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你是自己的主人

在阿卡西紀錄中,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獨一無二且珍貴的商品,我們有職責堅守自己的價值與美好。
你是自己的主人
我們總在成長的過程中,被貼滿許多他人「期待你是」、「認為你是」的標籤,這些與我們真實模樣相去甚遠的標語卻層層包裹,使我們感到迷茫、無助,時常被這些他人的價值觀左右自己的想法與感受。

在阿卡西紀錄中,紀錄守護者們想告訴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獨一無二且珍貴的商品,我們有職責堅守自己的價值與美好。

但我們卻總任由他人隨意進入我們的店裡(內在世界),用粗暴的方式便為這珍貴的商品貼上低廉的價格。

既然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都無法容忍在生意買賣上,讓這些奧客肆無忌憚地殺價和損毀我們的商品。

那為什麼我們卻輕易將心的大門敞開,讓這些不懂得尊重他人價值的過客定義你呢?

紀錄守護者們想提醒我們,我們就是自己的主人,從此刻起,我們不僅要撕除他人貶低與負面的標籤,我們還要為自己貼上最美好、最有價值的標籤,由我們自己決定自己的模樣與價值!

「我是豐盛」、「我是自由」、「我是值得被愛的」、「我是天資聰穎的」

記得你就是你自己的主人,你有權保護這些內在美好的商品,也只有你自己有權利為它寫下最美好的標籤。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是什麼?幫助靈性成長的身心靈工具西紀錄是支持靈魂成長的工具,​紀錄了你所有的人世旅程和記憶,​以及靈魂層次的真理。​ 它能協助我們看見重複模式發生的原因,​或是帶給你穿越困境、課題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芊聿
2023-06-02
阿卡西紀錄日記-你所在意的,答案就在前世我想詢問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關於我為什麼會那麼在意對方言行舉止有沒有相同,我為什麼對言語那麼在意,在意對方曾經說的話跟現在有沒有兌現,比如對方曾經說過的話有所落差,我明知道可能是小事,或是當下對方只是要有個說法,或只是當下的情緒所說出口的話,但我就會很在意,為什麼呢? 大師跟我說:「在這片光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吳猴子的阿卡西紀錄
2023-05-08
阿卡西紀錄@全部都是你的選擇,你選擇被黑洞吞噬,你就只能夠被黑洞吞噬。「全部都是你的選擇,你選擇被黑洞吞噬,你就只能夠被黑洞吞噬。」 *以下分享經案主同意下發佈,經過刪減的內容節錄 1️⃣關於情緒呢件事上,有什麼訊息我需要知道? 我見到一個宇宙既畫面,你係一隻飛船,但係冇咗引擎動力,被黑洞吸向佢既方向。 因為你認為黑洞既吸力過大自己冇辦法離開,所以決定放棄掙扎
Thumbnail
avatar
蘇澆靈 Soulhealing
2023-04-25
【阿卡西紀錄4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被忽視》如果你永遠不會受傷,你哪裡需要療傷呢?人生就是不停的跌倒,看見傷口、學會療傷,然後一直重複。如果你永遠只需要活在感謝,你永遠不知道恨是什麼,你又如何感受到感謝的強度呢?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2-13
【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勇氣》你只要看著那個目標,告訴自己,你值得它,然後你就到了,事情就這麼簡單。勇氣是你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東西,它伴隨信心而來。信心之於勇氣就像火苗之於火焰,即使它那麼不起眼,它都足以燃起那熊熊的烈火。 孩子啊,看看太陽,他是如何擁有如今這樣的壯碩,他是無中生有,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象徵,他就是不停的壯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上周六參加阿卡西紀錄工作坊,經歷了非常奇特的體驗。 起因是對阿卡西紀錄好奇→買了書→自己嘗試開紀錄→感覺很療癒→想了解更多→報名工作坊。 開紀錄的方法和動物溝通很相似,但接收到的頻率與能量卻非常不同。 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很豐沛,我接收到的文字充滿睿智與慈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