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異世界 009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我眼前的是獴狐女孩!

精神體體積只剩本狐的十分之一,已極度虛弱,隨時可能崩壞。

「快躲到我後面!我來保護妳!」我對她喊著。

先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此刻必須把救援放在第一順位。

「啊...,我正在找你!」她原本有些慌張,但見著了我後似乎很驚訝。快速地躲到我後方的安全處。

迎面而來的是5隻小塊頭,正張著嘴飛過來。

有沒有搞錯?你們體積差了我10倍,這樣也想要咬我?真是可笑。

「哈哈哈!」

反正已經有了應對之策,笑一下不會花多少時間。

接著看我的中二魂爆發!「360度...double bite!」

這招是我新研發出來的,有別於先前的咬一次吐一次,是更貨真價實的連咬。因為本狐變化出兩個頭!

兩個頭依序發動咬擊,左邊的先咬一下,換右邊咬時,左邊的就可順勢把咬到的殘塊吐到安全區。一咬一吐,效率比一個頭要高上不只2倍!

當對手數量極多,且體積都不大時,這招能妥妥的輸出,咬得敵人不要不要的!



請別管招式名稱中「360度」字串,這是我的風格,OK?

「咬!咬!咬!咬!咬!」

咬完5隻後,4隻直接崩壞,散成了一堆塵,這下能讓獴狐女孩好好補充了。

剩下那隻?再「咬!」一次就好了。

這招連咬,不同於獴狐女孩的邊閃邊咬,雖然她每咬一次都是致命打擊,但需要找對手攻擊的空檔才可以發動。

而我這招是主動攻擊,沒有找空檔的問題,敢飛來我就咬。雖然有可能無法一擊必殺,但是咬過後殘存的精神體小到不具威脅,若還想撿殘塊而前進的話,直接咬給你升天!

四周開始有小塊頭靠近了,數量也是5隻,他們的目標是獴狐女孩!

「這幫傢伙,還會聲東擊西?」剛剛前方那5隻是要吸引我注意力的幌子嗎?

那真不好意思,我太快速解決他們了,現在回頭就輪到你們了!

「咬!咬!咬!」、「咬!咬!」

「下次要偷襲,請帶多點弟兄上場!」我似乎正在立旗?

「妳還好吧?」視覺轉回獴狐女孩,她如往常一樣地捲縮著身體休息,吸收著塵恢復。能這麼放鬆休息,似乎非常地相信我。

那當然不能辜負她的期望了,就用前方這12隻新加入的小塊頭來證明!他們個個排好隊,依序的飛咬了過來,這不是擺明了要請客?既然對方沒有新意,那我便延用舊招!

「咬!」×12

輕鬆簡單!馬上又化為一堆塵了!準備全部讓給獴狐女孩吸收。

視覺轉回,才發現不知道那冒出來數十隻小塊頭,已經咬向獴狐女孩了。

「哇(嗶)!打那而來的這幫土匪!給我離她遠一點!」本狐緊急進行空中攔截,但火網不夠嚴密,有隻漏網之魚,還把獴狐女孩咬了一下。

「我(嗶)你(嗶)的!誰准你咬的!?」馬上咬碎這隻雜魚!

「真的不能大意捏!」獴狐女孩吸收了許多塵已有所恢復,不過因為我一時的大意,讓她體積又變小了。對自己發誓絕對不可以再犯這種錯誤!

「你要...小心...」突然獴狐女孩傳來了聲音。

「妳專心恢復吧,我不會再讓他們有機會的!」

「不...是你會有危險...」

會危險?這幫雜魚小卒子有辦法傷害我?那有可能,別傻了!

「妳就靜靜地待著,等恢復後就會知道結果了!」我信誓旦旦的說著。

就如同獴狐女孩所預言的,戰況發生了變化...

前方剩餘的小塊頭們不再一窩蜂的湧來,他們有如受到某種力量的引導,開始聚集在一起,互相接觸,互相咬食。

「開始鬧內訌了嗎?」看到這一幕,我更能肯定獴狐女孩的安全了。

「小心那邊...那個也是...針對你的...」

「怎會?他們正在互相殘殺欸!」

「靈魂的本能...聚集...狩獵...吞噬...」

「聚集...他們已經是有靈魂容器的精神體了,還會再聚集?」狀況的進展又再次推翻我的認知...

以往認為只有塵會聚集,集成小塊頭後便擁有了靈魂容器,即靈魂的「命」。

有了命,為了活命,就不會讓精神體崩壞、死亡。

而這群小塊頭,正不斷地再次聚集。意味著眾多的小塊頭會被吞噬,產生出較大的精神體...

而較大的精神體再相互較勁,又再產生更大的精神體...

他們自願失去命,只為了造就出一個更強大的精神體。

「那群靈魂中...有不少紅光級...混在裡面...」

「什什什麼意思?」聽起來很不妙...

看著那堆咬來咬去的小塊頭,數量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一個精神體。

本想提前衝上去把他們先咬個痛快,但是四周陸續又有小塊頭出現了。

「你們這群搞偷襲的,都鬼鬼祟祟地出現,很討厭欸!」必須先處理這邊的小塊頭,現在若離開此處,也許獴狐女孩就沒命了。

都給我變成光吧!「咬!」×N,可憐小塊頭無一倖免。

「是...橙光!」獴狐女孩觀察著前方集成的那個小塊頭說著。

「怎麼?這代表什麼意思?」我開始感到怕怕了...

