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之旅第2天 哥本哈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6/16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一個擁有深厚歷史的城市,今天我終於踏上了這片土地。它的名字在丹麥語中意味著「商人之港」,起初只是一個簡單的港口城鎮。然而,在15世紀,丹麥國王克麗斯汀四世的熱愛建築的心將這裡變得舉世聞名。
我首先前往參觀丹麥最具代表性的城堡——佛萊德瑞克斯古堡。這座城堡散發著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風格,建於17世紀初,每一代的丹麥國王都在這裡加冕。我感受到了歷史的氛圍,仿佛時間倒流,我成為了那個充滿莊嚴儀式的時代的一部分。
接著,我踏上了去克倫波古堡的旅程,這個地方因莎士比亞的名劇《哈姆雷特》而聞名於世。克倫波古堡,也被稱為哈姆雷特古堡,是莎士比亞筆下歷史舞台的真實存在。儘管莎士比亞本人從未親臨此地,但這座城堡依然承載著他筆下劇作的悲劇和情感。
在參觀過這兩座令人驚嘆的古堡後,我深深感受到了它們所代表的歷史價值和文化遺產。這些古堡不僅是建築的奇蹟,更是時間的見證。我為丹麥的藝術和建築傳承感到驕傲,同時也對世界上其他的文化寶藏充滿了好奇。
佛萊德瑞克斯古堡和可倫坡古堡,它們的歷史和故事讓我深深著迷。這次的旅程
讓我更加瞭解了丹麥的過去和文化。佛萊德瑞克斯古堡在我眼中是一座宏偉而壯麗的建築,每一個細節都彰顯著文藝復興時期的精湛工藝。我想像著當時的國王們穿過宏偉的大廳,享受著王者的尊貴。
而可倫坡古堡則帶給我一種神秘感。我站在它的城牆上,遠眺著廣闊的水域,想像著昔日這裡是貿易與交通的要道。這座城堡經歷了大火、戰爭和重建,但它始終屹立不倒,成為了世界文化遺產的一部分。我感受到了歷史的重量,也被它的堅韌所震撼。
這趟旅程不僅讓我欣賞到了這些古堡的建築和歷史價值,還讓我深入了解丹麥的文化和故事。我走在這些古老城市的街道上,感受著當地的氛圍和人們的熱情。我品味著當地的美食,聆聽著丹麥的音樂,沉浸在這個充滿魅力的城市之中。
哥本哈根,這個充滿活力和魅力的城市,已經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中。這次旅程讓我更加瞭解自己,也讓我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的慾望。我帶著這些寶貴的回憶和豐富的經驗,期待著下一次旅程的到來,繼續探索這個廣闊而精彩的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九天 北歐之旅-芬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領隊驚魂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務正業 行不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626 北歐第1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簡約,不簡單:北歐鄉村風室內設計的獨特之處簡約但不簡單,這就是北歐鄉村風室內設計的獨特之處。北歐設計以其極簡的風格,自然的元素和融洽的色彩深受喜愛。我們將為你揭示其中的奧秘,並向你展示如何將這種獨特的設計風格帶入你的居住空間。
    avatar
    HC Design
    2023-06-13
    質樸之美:探索北歐鄉村風的室內設計魅力北歐鄉村風,這是一種追求簡單、自然和寧靜的生活風格。它將冷淡的色調、簡單的線條和自然的材質完美融合,打造出一種簡潔而質樸的生活空間。這裡沒有過多的裝飾和華麗的色彩,但卻處處充滿了溫馨和舒適。
    avatar
    HC Design
    2023-06-13
    北歐言語勉強系列:挪威文不為人知的5個秘密寫過了瑞典文以及丹麥文,要來講講第三個隱藏兄弟挪威文了。雖然在一開始的分支裡面,挪威文和冰島文比較接近,但在數世紀以來受到丹麥和瑞典的影響,現今廣泛使用的挪威文反而比較像這兩個北歐兄弟。就來看看挪威文的一些特徵吧!
    Thumbnail
    avatar
    偽北歐人//Fejka Nordbo
    2023-06-03
    萬種風情北歐之旅「哥本哈根」是「丹麥」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也是一座彩色繽紛的童話世界。兒時經常沈迷在<小美人魚>故事裡,而其作者安徒生先生的銅像,就在市政大廳前,接受世人的景仰。<小美人魚>的銅像則座落於濱海大道的北端,銅像個頭不大,感覺比真人要小一點,面貌姣好、神態優雅,依偎在海邊的巨石堆上。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3-05-27
    北歐言語勉強系列:冰島文到底能不能跟其他北歐語言通?講講北歐語言之間的差異眾所皆知,瑞典挪威丹麥這三個斯堪地那維亞國家的語言非常相近,只要說得夠慢,基本上互相了解不是問題,而字源也都如出一轍,要上手其他語言的拼寫也很簡單,但冰島文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本文要來講講那些斯堪地那維亞語言之間的分野和冰島語的神祕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偽北歐人//Fejka Nordbo
    2023-05-15
    【南投景點】漫步北歐風光,尋找花語世界|清境小瑞士花園之旅在雲深霧茫的早晨,我來到了被譽為「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的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個美麗的地方因為北歐風光之美而聞名,讓人彷彿置身於一幅飄逸的潑墨山水畫中。 眺望遠方,清境的山嵐如同一幅漸進的畫作,融合在一起,山林田野的純淨之美,讓人的心情隨之舒暢。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5-11
    北歐神話經典導讀 (2):古北歐司馬遷的神作——《散文埃達》司馬遷寫下從黃帝到漢武帝兩千多年的歷史,冰島文豪斯諾里 (Snorri Sturluson) 亦是從神話時代講述到中世紀;儘管神話與傳說的原貌難以考證,少說筆下也納入近千年光陰。司馬遷以「紀傳體」聞名後世,斯諾里亦以一系列記載挪威國王傳記的《世界之圓》(Heimskringla) 而佔有一席之地。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05-08
    北歐風客廳設計室內裝潢 - 城揚建設 帝品苑跳脫豪宅設計常見的奢華感,這間 90 坪大坪數居宅,沒有富麗堂皇的繁複裝飾,反而以輕盈舒適的現代風作為設計主軸,透過簡練而不失個人風格的規劃手法,揉合精緻的選材、明亮採光、契合屋主興趣的機能,打造出低調而高雅的空間品味,也傳遞了屋主自在隨興的生活態度。 Hi, 原文發表於藝瓦空間設計,如果你喜歡我們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10-31
    北歐:極地哈士奇犬的「愛的教育」住北歐時,我總有許多機會看到所謂的「人性化」事物,連在極地旅行時也不例外。那年,我們再度來到北極圈,想要一圓哈士奇犬雪橇夢。 三小時的雪橇之旅,多數的犬隻就像是孩子,隨時隨地就來爭寵,迫不及待要人家的關懷、擁抱。幾小時的極地犬之旅,我們竟能從不同的犬隻中,看出每隻都有著鮮明而不同的性格。
    Thumbnail
    avatar
    陳之華
    2021-11-21
    說說那些引領北歐國度之幸福的關鍵字們與為全世界所喜愛的北歐設計文/謝宗哲 近年來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這些所謂的「幸福國度」為人們所津津樂道,而逐漸成為當代生活顯學的關鍵字: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