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的國中女生小米10 母女三人的下午茶饗宴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原創,首發於伊莉,作著:koi114小戀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多多支持我的 Furuke會員頻道,讓我可以持續專職的分享小說哦 ^^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找到我,以後更多小說我都會發佈在那邊哦
★也可以到我的空間找連結加入我的Discord頻道,
可以一起聊聊對小說的感想、也會有新作的第一手消息,
目前也已經開始不定時開啟語音閒聊「FM 小戀電台」,
讓你在下班後、或是無聊的夜裡,偶爾有多一些小樂趣呦~
※前情提要
小米小芽兩家人,原本是米芽兩女偷偷的和米爸發生亂倫3P關係,
在一次兩家人一起渡過的除夕夜後,芽爸酒後誤上了小米,米爸則是和芽媽做了愛,
之後,芽媽好像知道這一切事情的過程,並且還順水推舟的,
主動跟小米搭上線,想一起合力讓兩家結合在一起。
※本文開始
在那天,我出門去找芽爸,芽媽來家裡和我爸爸發生關係,
在我回到家以後,我們父女倆深情告白,互訴深情之後,我確信了我深愛著爸爸,
這兩天,我們兩家暫時都沒有往來,我和爸爸每天都在家膩在一起,
在家都光著身子,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洗澡、性致來了就直接做愛,
直到今天下午,芽媽打了電話給我,邀我和芽芽三個女生一起吃下午茶。
其實我也很喜歡芽媽,她是一個很溫柔的媽媽,把芽芽照顧得很好,
不只母女倆感情好,她們一家三口的關係都很親密,是很讓人羨慕的一家人。
我深深愛著爸爸,但我還是希望能有個成熟的女性能夠給他溫暖,
所以我還是思考著,如果我們兩家真的結合了,會不會變得更好?
帶著這樣忐忑的心情,我還是跟爸爸說了下午要見芽芽跟芽媽之後,自己出門了。
來到前幾天我才和芽爸一起來過的,裝潢很像千金大小姐的房間的下午茶店,
芽媽和芽芽一起在門口等我了,看到我來,我們開心的打了招呼,然後一起進入。
[小米,大前天我老公就是約妳來這邊對不對?] 點好餐點以後,芽媽直接問我。
[嗯~ 我就在想說叔叔一個大男人,應該不會自己找這種店吧?] 我說。
[是呀~ 這間店是之前開幕的時候我吵著要爸爸帶我來,他才知道的!] 小芽說。
雖然我們三個女生都知道今天來,最重要的事情是談談這件事情,
但很有趣的是,我們三個女生也是今天第一次這樣聚在一起喝著下午茶,閒聊家常。
[以後我們母女三人要常常一起來喝下午茶呦~ 這是我們的女子會!] 芽媽笑著說。
女子會!
原來我以為是女性的同學或朋友才會用到這個詞,
沒想到我和閨蜜和她媽媽三個人,也可以一起舉行屬於我們的女子會,感覺很棒耶!
[我... 我也可以叫媽媽嗎...]
因為她剛剛講了我們是「母女三人」,讓我有種現在就想要叫媽媽的衝動..
[當然可以呀~ 小米,來~ 叫看看~] 看起來芽媽是早就想要收我當女而的樣子了..
[嗯.. 媽.. 媽媽~] 瞬間,不習慣的稱謂,讓我害羞到爆..
但是,我內心很強烈的希望眼前這位溫柔的女性也能成為我的媽媽,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叫了媽媽。
[哇~ 媽媽好開心~ 來~ 小米過來~~]
原本小芽和芽媽是坐在同一側,我是坐在她們對面的,
這時,小芽就和我換了位置,讓我坐在她媽媽身邊,「母女」兩人抱在一起,
小芽也不會覺得吃我的醋,她反而很開心的看著我和媽媽感情變得很好的樣子。
我們母女三人,開心的一起吃著鬆餅、冰淇淋、蛋糕、甜點,喝著飲料,
聊了很多小芽和媽媽以前發生過的趣事,也有聊到爸爸都帶我去哪裡玩,
彼此分享著生活的點滴,一邊聊著,我心中油然升起一種幸福感,
原來,如果我們兩家真的結合了,那我就每天都能和她們這樣聊天,那該有多好!
甜點吃完了,我們也聊夠了開心的事情,芽媽也主動的把話題帶回主題。
[小米,媽媽是真心也喜歡妳,還有妳的爸爸,妳呢,妳也喜歡小芽的爸爸嗎?]
