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各自的生活圈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幾年,我們都考上了台北的大學,也都有了各自不同的交友圈。
但偶爾還是會聯絡,只是畢竟生活圈、交友圈都已經和當初不同,要真的像以前那麼頻繁地聯絡,實屬困難。
大學生活畢竟還是有聯誼、社團等等可以認識很多異性的機會。
但是⋯⋯怎麼說呢?
雖然說有這麼多異性,但是我就是找不到當初她給我的那種感覺了。
不知道是因為她真的太優秀了呢?
還是初戀總是令人最難忘?
我好像也不是很了解自己呢。
在一次單獨聚餐中,她突如其來地跟我說她有了心儀的對象,但對方並不知道,她希望能默默在他身邊。
聽到這個消息,我差點將口中的飲料給噴了出來,因為實在是太過訝異,像宋可芸這麼美好的女孩,居然也會有這種煩惱!?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替她開心還是難過呢?
就像我當初對她的感情是一樣的,希望對方能夠知道,但又害怕對方知道後會和自己保持距離。
假設你每天認識1個陌生人,在你80歲的時候,你總共會認識2.92萬個人。
地球上現有80億人口,你遇到真愛的可能性為幾十萬分之一。
如果以抽獎作比,這個概率大概比抽到特等獎還小呢。
所以說,雖然遇到真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但是我希望妳能是那個超級幸運兒,能遇到一個妳喜歡他,他也喜歡妳的人。
我能做的事情,就是祝福妳幸福快樂。
謝謝妳,曾經讓我喜歡過妳。
也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關於妳的那些。
在這次聚餐之後,我們大約半年沒有再聯絡了,偶爾會看看她的社群軟體,好奇她是否有跟那個她喜歡的男孩在一起呢?
關心一下她的近況。
但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互不打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