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盡善盡美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一個會想把所有事情做到盡善盡美的女孩子,這算優點也算⋯⋯缺點嗎?
時常把自己包裝到最完美的樣子來面對人群,其實很累吧⋯⋯?
至少在我面前,妳可以不用這麼樣地包裝自己。
我不是妳,但我能感受到妳是一個敏感且脆弱的女孩。
至少在我面前,妳能否暫時放下那些偽裝和面具呢?
我不敢奢求妳把我當成心靈的避風港,不過至少在妳需要我的時候,妳願意和我說嗎?
我知道妳一定會說不用啦,其實妳只是害怕造成別人的麻煩,把所有苦都往心裡吞。
沒辦法給妳安全感和歸屬感,以及⋯⋯心動的感覺,我覺得自己真沒用。
哈哈。
但是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問題,所以我也不曾因為這些而責怪過妳。
只要妳願意開口,我都會在,也都願意聽妳訴苦。
心裡塞下太多東西,是會生病的。
所以請妳多和我說關於妳的一切,不論開心與否。
好嗎?
我不希望看到妳生病,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楊丞琳《曖昧》
每當我情緒近乎失控時,都是這首歌來療癒我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