我想起了那天我在這間餐廳的廁所裡,主動勾引芽爸的事情,
其實,和芽爸的那一夜,
我真的是在睡夢中,誤以為那是我自己的爸爸趁著我睡覺,想要跟我愛愛,
我完全的接受著他的進入,和他結合,並且滿足的讓他在我體內射滿了精液,
就因為這樣,雖然我深愛著爸爸,但現在我的心裡也被芽爸進入了..
[我很愛的我爸爸,但是媽.. 對不起.. 我也喜歡上芽爸了..] 我很難為情的說。
雖然我們母女三人才剛建立了關係,但我很怕芽媽會覺得我搶了她的老公。
[小米,媽不會生氣呦~ 妳能夠接受芽爸,媽媽是很欣慰的..] 芽媽溫柔的說。
[真的媽~? 媽咪不生氣~?] 我擔心的看著她。
[當然呀~ 媽媽是真心希望我們兩家能夠完全的結合在一起哦~] 她笑著說。
只是,她說的「完全的結合」,該不會是指我們全家的女性都要跟男性結合?
這樣以後我們全家五個人會一起亂倫做愛嗎?? 哇... 不敢想像...
原來芽媽是這麼開放,而且比我還要色情的女性嗎??
我覺得這個猜測是很有可能的,不然要是一般女性看到自己老公跟我這樣好上了,
她早就應該氣得要死,怎麼可能還說什麼希望我們兩家結合的話...
其實光想到這邊,我腦中已經同時出現我爸爸和芽爸,還有小芽的裸體,
芽媽的身體我還沒見過,但我好像都已經能看到我們女個人交纏在一起的畫面,
啊啊... 這樣不行啊... 我好糟糕... 明明她們還坐在我面前...
但我卻對著她們亂想... 啊啊... 我... 身體開始發熱了...
[米~ 妳這個小賤貨剛剛在亂想什麼!] 小芽趁著她媽媽去洗手間時坐過來問我。
[哪、哪有... 我要亂想什麼...] 我知道我根本瞞不過她,我心虛的想唬弄過去。
[放心啦~ 我們的事媽都知道了,她很支持我們的,妳這個小賤貨等著被幹吧!]
她過來羞辱我,還偷偷的捏了我的胸部一把,
而且精準的隔著我的內衣捏到我敏感的乳頭!!
[唔!!!! 妳幹嘛!!...] 我差一點尖叫出來,還好我忍住了... 瞪了她一下。
看她開心的咧.. 一臉賊笑的又坐回對面去,如此變態女.. 就是我的好閨蜜小芽..
等到芽媽回來之後,她就像沒事一樣,繼續聊著天。
----------------------------------------------------------------------------
吃完了下午茶之後,芽媽帶著我和小芽回到她們家,但芽爸不在家。
[咦~? 芽爸不在家嗎?] 我沒看到芽爸,就問了芽媽。
[是呀~ 我讓他晚一點再回來。] 我問這個問題,好像被芽媽算到了一樣。
[為什麼?] 我傻傻的繼續問下去。
[因為媽想要好好疼愛妳們兩個寶貝女兒呀~~~ 呦呼~~]
芽媽一進門後,畫風直接改變,原本是溫柔賢慧的氣質,瞬間變得嗨皮又大方..
她一把抱住我和小芽,胸前那對豐滿的巨乳壓在我和小芽的臉上,
好軟.. 好大.. 好香喔...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覺得如果每天都能跟這麼美麗豐滿的媽媽抱抱,我一定超級幸福!
[想吃媽咪的奶嗎..?] 芽媽抱著我和小芽,她看著我問出這個讓人害羞的問題!
[欸?!]
雖然我是很色的女孩,但我還真的沒想過會遇到這樣情境...
我居然是被自己閨蜜的媽媽勾引!! 她要我吃她的奶,意思是她要露給我吃嗎?! 哇..
[媽~ 我也要!] 小芽在旁邊也跟著起鬨,她好像一點都不驚訝媽媽會對我這樣說。
[別急別急~ 媽咪一起餵妳們兩個寶貝女兒...]
芽媽大方的脫去了上衣,露出了只穿著紫色成熟蕾絲胸罩的上半身,
哇啊.. 好豐滿的乳房.. 又白又軟的兩顆肉球被罩杯托著,中間還有深深的乳溝..
我心想:芽媽的胸部應該至少有E罩杯吧.. 真的很大...