「他很強大...!」

「能用倍數來形容嗎?」要形容有多強也麻煩給我個明確的數字。

「大約...一個你...再加上快半個你...」

「什馬?1.5倍的我?」又再度顛覆我的認知,用體積來衡量精神體強弱已經不準了!

那個「橙光」的精神體(因為看不到顏色,就先叫他橙光)還離本狐很遠。形狀仍和普通小塊頭一樣是球型,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突然橙光高速地飛了過來,接近後才確認他的體積,小小的連本狐的一半大都沒有。

但速度快的無法理解!似乎來不及張口便朝本狐胸口撞來,軀體立刻被貫穿、爆裂開來,腦袋與下半身分家。

「欸欸?!」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先碎了一地。

我的意識只能操控這兩顆狐頭,無法移動其他散落的部位。

橙光貫穿本狐後仍直直飛了好遠。他並沒有立即回頭再攻擊,似乎還在熟悉升級後的自己。

看來他短時間內駕馭不了如此快的速度,如此我便還有機會!先把碎掉的軀體都回收。

「他...繞回來了!」獴狐女孩發出警告。

才剛說著...他就已經折回來了,而且這次是張口飛來。

「媽呀!」狐頭才剛觸碰到下半身殘塊,已經來不及回收了,我將目標轉移到一旁碎裂的軀體,利用迴避時機橫移跳了過去。

橙光和本狐擦身飛過時,咬了下半身殘塊。他小小的體積沒法一次帶走全部,只咬走右腿部位,把我的下半身撕裂了。

「呼!還能閃過!」面對這麼快的速度我其實沒什麼把握,不過看清楚他前進的方向後還是有辦法做預判迴避。

既然他咬走碎塊,也代表被控場了,趁現在回收碎裂的軀體。

或許是本狐的靈魂容器容量有所增長,回收作業快了許多,小碎塊幾乎是一碰就完成回收了,大殘塊也沒花多少時間,這邊處理完後趕緊再去回收下半身。

「小心!」獴狐女孩再次發出警告。

我望向橙光,天哪!他已經把我的腿給吃完了!連吃飯的速度也提升了,並且又張嘴再朝我飛咬來。

再次橫移脫離下半身,讓橙光又順勢撕裂了下半身一次。

看著下半身一次次被撕裂,心情很不是滋味,但也沒法阻止。

此時,獴狐女孩周圍的小塊頭又冒出來了。

「(嗶)!煩不煩啦!這時還來!」我非常地不高興,這些小塊頭已經惹惱了我。趕快回到獴狐女孩旁,要讓他們通通變成光!

沒了身體,雙頭的狀態不易左右搖擺,一咬一吐的連咬反而不容易發揮。憤怒的我需要的是能直接一擊必殺的招式。

「就拿你們幾個來試試我的壓箱絕技!」我將外型改變成一顆獴狐大頭!原本的概念是捨去軀體、四肢與尾巴,將所有體積轉變成一顆大頭。

但目前我只能用現有的體積來轉變,雖是如此大頭也不小。張口攻擊!進入口中的小塊頭通通被嚼爛而崩壞。

咬了幾隻後,頓時想到了一個可怕的後果:目前橙光還在狙擊我,若是我等到他接近後才進行迴避,那麼在旁邊的獴狐女孩會...

定會跟我的下半身殘塊一樣淒慘!

趕緊離開獴狐女孩,小塊頭們現在的目標是本狐,也跟著屁股過來。

很快地橙光飛咬來了!他與我再次擦身而過,並順勢咬走了一隻尾隨著本狐的小塊頭。

「哼!這就是偷襲的下場!」果然如同我所想的。

「看我反應這麼機敏,才不會讓妳受傷...的...」正要向獴狐女孩自誇時才發現,她又被其他多隻小塊頭咬了。

「啊啊!?你們這幫趁火打劫的,我要把你們全部咬爛!」我的理智被這狀況給摧毀了。

「危險...不要過來!」獴狐女孩又再次警告了我。

但這時暴走的我已經沒有心思聽進去了。她或許再被咬一下就會崩壞,這是我絕對不允許的!

我這顆大頭馬上對準那群幾隻陰險的小塊頭,張著嘴就要咬上去!

一個小塊頭突然衝向本狐這邊!來送死嗎?很好,這就成全你!



這小塊頭居然是獴狐女孩!我的理智瞬間清醒了!眼看張大的口就要咬到她,趕緊煞車加閉上嘴巴!

我倆撞在一起,各自受反作用力回彈。

「你真的會...保護我嗎?」獴狐女孩問著我。橙光又再飛了過來,並將她一口咬下。

到頭來,還是她保護了我。
9會員
24內容數
俗話說的好,做壞事遭天打雷劈,但一位心地善良的高中生卻因此慘死,靈魂直接跑到了異世界?更慘的是沒有任何的外掛技能,全憑主角光環(?)與狗屎運。靈魂在能夠轉[生]以前,只能依附在其他沒有靈魂的軀殼上,偏偏遇到的軀殼都讓他「性別焦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