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25 兄弟之間的心裡話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為什麼你不讓梅諾見小野優小姐呢 ?」我滿腹懷疑的問梅爾。
「就算我說出原因,你可能會覺得我的話是個理由或是藉口。」梅爾苦笑的說。
「可是,你不說出來給我們聽. . . . . .怎麼知道呢 ?」我皺眉的說。
「 . . . . . 梅諾對優是一見鐘情,但 ! 梅諾的個性是佔有慾較強的人. . . . 我怕梅諾會把優栓在身邊。雖然,我找到優卻不告訴他,也有部分是我想霸佔優。也想保護優 !說保護優 . . . .呵 !聽起來是藉口 !或許我是個卑鄙小人吧 !」
「梅爾 你為什麼不把話,說給梅諾聽呢 ?」我困惑地看著梅爾。
「說了有用嗎 ?他只會更恨我這個哥哥而已 !」
「你們都想佔有小野優小姐,這表示你們愛小野優小姐愛的很深 !你們試著對著講出心裡話呀 !」
「很感謝你這份心意 !你的好意,我收領了。雖然,我是哥哥,但是我是知道弟弟的脾氣的 !」
梅爾落下這一句話而離開的角落餐廳。
當梅爾走向角落餐廳的門口,我望向他的背影。他的背影是多麽的悲傷。
「有什麼辦法能讓梅爾梅諾他們兄弟倆關係變好嗎 ?」我不捨梅爾而喃喃自語著。
「白蜜 你這個腦袋瓜在想什麼 ?」煌用手指著我的頭。
「我想要讓他們和好 !要是,小野優小姐在世的話 ! 她也不想看見梅爾這副模樣的吧 ?」
「是、是這樣沒有錯 . . . . .」煌搔搔懶臉說。
流在旁看著我,彷彿在我身上看見了小野優小姐的身影。
但,流很清楚小野優小姐和我是不同的人。
可是,卻和小野優小姐有一處相似之處。
那就是『大愛』的精神 !
_______
我選在梅爾生日的那天,去了小野優小姐的墳墓。
果不其然,梅諾待在小野優小姐的墳墓前。
「你、你是梅諾吧 ?」我小心翼翼的確認他的身份。
「怎麼又是你?你想幹什麽?」梅諾感到反感說。
「我想邀請梅諾你到小野優小姐開的餐廳吃飯 ! 」我笑嘻嘻地說。
「優開的餐廳 ?」梅諾雙眼發亮,倍感驚喜的說。
「嗯,對 ! 要去嗎 ?」我心裡暗自竊喜著。
「好 !帶我去 !帶我去 ! 我要見優所開的餐廳 !」
「好 !ㄧ起走吧 !」
「嗯 !」
梅諾帶著充滿開心又期待的心情去角落餐廳。
________
等到梅諾到了角落餐廳,他的眼睛不停的四處觀看。
「這就是優開的餐廳 ?餐廳的名字叫什麼名字 ? 」梅諾好奇的問。
「叫角落餐廳喔 !梅諾 你先坐在椅子上坐一下 !待會有人會跟你共進午餐。」
「跟我共進午餐 ? 誰呀 ? 」
「待會兒你就會知道了 !」
梅諾等待那人的到來的時候,他的心情是傻了眼又憤怒的。
梅諾等待的『那人』正是他的雙胞胎哥哥 — 梅爾 !
「梅爾 ?怎麼會是你 ?」
「梅諾 . . . . .」
「那個女的 ! 你居然敢這樣對我 !」梅諾怒吼著。
「梅諾 !你不應該這樣對白蜜 !」梅爾抓住梅諾說。
「放開我的手 !我跟你沒話可說 !我要走了 !」
「我不放 !我之所以 !我之所以會不讓你見優,的確是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想獨佔優 !雖然,我知道你對優一見鐘情 . . . . 卻怕依你的性格把優給困在你身邊不放 !」
「所以呢 ?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就不讓我見優 ?」
「是的 !我這樣做,我知道很自私 !對不起 !梅諾 都是我的錯 !」梅爾的眼匡佔滿了淚水,心裏充滿了歉意。
「你現在道歉有什麼用 ?我問你啊 !你現在道歉有什麼用 !」
「我知道我現在道歉沒什麼用 . . . . 也無法彌補對你所做的一切 !我不求你的原諒!可我不想看見你因為優的死而每天用美工刀傷害你自己,想隨優去天堂。」梅爾眼淚汪汪的說著。
「你 ! 你怎麼會知道 ? 」梅諾訝異的問。
「我可是你的家人啊 !雖然,平時我不怎麼關心你。可是,我都有在默默地關注你 !」
「 . . . . . . . . . .」梅諾驚訝到啞口無言。
「梅諾 ! 梅爾是愛著你這位弟弟的 !」我插嘴的說。
「隨你怎麼說 !」梅諾甩掉梅爾的手。
在梅諾甩掉梅爾的手後,又去了小野優的墳墓前說說心裡話。
「優 梅爾跟我說他的真心話也和我道歉了 . . . . .雖然,他之前那樣子對待我,我很憤怒 !但 . . . .現在 !我不知道我該繼續恨他、怨他嗎 ?我該原諒他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