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麗!媽媽叫我們回家吃飯啦』眼前這個叫我跟他一起回他家吃飯的是我男友
我們交往了半年,感情很穩定
他沒什麼壞習慣,唯一缺點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話(他以為他是周杰倫嗎?)
『煩不煩啊!每次出來見面又要回你家吃飯,是不能吃外面小吃嗎』我生氣的說
『媽媽說外面東西衛生不好,也不營養,回家吃比較安心啦』只見男友嘟著嘴說
(死媽寶!還不是你家裡有點錢,會幫我買名牌包包,開進口轎車接送,不然我才懶的理你)心裡偷偷的暗自說
『走啦!趕快回家吃一吃,今天我想早點回家』不情願的我快步走上車

之前第一眼見到男友媽媽就讓人感覺是貴婦!
身材保持得很好,皮膚也按時進廠保養
整天都穿著名牌洋裝,沒事就去身體美容做做頭髮指甲
只能說上輩子燒了好香
嫁個老公是上市科技公司副總,錢要怎麼花都可以!
『媽我們回來了』我一臉陪笑著叫著媽
『回來啦!我就跟阿寶說回來吃,家裡有請廚師要吃什麼都有
幹嗎去吃什麼路邊攤等下吃壞肚子怎麼辦?』媽一臉假笑的說著
『好的媽!以後我們會注意』死媽寶也不幫忙說說話只會看電視

『耶!小麗,我快不行了,不要喝了啦,我媽再催我回家』媽寶不清醒的說著
『難得朋友生日喝的正開心,你要走先走啦,我還要喝』不爽的趕阿寶快點走
『好啦!我真的不行了,我先走,這攤刷我的卡,回到家我再跟妳說!愛妳』
那個噁心的嘴臉!看在錢的份上我只好親他一下『老公回家小心』
過一陣子後朋友跟我說怎麼有手機皮夾掉在沙發夾層
死媽寶!回個家也掉東掉西的,看在這一攤刷了五萬多塊份上
等下幫你送回去

一下計程車我馬上想按電鈴,卻發現大門沒關好
現在很晚了按電鈴吵醒大家也不好,他家地形我熟
拿上去放在房間離開就好
就這樣我慢慢進大門走上樓梯,卻聽到淫穢的聲音
『寶!今天不要戴好不好?好久沒射裡面了』我火冒三丈
『寶!你還沒跟小麗做過吧?我說過你只能跟我喔』

這是那一個賤女人敢搶我提款機!

我大力的踹開房門,劈頭就罵『你們在做什麼?』
只見媽媽穿著性感睡衣,三點若隱若現的躺在床上!!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