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需要 是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不自覺的被可愛吸引
或者是被蝦皮購物66 618 625
免運費給誘惑 不知不覺 就下單購買
等買來的東西送來 好罪惡呀😅😅😅
很多是吃的 用的東西其實夜夠用
需要的東西並不多 吃進去的是熱量
所以這次618練習 購物車🛒99件物品
放著1個月 把不用的刪掉 再留下需要
先從簡單的練習 荷包才不會縮水🤣
少就是多 簡單了就開心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端午節安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現實 但超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美不是為別人 是自己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年沒搭公車🚌很新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傻白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需要一直保有戀愛感的男女,其實不適合婚姻記得看過不少失婚的女明星在接受訪問的時候總會說男方在婚前會製造浪漫驚喜,在房間排滿蠟燭,或是在街上抱起來轉圈圈等,婚後這一切竟然都沒有了,感嘆男人婚前婚後差異很大。 其實,男人一點都沒有變,有這樣的前後差異是正常的行為,試問求偶的雄性生物,誰不是使出渾身解術?目的達成之後也失去了做這些事情的動機,即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6-15
    其實不是原創我曾經為了寫電影劇本,為劇中的男主角,寫了一首出場七言詩:「歡宴厭疲人初靜,渾沌無知入紅塵,秋色將盡覓來處,江南江北何處人?」 我的劇本主角聶雲,本來是明朝對抗日本倭寇的武林盟主,聶雲武功高強,率領中原群俠,對倭寇作戰屢戰屢勝,立下無數功勞。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2-05-13
    失眠其實不是你的錯,反而是偉大的歷史印記…. — 英雄的寫作鍊成大家有沒有發覺身邊有些人經常失眠,但一個朝早就好像沒精打采,如殭屍一樣, 行屍走肉,彷彿夜晚才是他們的世界! 這些情況你們是不是似曾相識呢?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其實這些都不是你們的錯,背後反而隱藏著人類歷史的偉大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19
    我其實不是討論Will Smith打人關於Will Smith打人,其實我沒甚麼想說。 事先聲明,我一直喜歡看Will Smith的電影。 當網絡上沸沸騰騰討論他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打人的事,我不想作出任何討論。 沒想到晚上女兒突然問我,今年奧斯卡最多人談論的是不是打人事件。 我說對呀。 她問我怎樣看打人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3-29
    法院其實不是第一次遠距開庭因應Covid-19疫情而全面適用的遠距開庭制度,已經漸漸消失,並可能在兩年後正式走入歷史。司法的數位轉型,應從保留遠距開庭開始。
    Thumbnail
    avatar
    GYB
    2022-02-28
    其實不是一家人:白蘿蔔與紅蘿蔔雖然都叫蘿蔔,其實白蘿蔔與紅蘿蔔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植物,就親緣關係而言,白蘿蔔和紅蘿蔔不親,因為白蘿蔔是十字花科(Family Brassicaceae)的作物,紅蘿蔔則屬於繖形花科( Family Apiaceae or Umbelliferae)。
    Thumbnail
    avatar
    踢雀林
    2021-10-30
    其實不是人帶風向,而是媒體以及自己帶今天,跟一個白粉聊到林醫師帶風向這件事 我回他說 . 帶風向這件事,本質上是錯誤的認知 事實上,從沒個人能帶風向 . 因為每一件事,每一個政策決定 永遠 都有人支持 跟反對 絕對都有人在臉書上、推特上、IG上發表他的看法 你之所以認為是帶風向 只是剛好媒體報導到他,或很多媒體只報導他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1-07-20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Outlet賣的其實不是過季品Outlet 的東西不全是過季品,很多其實是專門生產給outlet賣的,品質、款式、價格就有差囉!
    Thumbnail
    avatar
    辛恩
    2020-06-14
    台劇|《誰是被害者》他們需要的其實不是死亡的勇氣,是一點活下去的希望又是一部難得的好片!! 演員卡司相當堅強之外 劇本也寫得很好 懸疑驚悚的氛圍開頭 慢慢帶出背後每一個人的情感 探討生死的議題 最後收的很圓滿(而且收的很完整! 小細節跟前面拋的梗都有收) 牽涉的議題也很多 亞斯伯格症.媒體.壓榨勞工.老人安養.性別認同..... 還有片尾曲竟然是李友廷的誰!! 整個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0-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