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曲報到|泰國創作新秀 Gabe Watkins〈Feels Like Home〉陪你在夏日深夜釋放思念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泰國獨立音樂品牌 What The Duck 的旗下歌手 Gabe Watkins 於 2021 年出道,以清新的電子流行樂風吸引眾多樂迷的支持,知名歌曲如 〈Flowers From Japan〉、〈Sunsets〉 等歌,皆在各大串流平台獲得數十萬次的聆聽及支持,並參與泰國音樂祭演出。
記得去年曾推薦泰澳混血美顏 Gabe Watkins 的作品〈Sunsets〉,今年他也陸續發行新作〈choose u everytime〉、〈the rush〉展現他從生活經歷提取的創作能量。
本月 Gabe Watkins 再度釋出新曲〈Feels Like Home〉期待與歌迷一起徜徉在電子流行音樂的氛圍,走進最懷念的那一瞬間,享受溫暖與幸福。
此次新作,描繪了 Gabe 在英國時的思鄉情緒,他談到:「這首歌是我在英國讀大學時在宿舍裡的創作,當時是冬天正冷的時候,我也有點想家。我大概花了一週的時間寫歌,然後趁我的室友都不在的時候趕快錄 Demo。」
最後 Gabe 選擇錄音版本時,仍挑選在英國宿舍較粗糙的版本,他認為是最能捕捉當下真實的情緒和心情。
他接著說:「〈Feels Like Home〉描述的是經歷一場失戀或是一段個人生命低潮的故事,一種找尋一個地方或是一個人就像一個家的那種美好與痛苦。我希望這首歌能給擁有這些經驗的人一點溫暖。」
Gabe 更提到,有時候「家」像是一個人,他希能這首歌能和大家產生連結,也是一首很適合夏天深夜開車時陪伴聆聽的歌。

推薦閱讀

同場加映

● 本文圖片及相關資訊提供:Mr. 生活扉頁
5.8K會員
160內容數
用音樂與文字持續 murmur 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