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18 禮物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想想在角落餐廳流對我的照顧有加,想送禮物給流。
雖然發生過海生館的事情,總感覺煌跟我有點疏離 ?
儘管這樣,我還是也想送禮物給煌。
當然啦 ! 靜和日耀輝先生也有份 !
說到要送禮物給流他們,但是,我不知道該送些什麼。
「诶 ? 你要送禮物給角落餐廳的店長他們 ? 」
我在家中用通訊軟體和璃心講話。
「對啊! 這讓我好苦惱喔 ! 」
「白蜜 不如這樣 ! 明天和我去百貨公司逛街挑禮物 ! 你看這提議如何 ? 」
「好啊! 這提議真不錯 ! 明天一起去百貨公司 ! 那約幾點 ? 在哪裡見面 ? 」
「早上十點二十 ! 在你們家見面 ! 」
「好 ! 」
等到明天,我梳妝打扮出門,在我家門口等璃心。
在出門前,還被白蜂哥哥虧。
「唉呦~ 穿那麼漂亮天使妹妹,是要跟哪個帥哥出去約會 ? 」
「才不是跟帥哥出去約會 ! 是跟你所愛的美女璃心出去逛街 ! 」
「Σ(°Д°; 嗯 ? 跟璃心 ? 我也要去 ! 」白蜂哥哥積極地舉手道。
「嗯 ~ 我想想看喔 ! 要是,你買我最愛的小白熊周邊商品。我會答應讓你跟去 ! 這條件開得如何呀 ? 要答應嗎 ? 白蜂哥哥 」
「好 ! 我答應 ! 不管你買多少小白熊周邊商品,哥哥都買單 ! ( • ̀ω•́ ) 」
「好 ! 這是你說的喔 ! 一起去吧 !」
白蜂哥哥激動地親吻了我的臉頰。
「謝謝天使妹妹 ! 哥哥我最愛你了 (〃´∀`〃)ε`●) 」
「好啦! 快去換衣服 ! 」
於是,我家帥氣的白蜂哥哥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
等到璃心來到我們家,我馬上向璃心道歉。
「對不起! 璃心 因為白蜂哥哥聽到我要和你出去,他也想要跟著出去 ! 真的很抱歉,沒有傳簡訊告訴你 . . .. 」
「沒有關係啦 ! 這種事情是沒有關係的 ! 誰叫你是我的好姊妹呢 ~ 既然,白蜂要一起去百貨公司就一起去吧 ! (ゝ∀・) 」
我和白蜂哥哥異口同聲說 ━━
「 謝謝璃心 ! 」
「嘻嘻 ! 不用客氣 ! 走吧 ! 前往百貨公司 ₍₍ ᕕ(´ ω` )ᕗ⁾⁾」
於是,我、璃心和白蜂哥哥前往百貨公司去逛街挑禮物了。
我謊稱說想要一個人獨自思考並且挑禮物,實際上是想給白蜂和璃心這兩人有獨處的機會。
想起煌經常帶手鍊,還有流經常帶著項鍊,還有靜經常帶著帽子,還有日耀輝先生經常帶著領夾。
我就挑一些好看的手鍊、項鍊、帽子和領夾。
霎那間,我想起我應該也要買幾樣禮物給璃心、璃境和白蜂哥哥他們才對 !
於是,我偷偷給璃心買了手作的精品髮圈;我給璃境買了戒指,我給白蜂哥哥買了手作精品手機吊飾。
等到我挑完禮物,我才打電話璃心他們。
「喂 ? 是璃心嗎 ? 我挑好禮物了喔 ! 」
「是白蜜嗎 ? 我們這邊也挑好禮物了 ! 我們在百貨公司的大門口會合,好嗎 ? 」
「好啊! 」
我們雙方掛斷電話後,就去百貨公司大門口會合。
璃心看到我買了那麼多禮物且好奇的問我買了什麼。
「秘密! 」我嘻笑著並且裝神祕地說。
直到下週,我才逐一分發禮物給他們。
「哇 ~ 這個手作精品髮圈,未免太好看了吧 ! 沒有想到我跟弟會有你買的禮物耶 ! 難怪你要裝神祕還不告訴我們你買什麼禮物 ! 」
此時,一旁的璃境看著我送的禮物呆愣了一陣子。
「璃境? 怎麼了嗎 ? 你不喜歡我送的禮物嗎 ? 璃境 ? 」
我呼喊著璃境的名字,卻遲遲沒有回應,反倒是璃心用手捅了他的肚子才回神反應過來。
「沒有! 我很喜歡 ! 」璃境莞爾一笑。
「哦 ! 對了 ~ 既然,白蜜送弟戒指 . . . . 可不可以幫我家的弟弟戴上戒指呀 ? 」
「咦 ? 好是好 ! 但是 . . . 璃境願意嗎 ? 」
「我、我願意 ! 」璃境摀著羞紅的臉地說。
「既然,璃境願意。那我就幫忙戴上戒指 ! 你要帶哪一指 ?」
「都 ! 」
璃境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璃心搶話。
「戴上無名指 ! 」
我沒有半點遲疑的幫璃境的無名指戴上戒指。
「白蜜 謝謝你 . . . 」
「不客氣! 畢竟我們是朋友嘛 ! 」我燦笑著說。
直到放學,我直接跑去角落餐廳送禮物給流和煌他們。
「嗯? 給我的 ? 」流驚訝不已。
「是的 ! 很感謝你這以來的照顧 ! 」我舉躬道謝。
「不用客氣 ! 我很謝謝你送給我這份禮物 ! 我很喜歡 ! 」
「. . . .. ! 我很高興你喜歡我送的禮物 ! 」我喜眉笑眼的說。
煌看我開心的模樣之後,則是把我拉到一旁悄悄地說話。
「白蜜 你送這個禮物有什麼目的 ? 」
「想要和你變好的目的 ! 」我眉開眼笑的說。
「嗯 . . . . 謝謝你 ! 謝謝你的禮物啦 ! 白蜜 」
煌從原本的質疑態度,快速轉變成開朗明亮的態度。
之後,我跑去角和菓子還有詩舒特找靜和日耀輝先生。
他們分別向我道謝,都說會好好珍惜我送的禮物。
最後,回到家給白蜂哥哥驚喜禮物。
「白蜂哥哥 ! 」
「怎麼了嗎 ? 我的天使妹妹 」
我先親吻了白蜂哥哥的左臉頰,然後親手遞上禮物。
「給我的 ? 」白蜂哥哥受寵若驚。
「對啊 ! 一直以來感謝你的支持與照顧 ! 我帥氣的哥哥 」
從小到大,不管我做什麼白蜂哥哥都會鼓勵、支持與照顧我。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激還有感謝我最愛的哥哥。
過了幾秒,白蜂哥哥的眼眶濕潤起來。
「嗚 ! 謝謝 ! 謝謝你 ! 我可愛的天使妹妹」
「欸欸 ! 不要哭啊 ! 面對哭泣的人,我會不知所措的 !」
其實,我們彼此都很高興彼此能成為家人。
「我、我不哭了 ! 我會把你這份禮物視如珍寶的 ! 」白蜂哥哥破涕為笑的說。
「哭了的話,就不帥氣囉 ! 還有一點 ! 很謝謝哥哥所說的話 ! 」我還開玩笑的說。
「你還有膽開玩笑啊 ! 你這淘氣鬼 」白蜂哥哥捏著我的臉頰道。
之後,我們相視而笑。
很高興有你 / 妳成為我的家人。━━白蜜 & 白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