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幼崽黑化警告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指着樓上:「哥,哥,你聽我說,上面是我老婆,她有錢,你們去找她……」
「你老婆?」大哥笑了,咧了咧嘴,「你前妻早就登報宣佈離婚了,現在的老婆屁滾尿流不知道躲哪裏去了,以爲哥蠢是吧,快還錢,不然打斷你的腿!」
「啊!啊!救命啊——」
「唉。」我撐着下巴悠悠嘆氣,「沒好戲看嘍。」
過了幾日,聽說周越生還不起債,還斷了一條腿,終於受不了這刺激,從高樓一躍而下。
李媽吳叔他們早就離開周家,和兒孫享福去了。
趙婉呢,大概又帶着兒子去買臭豆腐了吧。
我的小房間佈置好了,江臨給我雕刻了一隻木頭狐狸,舉到我面前:「看,像不像你!」
「切。」我輕哼一聲,「幼稚。」
隨後把小狐狸擺到書架最顯眼的地方。
媽媽在研製新菜品,笨手笨腳,着急喚道:「江臨,快過來看看,鍋冒煙了!」
「來了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類不宜飛行0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人類不宜飛行1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人類命運共同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人類幼崽黑化警告0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CEO解密:AI去哪兒?人類又在哪裡?幾天前Sundar Pichai與夥伴受訪,對人工智慧做了總整理,這四個重點,能幫助我們重溫人與AI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I原始人
    2023-04-18
    讀書心得:人類文明的黎明與黃昏:何謂文明?又何以滅亡? 人類文明の黎明と暮れ方八旗這個系列的套書其實關注好一陣子了,一來日人的世界史視角一直是較少接觸的(我也介紹過幾本,但畢竟是少數),二來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第一本。 但有興趣歸有興趣,真要下手則是另一回事,必須承認日本人的作品,不管是科普還是社普,總覺得哪裡不大一樣,大概就是文化上的差異(至於台灣人寫的,則是好壞差很多),但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1-12
    2022.02 新歌精選|林宥嘉〈完,〉與未完,神棍樂團化身人類學家考古?楊士弘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哪個療癒系組合本月再度推出深入人心的作品,嘗試擁抱自己的真實永遠都不嫌晚。去年剛成立的樂團,音樂裡總有平凡中的幸福味道,讓他們的作品陪伴你一起歡喜過每一天。琳聽在本月首次選入純音樂演奏 EP,新歌精選一定要聽到最後,有聽有錢賺!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2-02-28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面對人類世時代,藝術能做什麼?又做了什麼?當前的生態問題極為重大,它直接關乎地球上人類的生存,並且毫不客氣地質問我們,人類這個物種是否可能在非世界末日的情況下留存在「地球之母」上。對抗環境災難?我們都明白:這絕對是必要的,而且是現在。 「成為生態的」 藝術家、「生態藝術家」、「綠色」藝術家到底是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2-22
    塗鴉-渺小又強大的人類 世界是如此之大,無奇不有 神秘的宇宙、遼闊的海洋、雄伟的山脈, 有未解的外星生物、神奇的妖怪傳說、奇幻的神鬼故事... 對比下人類顯得如此渺小, 在未知的面前,顯得如此無知, 卻也如此強大。 人類會因為信仰、因為信念、因為善意, 為一切美好溫柔的人、事、物,而強大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墨泱錦
    2021-11-05
    《人類群星閃耀時》:14個容易被人忽略卻又意義深遠的「星光時刻」「我從不願為所謂『英雄』歌功頌德,我只寫那些始終保持崇高精神的人物。」──史蒂芬.褚威格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03
    理解人類行為的基礎:誘因敏感化理論 這個理論太重要了,而且在我寫作這篇文章時,我用google在繁體中文網站上並沒有看到有文章好好介紹「誘因敏感化理論」。當然,跟成癮、戒毒有關的專業人員、研究者,一定知道這是什麼。但,這麼重要的理論,在中文網路世界如果沒有常被提到,對台灣科普、心普的推廣,是很可惜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0-06
    影評▕ 《生存家族》- 被社會價值所架空的軀體,人類變成一具又一具提線木偶人的第一次出生從子宮出來,第二次出生則從社會化的窗口中被拋出來,這部末世電影,有別於好萊塢所習慣的切入視角,跳脫出全然的人性黑暗面,側寫出不同以往卻符合日本民族氣息的壓抑、守序與溫恭謙良。假若,《陰屍路》所想要挑戰的是人性的善良面,《生存家族》所想要挑戰的就是社會價值與框架的必要性。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