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不變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隨著空氣裡的溫度、濕度連環境都會改變
何必要去追求永遠保持同樣狀態
適度的調整
才能有更多可能性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nn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本就獨一無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打小鬧都覺得甜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不必隱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0
唯一永恆不變的,就是變宇宙法則之一:振動法則 宇宙的來源及組成皆是振動。 無論是人、事、物,肉眼、科技目前可見或不可見,都是以振動頻率組成。 沒有一刻不在動、不在變。那我們又何必執著任何人事物的來去,何必在意得失?
Thumbnail
avatar
Isatta
2023-03-25
棕櫚泉不思議--永恆不等於完美 要看你選擇如何的生活這是一部用劇照去讓你有錯覺的電影~~當我沒有看任何的電影介紹,因為看到電影的影劇照片後,選擇直接看下去產生的想法。 男女主角都是我很熟悉的人物,尤其是男主,本名叫安迪,但我看到他直覺都先想到"傑克"的他—近年來我最愛的美國情境喜劇"荒唐分局"的男主啊,親愛的傑克普羅塔~
Thumbnail
avatar
柔斐然
2023-02-15
關係從來不是 永恆不變認清了關係, 你說不我悲傷嗎?其實很悲傷。 你以為一起經歷人生高低起伏就會成為戰友嗎?非也 !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2-06-16
Initiation(主動發起)確實是永恆不變的機械,而絕不是隨意編造的「真理」!很多大師都是這樣的——他們大多對自己一無所知,但與此同時,由於他們的形式恰好在其運作方式上是正確的,他們的妄下定論帶來了他們的 Satori (*日語是指:覺悟)時刻。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30
關係的本質不論轉譯形式,「是」永恆不變 在進入了解真愛存在的關係之前,我認為要先了解我們一般會接觸到的感情關係的層次,才能更全面地去理解真愛所涵蓋的框架。一般我們認為可以經由「作為」去影響的關係,我們認為這樣關係的因果建立在外在表象的連帶關係上。例如,我可以利用對方的弱點來讓對方感覺到「愛上我」的感覺,或經由「第三者」的出現來刺激對方對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2-22
宣教好讀|「演變中的永恆」,宣教的變與不變宣教、神學、歷史與文化的交集是甚麼?極大化又是甚麼?會如何呈現?
avatar
徐葳葳
2021-02-21
永恒不變的青春 - 頭文字D14年過去了, 當年的主角亦成熟了, 可電影的主角卻依然青春。周杰倫, 90後心中的天王, 看着他青春的臉, 就好像時間倒流一樣, 細味當年的青春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周念仁
2020-10-25
跨世紀永恆不變的親情((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催眠師分享II)) 釋放專屬的愛 / 網路圖片 《跨世紀永恆不變的愛》     梳理完今生狀態後,靈魂通常就可以更清楚且精準的帶著個案去探尋想要明白的未知,這個個案也是如此。就在催眠師還不確定她是否可以進入前世時,她已經帶著催眠師來到中國古代的某一個時期。     個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30
《阿拉丁》Aladdin | ★★★★ 寓言故事的精髓,是永恆不變的道理《阿拉丁》或許是迪士尼眾多真人化電影中,最讓我感到興奮、新鮮,且滿足的改編作品;同時也有可能是電影上映前,最受批評或質疑,但觀影後可能大為改觀的一次重新詮釋。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