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紅燭下・梅祝篇》(2) 🔞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說啊,幾根呢?我聽著呢。」梅少耳邊低語,撩得九妹一陣紅潮從耳珠伸到頸項。

「好像、好像四根吧?」九妹一句話也說不完全,就只是將身子往後弓。她忽然感覺,夫君的人柱抵在她的臀瓣之間,有意無意的磨蹭。


「梅郎?」

「嗯?」梅少沈浸在吻舐雪頸中,帶著情慾回應了一聲。

他的右指稍稍更探入隱穴,開始了顫指。震顫從指尖波傳到九妹的秘粒,顫得麻脹感不斷搔著她,不由自主放開抓著窗框的雙手,反手攥著梅少身上僅有的袍子


「去床上。」九妹知道,再這樣下去,她非得在窗邊要了她的夫君不可。

「嗯,不去。」梅疑霜的嘴抵在她耳邊低笑。「就在這裡。」

「那不行,在窗邊哪。」

「那又怎樣?他們不也在窗邊?窗子又沒打開。」

「開……開了一條縫。會~❤️會被聽到。」祝英台在梅少的幾淺幾深的點壓撫按下,開始嬌喘。


「妳不想被聽到?」梅少壞笑。

「不好吧?」祝九妹發覺下身密處的指力開始加大,速度加快,還有點……深入。

「舒服就叫出來。我允許妳。」梅少的邪語在她耳邊廝磨,她差點兒就吟出來了。

「不可以。」她強壓下一聲呻吟,說。


「那……妳再怎麼舒服,我都不許妳叫。」梅少一路從她耳朵吻到鎖骨,又一路舔吻回去。他的梅花指忽然深深地探入,想探一探,三月不曾緣客掃的花徑,是否花綻紛紛迎客來。


因為梅少的「不許」,加上站在窗縫邊的「危機」,多方壓抑,祝九妹的情思不減更盛,簡直要溢出來了。


「小九~」梅少輕喚:「你狠得下心今夜吃素?」

「……❤️~❤️~!!」

「你的夫君想開葷。今夜你開不開小灶呢~」

「🫦~~🫦~」

「小九小九,你餓不餓?你的夫君是不是秀色可餐呢?嗯?被夫君這樣摟著,有沒有垂涎三尺?」


梅少右手手指在花徑裡忙碌地探路,探到英台的幽思泉湧;九妹早就順著他的梅花指,抵著他的胸膛不自覺得扭動。


「聽見沒?你可餓了,口水早就流得一塌糊塗了。」梅少魅音勾人,九妹滿臉羞紅聽見自己的下面,被梅少的手指泵得噗滋噗滋。

「讓夫君餵飽你,好不?」

「什麼?」祝英台慌忙想阻止,可是梅少一鼓作氣頂了進去,英台沒能忍住一聲嬌哼;那嬌聲哼進了梅少的心裡頭。


充盈的花徑驀然被撐大脹滿,九妹深吸了一口氣,那股她大婚以來尚未琢磨透的歡嘆,直衝她的任督二脈。她不禁閉上了眼睛,繼續琢磨。


「小九,九妹~」梅少胡亂喚著,緊緊摟著九妹,閉眼感受自己被花徑緊緊地迎入。在九妹這裡,他總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溫暖潮潤,一如春天的美好。

九妹咬緊雙唇,勉強從牙縫中放走幾聲呻吟。她越發往後緊緊靠著梅少,想讓情潮找到一個支點;在一頂一送的律動中,她想與她的夫君融合一體。


「梅郎,去床上,求你了。」九妹伸出手臂,往後勾住梅少的後腦勺,半撒嬌半命令。


梅少魅笑,捨不得地抽離了花徑,一把將英台打橫抱起,走向了他們的鴛鴦衾。他把九妹放在床上後,細細打量這張三個月不見的小臉蛋,只見她被情潮醺得透紅,朱唇微啟,令人憐惜。


他扯去披在身上的袍子,輕柔地解開英台身上所有的衣物;兩團白酪綴著紅櫻,毫無扭捏地露了出來,雖然呈上這甜品的姑娘,難掩嬌羞。他俯下身來,細細地品嚐;甜味在舌尖綻放,滑膩在口腔中挲摩。

嚐完了酥酪,他的舌上味蕾貪味兒地直走而下,伸進湧泉花穴,解一解慾渴;身下的人兒再也不憋著,一陣陣地給他唱著鴛鴦交頸的小調。


當他的下身再度探進花徑,他自己都忍不住吟哼了出來。若自己的下身有味蕾,那現下舔嚐到的,必定是甜死人的蜜。


甜蜜誰不愛?想要就得自己採。他一頂一頂,一抽一抽,就想採集更多的蜜,更多九妹的蜜。

「舒服嗎?」梅少吻著英台的唇、眼、鼻,吻著她的身下各處。「娘子若還沒舒服,我不敢先舒服。」

「話多,繼續。」祝英台不改以往的直接明瞭,反而激起梅疑霜更多的慾望。


喘吟交錯,情濃欲濃,只有在真心相許的兩人之間,才能釀出一罈好酒。英台閉眼撫觸梅郎的每寸肌膚筋理,情動於私密女道被他的硬挺填實,雌蕊深處的騷動。她迷離著眼神,和他情動的眼睛相遇;她更打開玉腿根部,深深地迎入夫君的情根。


一陰一陽,交轉顛倒。鴛鴦交頸,鸞顛鳳倒。紅燭搖搖,千金春宵。


正在慾海翻騰間,梅少腦子裡閃過一個想法。他嘴角微微上揚魅惑一笑,英台看見,知道他在打什麼新鮮主意。

「你要幹嘛?現在不是挺舒服的麼?」九妹喘著氣問,要不是她練過武功,恐怕早就跟不上梅郎。


梅郎不答,摟緊了九妹的腰,兩人翻了一滾,頓時成了九妹在上,梅少在下。九妹愣了,不知怎麼辦。


「梅郎,這是什麼新招?」

「小九,我記得你會騎馬。」梅少喘笑著說。

「所以?」

「你動動腰。就像騎馬那樣。」梅少教她,扶著她的翹臀,一點點上下律動。

「把你當馬騎?」九妹的慾潮仍然高漲,身體自然地怎麼舒服,怎麼來;身下的梅少被刺激得連連銷魂。


「對,騎我。騎著我奔騰。」梅少弓身坐起,將臉埋入九妹胸前,帶著她「奔騰」。

「小九,你是一方女俠,得騎著馬,四處走江湖啊。」梅少那張嘴沒消停過,正如他的銷魂也沒停過。「我願做你的胯下座騎,成為你的良駒。」他感受到九妹開始「飛騎」,「你要去哪,讓我載你去!」


九妹攀著梅少的肩,一路在慾海飛騰;她聽了那些撩情的話,忍不住喘著回了一句:「你當你是千里馬啊!」

梅少忍俊不住,邊笑邊喘:「我若是千里馬,你就是我的伯樂!」


此話不假。那夜月下乘舟,三試芳心,九妹三席話點得他心裡透亮;他知道,只有九妹看穿了他,能接住了他。思緒走此,不禁情思大動,他擁著九妹也大動。

「梅郎梅郎!你這千里馬怎麼自己開始亂跑啊~~❤️!!」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以下列小小行動支持我喔!

  • 點❤️
  • ➕追蹤
  • 💬留言給我和回應其他格友
  • 拉一位格友進來讀我文章~







1.4K會員
468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