾年了 ! 』
━━━
「唉 ! 我的妹妹呀 ! 我知道我暗戀璃心好歹有十幾年了 ! 但是,我不知道璃心喜不喜歡我呀 ! 嗯 ? 」
「這話雖然說的沒有錯 . . . . . 可是,白蜂哥哥你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結果如何 ? 」
「白蜂哥哥我啊 ~ 我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 ! 維持現在的關係,對於我們來說也不是很好嗎 ? 」
「可、可是 ! 」
「我知道你替我感到著急 ! 妹妹 就算哪一天璃心真的有了喜歡的人,那位喜歡的人不是我的話,我也會給予祝福的。謝謝你 ! 我又傻又好的妹妹」白蜂哥哥笑著摸摸我的頭。
「嗯 . . . .我知道了 ! 」
「等我吃完你煮的愛心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我們再來泡杯熱可可暢快地聊天吧 ! 聊聊你近幾日發生的事情吧 ! 」
「好 ! 」
「妹妹 你煮的愛心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很好吃喔 ! 非常的美味呢 ! 」
「白蜂哥哥 要是,你喜歡吃的話,我每天都煮給你吃 ! 」
「好啊 ! 我很樂意 ! 」
我們相視而笑。
在那之後,等到白蜂哥哥吃完我煮的白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後,我們泡了杯熱可可暢快地聊聊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