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20 鋼琴家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爽朗的午後,由於我輪值當值日生要課後打掃班級就得打掃班級一整個環境。
雖然璃心和璃境想留下來陪我打掃,可是他們家有門禁,就不能留得太晚。
於是,我請他們姊弟倆先離開班級和學校。
等到我整理完所有的環境,正打算離開時,卻聽見悅耳動聽的旋律。
我被這旋律吸引住,忍不住想尋找旋律的源頭。
「嗯 ? 這首樂曲的旋律的樂器,莫非是鋼琴的琴聲 ? 」在我的內心不禁的懷疑。
其實,我喜歡鋼琴的樂曲加上我對鋼琴有略知一二。就是有涉略鋼琴的領域 !
找到旋律的源頭,在夕陽下,銀白色頭髮蘊染出夕陽的色彩。
他那修長的睫毛,讓人想仔細端倪。
他緊閉雙眼陶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彈出一曲又一曲的旋律。
這富光景讓人沉淪於此。
等到那位彈奏的鋼琴家彈完整首曲子,我拍手叫好。
「彈的好 ! 不錯 ! 」
那位鋼琴家沒有想到會有人會聽到他獨自一人彈琴,表情五味雜陳。
「呃 ! 對、對不起 ! 我是剛好輪值當值日生留下來打掃整理環境的,正準備離開班級時,偶然聽到您彈奏的樂曲而吸引著我。然而,忍不住想湊近前去聆聽 ! 」我趕緊在那位鋼琴家解釋清楚。
「原來是這樣啊 ! 謝謝你聆聽我彈琴 ! 」那位鋼琴家釋出笑意的說。
「那個 ! 我其實喜歡您彈奏的樂曲,非常的好聽。 啊、啊 ! 對了 ! 我還沒有自報家門呢 ! 這是我的失禮 ! 」
「不會 ! 」
「初次見面,您好 ! 我叫白蜜 ! 」
「白蜜 ? 這名字聽起來蠻甜蜜可愛的 ! 」那位鋼琴家莞爾一笑。
「請問您能否留下您的大名嗎 ? 」
「我的名字嗎 ? 」
「嗯 ! 」我點頭如搗蒜。
「我的名字叫做 ━━ 小野薰 ! 是你們學校的鋼琴老師 」
「咦 ? 」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直覺告訴我,小野薰先生和小野優小姐有很深的關連。
我和小野薰先生的緣分就此結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