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513:我也到了懷舊的年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常我每個月都會在蝦皮買東西,為什麼呢?因為他會給我蝦幣回饋的優惠券!因為我是貪小便宜得女人!反正就是這樣呢!

而且我發現一個神祕的現象,當我越心心念念想買某樣東西的時候,我越找不到一見鍾情的,通常最終會以將就收場;但當我越漫不經心的閒晃時,我越能找到又便宜,又深得我意的!人生真的很神奇!

總之我這次包色毛病又犯了!於是買了八十六元的同款不同色襯衫四件,白色賣完了,甚是可惜,差點就可以五福臨門了!


我之前買過同款,真的很之前喔!大概高中的時候,所以一看到這款衣服就特懷念,然後就無腦買了,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

不過當時年輕可愛又稚嫩的時候,喜歡穿合身的衣服彰顯自己身材還行;現在確實沒什麼可以彰顯了,多年好吃懶做之下,我只能買大大的衣服來遮掩了...

而且很巧喔!我小時候買的第一件是白色,這次剛好沒有白色,於是我只好買了剩下四個顏色,一種冥冥之中的提醒,讓我要在包色這條道路上堅持自己?


懷舊的部份結束了!其實這件衣服的版型我還挺喜歡的啦!不然也不會愉快的就直接包色!襯衫、蕾絲、各種雞肋的小細節等等等,我就特別喜歡一些華而不實的小玩意!

是說,不同顏色的風格還是有落差的,所以說包色這個行為是非常睿智的?用最少的時間與精力,得到最大的獲益?我找到一款喜歡的版型,就能獲得很多穿搭的可能?


昨天我們家慶祝了母親節呢!也要給已經是、可能是、有機會是母親的大家送上遲來的母親節祝福!所以既然是屬於女生的節日,就可以給自己買點東西?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東京、輕井澤5天4夜自由行(1):冬春之際的日本三月─燒鳥、炸豬排、蕎麥麵在日本留學已經超過150天了,仙台是個規模不大的城市,而這次住在台南的葉子要來日本,這是葉子的人生第一次出國旅遊,於是我就推薦在東京玩,最能感受日本的繁華,而且也能享受充滿日本味的出國旅遊。 日本旅遊不可或缺的移動方式:JR Pass 電車次數無限搭乘 出發前,先在網路上預訂JR PASS。 買到適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3-18
東台第一潭的淺山行:鯉魚山步道平靜的水,是人追求自然體驗時最美好的元素之一,放諸海內外皆然,名著《湖濱散記》、《貝加爾湖隱居札記》裡,都可以看承載著整個故事的湖光與森林。 鯉魚潭座落於木瓜溪南方,是東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比起日月潭少了許多商業氣息與喧囂,是個悠閒的湖光山色。 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與鯉魚潭輝映成雙的小百岳:鯉魚山吧!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2-12-10
意外的花東撤退之旅—莫很溫泉溯行未竟,摩里沙卡溫泉與Pasiwali音樂祭2022年底,原先預計的莫很溫泉行程在上游攔砂壩的放水下被迫撤退,翹了兩天課的幾人索性驅車南下,轉而將眼光放向花蓮的摩里沙卡溫泉、以及隔日在台東森林公園舉行的Pasiwali音樂祭,最終莫名其妙地繞行台灣一整圈,成了一趟極為意外的撤退之旅。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2-04-13
《花月殺手》:印第安人變得太有錢了,一定要有人採取行動在《花月殺手》的開場,這個歐塞奇族俗語暗示了莫莉‧勃克哈特與她血親家人在1920年代面對的悲慘遭遇。她的三個姊妹以及年邁的母親,在幾年之內分別遭到謀殺與不明的衰弱疾病,一個接著一個死去。她自己也因病逐漸衰弱,命在旦夕。
Thumbnail
avatar
夜霧
2021-10-28
[異國美食]沙烏地阿拉伯進口之利馬夾心系列餅乾,適合登山、健行行動口糧首選,讓你爽口吃餅乾​ 小編身為一個異國美食之愛好者的吃貨,無論何種美食與來源國幾乎來者不拒。異國餅乾也是小編的一個大的類型蒐羅範圍,異國餅乾也是百百款,從沙烏地阿拉伯進口的利馬夾心餅乾也是小編口袋之異國餅乾之一。 利馬夾心餅乾相關資訊:: ​ P.O.BOX  3654,RIYADH  11481  K.S.A 1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3-16
動畫|制作進行>錢少事多回不了家在文春周刊官網看到的一則報導,標題聳動又是和動畫製作有關係,忍不住點進去看了。從報導中可以看到,我所喜愛的日本動畫業是由多少人無償的血汗與熱情才能支撐起來的。
Thumbnail
avatar
ceci 是專業宅女
2020-11-08
帶走李登輝前總統的隱形殺手:吸入性肺炎(一) 是不是最近在外面吃飯嗆到都不敢咳嗽呢?別小看這件事,每年因為吸入性肺炎死亡的大約有五千人左右,上禮拜台灣民主前驅李登輝前總統就是因為吸入性肺炎引起的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而過世的,嗆食每天都發生在許多老人身上,不要說老人了,連我自己也常常嗆到,今天就是來和大家聊聊到底為甚麼會罹患吸入性肺炎
Thumbnail
avatar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2020-08-05
來看漢堡王和麥當勞這對CP,相愛相殺過程全是經典行銷案例!最近漢堡王的行銷廣告太高明了!簡直是教科書等級的宣傳手法。 事情是這樣的:阿根廷的漢堡王近日停售旗下最受歡迎的華堡一天,希望提高對手麥當勞巨無霸的銷量。原因是麥當勞正在為癌症兒童籌款,每賣出一個巨無霸,麥當勞就會捐出2美元。
Thumbnail
avatar
季潔看世界
2019-10-03
東京紀行34─金龍山淺草寺【繪於1820年的東都金龍山淺草寺圖,返神於那個古老的時代,才更能感受到全寺的壯濶雄偉。如今它的規模或許未變,然而在高樓大廈環伺之下,不免顯得略微侷促起來!圖中的五重塔在東側,但現況是位於西側,應是重建時「遷移」的!(本圖來自維基共享資源)】 東京之行已近尾聲,潘剩下的時間以購物為主,先前到處打聽、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0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