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愛意萌芽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嘿!我最近看到一部我很想看的電影,我傳給你預告,你看你有沒有興趣,再跟我說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那女孩傳這封訊息給我,當時我就在想,不管什麼題材我當然願意陪妳一起看啊!
廢話,哈哈!
但可能我這個人比較膽小,不敢看恐怖片或者是血腥片。
不過,如果一起看電影的人是她,我也願意花錢瞇著眼看完全程。
幸好她傳得是一部文藝片,讓我鬆了一口氣。
「當然可以呀!那妳再看妳什麼時候有空,我們一起去看吧!」我回覆道。
「好!」她回了訊息,那一刻我真的開心到從床上跳起來,真的想想都覺得自己超浮誇、超白癡的,哈哈。
到了要看電影的那天,我提前兩個小時準備要穿的衣服、看著網路上的教學影片笨拙地抓頭髮做造型,平常我是連花十分鐘打扮都懶的人。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我居然會為了和一個女孩看一場電影如此精心準備。
到了約定的地點,她匆匆忙忙跑過來,跟我說不好意思公車誤點了。
我跟她說:「沒關係,妳人有到就好,要是妳沒到,我只是會擔心妳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而已。」
我不會擔心妳放我鴿子,因為我相信妳不會是這種女孩。
當下的她沒有做什麼特別的回應,就是淺淺一笑。
但妳知道嗎?
妳無心的那些舉動,都能讓我心臟漏了一拍。
接著我們就去買了票跟爆米花和飲料,沒錯,就是老套的電影必備餐點。
但是老套又如何呢?
總比現在的素食愛情好許多吧?
老套的愛情故事,聽起來真美好。
看完電影後,她興奮地與我討論男主角如何追到女主角,為她做的一切,記下她挑食的食物,那些小細節。
雖然旁人或許會覺得微不足道,但我真的覺得,很浪漫。
我當時有點沒有很認真在聽她在講什麼。
因為看到她興奮開心的樣子,我就感覺好像擁有了全世界,其他的東西,我已經沒有辦法去管了。
「那接下來⋯⋯我們去吃個晚餐?」她主動提議。
當然,如果你喜歡的人都這麼說了,就算有事也會說沒事呀!
更何況我是真的沒什麼事情。
就像明明不順路,但還是想送對方回家是一樣的。
我們的晚餐選了一間義式餐廳。
點完餐後,我發現,她真的食量好小。
晚餐只吃了一份沙拉,難道仙女都是這樣生活的嗎!?
我再看向我點的義大利麵升級套餐,又有肥宅快樂水,又有炸雞塊。
頓時,我摸了摸自己早就團結起來的腹肌。
不過在被我逼迫之下,她還是吃了幾塊炸雞。
我是怎麼說服她的呢?
就是妳要是想要長肌肉,身體變好的話,肉類有很多蛋白質跟營養,是身體不可或缺的養分。
所以說,至少給我吃一塊!
就這樣在被我的淫威(?下,她還是妥協了。
這樣我也不會再變胖了吧?
好心機,哈哈!
後來我們在河堤旁散步,我們可以從天聊到地,從水星聊到天王星,從鄰居的狗聊到附近發情因而亂叫的流浪貓,反正只要跟她在一起,聊什麼好像都能讓我感到好快樂。
只能說,她對待熟人與陌生人根本是兩副面孔。
一開始就覺得是個高冷漂亮的女生而已,感覺很難相處。
熟了之後才發現她原來可以這麼有趣!
也許就是因為這些一切的一切,我才會讓自己的感情肆意瘋狂生長。
但是這些都是我擅自做的事情,不論是擅自喜歡她,還是擅自買熱可可給她都好。
這是我自願的,所以我也完全不怪她。
因為她真的很好很好。
就是因為她這麼好,讓我開始有一種跟她告白好像是錯誤的決定。
並不是我怕被拒絕還是說怕丟臉,而是當妳突然知道一個妳把他當成很要好的朋友,結果對方突然和妳告白,會不知所措,會對於對方有抱歉的心態,即使妳什麼都沒做錯。
我不希望造成她的負擔,所以我後悔了。
我後悔跟她告白了。
我應該要默默把這份心意埋藏在內心深處,只要能以朋友的名義對她好、照顧她的情緒,我就應該知足了。
對不起,是我太貪心太自私了。
我跟她說了,要是之後有需要我的話隨時都可以跟我說!
她也很大大方方地跟我說好!
太好了,我心裡真的覺得太好了,我果然沒有喜歡錯人。
初戀就是一場又美麗又悲哀的故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