她又把手身到背後,一下解開了胸罩的扣子,
胸罩鬆脫的那瞬間,我都能看見兩顆豐滿的乳房向外解放、晃動了一下... 真要命..
接著,她坐在客廳沙發上,赤裸著上半身,大方的展示著自己的豐滿美乳,
張開雙臂,歡迎我和小芽一起去吸她的乳頭...
小芽想都沒想,她直接坐到媽媽的右邊,白嫩的小手捧著一邊的乳房就開始吸..
哇啊... 吸閨蜜的媽媽的胸部喔... 這是可以的嗎.... 天啊好害羞喔!!!
[小米來~ 妳也是媽媽的女兒了,不用客氣呦~ 跟小芽一起來~] 芽媽誘導著我。
[好~]
雖然我很害羞,但我的確也很想要一親芽媽的芳澤,所以我還是往前了一步,
我坐到芽媽的左邊,和小芽一樣,用手捧著她的乳房,張嘴含住她的乳頭....
啾... 啾... 啾...
我們兩個小女生,一左一右的吸著芽媽的豐滿乳房... 哇喔... 好色喔...
雖然沒有乳汁,但我跟小芽是很努力的吸著,舔著,刺激著芽媽敏感的乳頭,
這對養育過芽芽成長的乳房,好美呀~
我舔過小芽的乳頭,但芽媽的胸部更加的豐滿,
嘴唇包住乳頭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自己吸住的乳肉的柔嫩感觸,
芽媽看著我們兩個女兒一起吃著她的奶,她也很開心、很興奮..
芽芽自己主動的脫掉了上衣,解開胸罩,大方的展示著自己的堅挺乳房。
[米米,妳也一起呀~]
如果只有芽芽,那我根本想都不用想,但現在芽媽就在身邊..
我很喜歡芽媽,也希望我們能越來越好,不過我心中猶疑了一下之後,但我還是脫了!
我也脫下了上衣,單手解開粉色的蕾絲胸罩,瞬間,我豐滿的胸部也被解放了。
[米米果然好豐滿呢~] 芽媽第一次看到我的裸體,她用柔柔的聲音讚嘆著。
[哪有啦~ 媽媽的身材更豐滿...] 我害羞了...
[媽媽已經是大人啦~ 妳們兩個都才剛開始長大,以後都會很豐滿的呦~] 芽媽說。
這次換我和小芽肩靠肩坐在沙發上,芽媽跪在沙發前,一手抓我的胸,一手抓小芽的..
哇! 還可以這樣玩.. 這樣也太開心了吧? 她一次可以摸我們兩個女兒的胸耶!
而且她一邊揉奶,一邊左右輪流吃著我和小芽的乳頭.. 濕熱的舌頭舔著乳房...
[啊....]
我還忍不住叫出來了... 羞死人了!!
[米米叫聲好可愛呦~ 叫出來.. 等一下我們都一起叫..] 芽媽臉紅著說。
芽媽熟練的一邊揉著乳房、手指刺激乳頭、嘴裡還含著另一邊的乳頭... 啊啊...
[啊啊... 媽咪~~ 啊... 嗯... 嗯...]
[媽咪我也要~~ 嗯嗯.. 啊.. 哈啊..] 小芽也主動索求著媽媽的愛撫。
芽媽看到我們兩個女生都被她愛撫得臉紅心跳,她接著脫下了我的裙子、內褲..
[哇~ 米米的身體好漂亮哦....] 我全裸著坐臥在沙發上.. 被芽媽看光光..
芽媽推開我的雙腿,非常近距離的看著我大開的兩腿間,流著花蜜的私秘花朵...
[好害羞.....] 我下意識的還想伸手去遮住私處。
[不可以哦~] 但芽芽馬上就看穿我的意圖,她從旁邊抓住我雙手壓制在兩側。
我一被小芽壓住雙手,我的私處就已經被芽媽濕熱的小嘴包覆著.. 吃著我的小穴..
啾啾啾... 啾啾啾... 閨蜜的親愛的母親,正吃著我的小穴跟愛液... 好害羞!!
[啊啊啊... 媽咪... 啊啊啊啊那邊感覺好奇怪了~~~ 啊啊啊....]
雖然我和小芽已經常常互舔,但我還是第一次被芽媽舔穴,太害羞了,
加上她的技術好好.. 手指插入,加上嘴巴舌頭瘋狂刺激陰蒂..
