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y Perry - If I Die Young Pt. 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Kimberly Perry - If I Die Young Pt. 2
I'll put one hand in the air
我會將一隻手舉在空中
I'm closing my eyes
我閉上雙眼
My whole heart's beating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我因這個第一次心跳不已
That boy here in town says, "Darlin' just drive"
在這座城市的那男孩說:親愛的,坐車出發吧
I swear the gates of Heaven just opened up wide
我發誓天堂的大門才剛打開
And Lord, I'm glad you didn't pay me no attention
而且上帝啊,我很高興你並沒有無視我
When I sent up a prayer of a child's premonition
當我發出個小孩預感般的祈禱
'Cause
因為
I've had time to bloom
我已經有足夠的時間綻放
Plantin' them roses instead and
我改成種下這些玫瑰並且
I'm changing my tune
我改變了我的說法
From when I said
從當時我說
If I die young
如果我早逝
Bury me in satin
請用緞布將我埋葬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讓我躺在佈滿玫瑰的床上
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在黎明時將我沈入河流之中
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用著情歌的言語送我離去
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短暫生命的利刃啊
Now I know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enough time
現在我知道沒有什麼東西比得上足夠的時間了
I'm looking more like my mother
我看起來更像是我的媽媽了
I love her to the bone
我最喜歡她了
I know it's gonna kill me on the day she goes home
我知道那天她到家時,那時刻簡直要殺了我般
I'll pour some holy water on the daughter of my own
我會為我的女兒倒下聖水
I'll pass my name down 'fore it's on a headstone
在我名字留在墓碑之前,我會將它流傳下去
It was so dramatic
它非常地戲劇化
Beautiful but tragic
美麗但悲劇
Throwing my emotions in a poem 'bout a casket
將我所有的情感都扔進關於棺材的詩中
But
I've had time to bloom
我已經有足夠的時間盛開
Plantin' them roses instead and
所以改成種下這些玫瑰,並且
I'm changing my tune
我改變了我的說詞
From when I said
從原本我說的
If I die young
如果我很年輕就過世
Bury me in satin
請將我用絲緞埋葬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讓我躺在玫瑰鋪成的床
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讓我在黎明時後沉到水中
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用情歌的言詞來送我離去
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短暫生命的歷任啊
Now I know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enough time, oh
現在,我明白沒有什麼比得上有足夠的時間了
And I'm so glad I'm here now
我很高興我現在還在這裡
Instead of somewhere underground
而不是在地下的某處
I think I'll always wanna stay
我想我會一直想要待著
I guess it's too late anyway
我猜不管怎樣都現在已經太晚了
To die young
如果想要在年輕的時候死去
Bury me in satin
將我用綢緞埋葬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讓我躺在玫瑰鮮花做成的床上
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在晨曦照耀時把我沈入河裡
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用情歌的言語送我離開
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短暫生命的利刃啊
Now I know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enough time
我現在已經知道沒有什麼比得上有足夠的時間了
So put on your best boys
所以穿上你最好的衣服吧,男孩們
And I'll wear my pearls
而我也會戴上我的珍珠
2會員
4內容數
#生活感觸 #以心出發 #歡迎與我聊聊 #不定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Do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he Band Perry - If I Die You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遺忘的演奏樂(16)《A Summer Place》Percy Faith 綠樹濃陰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 Percy Faith《A Summer Place》 今天的作曲家不是缺乏了「靈感」,在他們的創作裡頭,顯然地是欠缺了「靈魂」。當大量電腦、合成混音技術出現之後,所有樂曲的質素卻一落千丈。這是眼所能見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6-06
【媒體關注】2022 第20屆「臺灣同志遊行」20週年: 2.陳芳語Kimberley化身無色彩虹女神為平權2022第20屆臺灣同志遊行「無・限・性——解構框架,性/別無限」隆重登場,去(2021)因受疫情影響,臺灣同志遊行改為線上舉辦,因此今年是相隔兩年後,再次回到......
avatar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2022-11-14
聯手 Katy Perry 的鄉村浪漫,Thomas Rhett 的最新單曲超級暖心! Hi there,美國鄉村歌手 Thomas Rhett 在今年4月時發行了他的最新專輯,也是他的第六張個人專輯《Where We Started》(2022),而發行時宣布了這張專輯的第六支單曲,是和 Katy Perry 合作的同名歌曲〈Where We Started〉(2022)。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6-01
Kimberley的高強度生活Q2【我的高強度日常】 上班8小時(很多人都需要) 研究所(論文內容關於基差偏態) 學習一門語言(日語) 學習程式語言(python) 運動 精進鋼琴與創作(未來會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Kimberley
2022-03-27
【復刻名人堂】幻影至尊 Gaylord Perry(下)深諳投打間微妙心理,佩里了解自己擅投非法球路的名氣越響亮,越容易在對決時取得優勢。除了繁複的投球準備動作外,他還故意在登板時不斷更換新球衣,引誘打者對口水球的聯想,他曾說:「讓打者以為你要投口水球,效果跟真的投它一樣好。」也因此即使不斷遭控,只要不被逮到,佩里總是逆來順受,甚至樂於配合。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2-03-08
【復刻名人堂】幻影至尊 Gaylord Perry(上)扛了6年「頂級新秀」招牌,24歲的Perry憶起多年浮沉的不堪歲月,回到投手丘後牙一咬,小白球自右手竄出;這頭信心滿滿,準備揮打直球的打者則是沒料到球至本壘板竟急遽下降!隨著化解危機的雙殺出現,「某種程度上來說,我的犯罪生涯就此展開。」彷彿施了見不得人的黑魔法,多年後Perry在自傳中坦言道。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2-02-24
搞得我頭暈的 MV,到底哪個是 Katy Perry?-寫於2021/03/04     Hi there,今天想分享一部我覺得很酷、很有趣的 MV。Katy Perry 在去年發行的專輯《Smile》(2020) 中,〈Not the End of the World〉是一首除了〈Never Really Over〉、〈Daisies〉等主打歌之外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16
只想要〈9 Million〉不想要你!陳芳語 Kimberley 的超辣嗆聲!-寫於2020/11/05       Hi there,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 follow 到陳芳語 Kimberley Chen 呢?擁有寫下 YouTube 破億神曲紀錄的單曲〈愛你〉,在前陣子因為參加選秀節目 《創造101》又再次引起話題的他, 最近帶著滿滿的新能量重新開始在樂壇活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18
融合萌物和心路歷程,Katy Perry 這首真的太讚!    Hi there,前陣子 Katy Perry 和 Pokémon 合作,慶祝 Pokémon 的25週年,之前已經找過 Post Malone 合作、開了一場25週年演唱會的 Pokémon,這次 Katy 和他們的合作也好好聽。配合招牌角色皮卡丘的特色,Katy 帶來了一首叫做〈El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6-25
【專題】時裝解構系列:運動(一):英國足球流氓史中,Fred Perry為何佔一席位?日後,Fred Perry以代表勝利的月桂葉作為標誌創辦了同名服裝品牌,隨即受英國青年青睞,除了和設計本身有關,更重要原因是Fred Perry本人雖然出身基層,卻能反抗上流社會並取得成功,象徵了戰後英國青年對社會的憤慨和叛逆,引起年輕人共鳴
Thumbnail
avatar
REFRACT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