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二十歲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宋可芸小姐,我必須老實跟妳說實話,妳的狀況很不樂觀,現在我們只能持續追查妳的狀況,請每個禮拜來醫院報到。」我在醫院聽著醫生說這番話,我當時腦內一片空白,為什麼意外總是來得那麼突然?
啊!
不突然的話就不叫做意外了吧?
想到這點我又想哭又想笑,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在做什麼,為什麼會以宋可芸這個身分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我都不明白。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在返家的路上,我一直在腦海裡重複這三個字,’為什麼?‘。
20歲,不該是女孩最美好的綻放期間嗎?
為什麼我的20歲,與其他同年齡的女孩相差甚遠?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
即便我再問幾遍為什麼也還是一樣。
沒有人可以替我解惑。
看著同年紀的女孩子,不論是交男朋友亦或是女朋友,我心中只能感受到無比的羨慕。
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讓身邊的人替我難過,好嗎?
我向上天祈求到。
能否再給我一點時間,陪伴我身邊這個男孩?
我想多一點時間能給這個名叫做池向宇的男孩。
可以嗎?
我不怕死亡,我只怕我最在意的他會承受不住。
池向宇的痛苦,才會是我內心最深處的恐懼。
從此之後,每個星期我都要假借做報告的名義,偷偷跑去醫院回診。
池向宇,你千萬別看穿我的謊言,好嗎?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向你開的訴求。
但願你能答應我。
千萬不要拆穿我這個自私又無理的謊言。
我愛你,但是我不能愛你。
相對的,你愛我,但是你也不應該愛我。
因為我不是好女孩呀!
至少身體上不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