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24 問題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那次去小野優小姐墳墓,遇見諾爾的雙胞胎弟弟梅諾的事情後。
讓我不禁懷疑,為什麼梅諾會這麼討厭諾爾呢 ? 不,應該說是梅爾。
我在想梅爾一定會有自己的理由吧 ?
「喂 ! 上班給我認真點 ! 」某人微微生氣的說。
「咦 ? 喔 ! 好 ! 真的不好意思 ! 」
從我進入角落餐廳的大門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在想梅爾和梅諾這對雙胞胎兄弟倆的事情。連洗個碗或者是拖個地都心不在焉,因此引起煌的憤怒。
「怎麼了嗎 ? 白蜜 你今天狀況不好喔 ! 沒事吧 ? 」流溫柔的關心我說。
「呃 ! 要說沒事是騙人的,其實是最近有發生一些事情 ! 」
「哦 ? 什麼事情讓你工作懈怠 ? 」煌直言直語的說。
我把最近發生的事情如數家珍、一字不漏的通通告訴流他們。
「哇 ~ 沒有想到討人厭的梅爾居然有雙胞胎弟弟 ! 」
聽到煌這麼說,我不禁懷疑。
「你們認識梅爾 ? 」
「嗯 ,我們認識 ! 」流點頭承認。
「咦咦咦咦 ! 」我感到萬分驚訝。
「有那麼訝異嗎 ? 再說,你那是甚麼反應 ? 」
「煌 白蜜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 ! 」流替我反駁地說。
「切 ! 」煌不屑的說。
「其實,我有很多問題想問諾 . .. 不,梅爾 ! 」
「你想問他什麼問題呢 ? 是關於他的雙胞胎弟弟嗎 ? 」流詢問道。
「嗯,對! 」
「想問他問題就直接當面問本人比較快 ! 因為他來了 ! 」煌指向角落餐廳的大門。
「诶 ? 」我轉身後看煌指向的位置。
「你想問我什麼問題 ? 」
「 . . . . . . .. 」
天啊 ! 我萬萬沒有想到梅爾本人再次出現我面前 !
「是 . . . .. 是關於你雙胞胎弟弟梅諾的問題 ! 」我緊張到說話結巴。
「儘管問吧 ! 我都會回答你的問題的 ! 」
「好 . . . . .」
他就在我的面前,假如問題沒有解決,問題還是待在那裏。
▍▍未完待續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