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台灣,我的肉身的故鄉,我想了解更多你的訊息,是否能夠提供給我們更多關於你的事呢?
孩子,我親愛的孩子,我們並不是第一次的連結。你時時刻刻都心繫著家鄉,如同臍帶相連的母子,我們從未分離。這塊土地,是地球少有的陰性能量點。這裡匯聚著大量的慈愛、奉獻、和平,以及創造與顯化,柔和與豐盛。這就是我,守護在地球此處的目的。然而,也因為陰性能量的因素,在這片土地上的子民及生物,作為容納各種能量的容器,你們不停地吸收來自各處的能量,融合後再轉換。這些,都是為了創造更多豐富的文化以及物種,在此處交集而成。作為陰性能量點的守護者,我們始終接納著所有靈、所有物,我們不排斥任何的交流、不排斥任何的能量。我們與地球母親同步,用無條件的愛包容著萬事萬物。
孩子,我們正處於能量的亂流點,大量的粒子正在分裂及重組,這將以你們光的管道為中心點,向外擴散。你們許多管道在去年甚至前年都已提前引爆分裂重組,而如今,是整體各個管道震出的波動互相產生共振,組合出更多的震動,協助更多人重整的時期。無論是你們社會、經濟或是生態以及政治,都將有更多深層的團塊分解。
孩子,你們已在許多光的使者的引導下清理自己,成為協助我們轉化的工具,請持續的穩定你們的心,你們將如同能量的風暴之眼,在你們四周捲起那些不在服務於你們的能量,分解後引導回到蓋亞的懷抱。
安住你們的心,扎根與我們之上,風暴過後,將會帶來無限的祥和與寧靜。彩虹橋將由你們打造,串聯地球各處,我們都將成為新地球的子民。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有幫助到您的話,也歡迎贊助打賞~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