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提問:在阿卡西紀錄裡是什麼感覺?如何提升閱讀品質?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連上阿卡西紀錄需要常常練習,就像上網一樣,不斷練習和源頭連線,穩定連網的品質,自然而然在你的心輪中會有一股感受、一股知曉、一種動力,帶著你振筆疾書,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字是什麼,也不會記得上一個字是什麼。
因為這些知曉和理解都在瞬間之中流暢地表現出來,他們本身都是一氣呵成的篇章,因為感受的下載本來就是一種狀態,透過書寫或者繪圖,為你的小我得到的一種心智上的引導和啟發,而能產生心智的意識移轉,帶動身體、靈魂的合一。
進入阿卡西閱讀之所以難被理解,最主要的還是在日常生活裡,人們塞滿了大大小小的思緒,很難定靜下來去熟悉這種狀態,在這個狀態之下,是從你的心底有話想要表達出來,這是輕輕鬆鬆毫不費力的狀態,而且愈寫你的心輪會愈加的定靜輕盈,寫完了之後人也會像是被充飽電的感受,若是在小我書寫的狀態,沒有辦法這麼流暢,而且會燒腦疲憊。
寫完了,你就像把一種狀態全倒出來,會有「哇!原來是如此! 」的感覺,你會敬佩和驚訝與原來這個宇宙是這樣運作著,而且臣服於廣大意識協助下一點一滴的安排:為什麼有春夏秋冬?為什麼有地震?為什麼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管從那而外或者由外而內,你都會感到好奇而臣服,一步一步的透過閱讀成為一個能夠讀懂宇宙洪流、順應流動的人。是你的心在閱讀的這一切,是你的心全然臣服的在明白,在我之外,還有更大的我,讓我能與更大的我合一同在。你會自然湧出一份喜悅、定靜、沉著和感謝的力量,那都是由心流瀉出來,自然而然的力量和行動,而不是小我跳出來的自我分析、說服和壓制。
一個人處在高頻的狀態,很自然地看什麼都順眼,因為,他不會去區分你、我、他,他本然的知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謙卑,他會明白,每一種生命都有值得聆聽尊敬的地方,他會明白,不輕易地下判斷,希望自己能更加的通透明細,與天地之心同在,讓自己成為更大的存在,去探索、去發掘、去感受,成為地球一分子的無窮樂趣
在這樣的連線品質去過每一天,你會覺得感動和感謝,每一天都是遇見新的體驗和開始,每一天都有許多的事物,在開啟著你對愛的視野、理解和詮釋。
那樣的每一天,都是歸零再開始,何樂而不為?
謝謝你,我的孩子,我們愛你、愛你。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