成熟女性的手指插在我的小穴裡面,她完全了解我的G點位置,一進來就瘋狂刺激!!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 充滿愛液的小穴,被她不停的摳出水聲... 天啊羞死了!!
但.. 在這充滿羞恥和快感的狀態下,我很快就高潮了!!
[哇.. 小米這麼快就高潮了呀... 媽媽用得很舒服嗎~~ 嘻嘻~] 芽媽很有成就感。
[嗯... 去了... 媽媽用的人家好舒服...]
她滿心歡喜的看著我兩腿開開的,被她舔到高潮的恍神模樣,對著我微笑,
然後又壓上我身體,溫暖柔軟的乳房壓在我的胸部,我們抱著、擁吻著...
芽媽讓小芽平躺在沙發上,又讓我直接「坐」在小芽臉上..
還好,小芽和我已經非常熟悉了,我就把剛被芽媽舔到高潮的濕潤小穴貼上她的嘴..
[小賤貨.. 媽咪才舔妳一下就濕成這樣.. 看我怎麼搞妳~~]
啾啾~~ 咕啾咕啾咕啾~~ 啾啾....
小芽一看到我的小穴,她就掰開陰唇,直接對著裡面的秘肉穴內一陣猛舔...
才剛高潮過,身體都還在性奮充血的狀態,被小芽這樣接著刺激... 天啊~~
[啊啊... 芽~~ 啊呀... 不行~~ 人家會坐不住... 啊~~~]
快感太強烈,我的力氣軟了一下,有點撐不住,我雙手撐在她的胸部,
抓著她胸前那兩團堅挺可愛的乳房... 用手指摳、捏她的乳頭...
[米.. 妳想跟我玩嗎.. 來啊~~ 嘿嘿... 啾啾啾啾啾!!!! 啾啾!!!]
被我玩弄胸部的小芽,更開心的把手指也插進我的陰道裡!! 咕啾咕啾的刺激G點...
[啊啊啊啊~~~ 不行... 芽~~ 不行... 啊啊啊啊~~~ 人家才剛去....]
我坐在小芽的臉上,小穴被她又插又舔的玩弄著... 她們母女倆的技巧都好可怕...
同時,我看著芽媽在小芽的兩腿間,和剛剛一樣推開著雙腿,吃著她的小穴,
小芽一邊享受著親媽的口交愛撫,一邊吃著我的小穴和愛液。
芽媽看到我在看她,她笑著從小芽的腿間起來,過來和我親吻.. 啾.. 啊啊~ 好香..
啾啾.. 啾.. 啾啾..
芽媽一邊和我親吻,一邊用兩根手指插進小芽的小穴裡,很快的找到G點,
我看那個芽媽的手勢很不妙...
果然,沒幾秒鐘之後,她居然能一邊和我親吻,一邊用手指瘋狂摳著小芽的G點!!
咕啾! 咕啾! 咕啾! 咕啾!
小芽的小穴裡突然湧出愛液,芽媽的手指在裡面每摳一下都發出咕啾咕啾的水聲!!
[啊啊啊啊!!! 媽咪~~ 啊啊啊不行~~~ 啊啊啊!!! 去了!!! 去了去了!!!!]
嘩啦~ 嘩啦~ 小芽高潮了,而且還噴了兩下潮水.... 太色了!!
[怎麼樣米米,跟媽媽還有小芽這樣愛愛.. 開心嗎?] 問完,芽媽又親了我一下。
[嗯~ 很開心.. 我想要一直跟媽咪還有小芽這樣~] 我說。
[妳們兩個都是媽媽的乖女兒~ 來~ 趴在沙發上,屁股翹起來...] 芽媽說。
我和小芽都剛高潮完,身體都熱烘烘的,
我們一起背向芽媽,跪在沙發前,身體趴在沙發上,翹高著屁股,
等待著芽媽接下來要對我們愛撫,或是插入。
我感覺到一雙厚實的手抓住了我的屁股,然後小穴口被熱熱的東西頂到..
[嗯...?] 在我才剛覺得這觸感有點違和的同時..
噗滋滋!!! 一根又粗又熱的硬棒插入了我的小穴裡!!!
[哈啊....?!] 咦!! 我突然被插入了?! 這是男人的肉棒吧??
同時,我身邊的小芽也發出了和我一樣的呻吟聲,
小芽也被男人從身後抓著屁股,肉棒插進了小穴裡....
續 (10.5話 發佈於Furuke會員頻道以米爸為第一人稱補完本話劇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