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1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地震:來自地球母親》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1258468/
【阿卡西紀錄1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地震:來自地球母親》
這篇閱讀寫於2022年初地震頻繁時
Q:請問地球母親,這段時間地震發生頻繁,人們感到驚嚇,孩子也覺得害怕,請問我們在地震發生時,做什麼樣的心理準備才是正確的呢?
A:
(微笑)我親愛的孩子,很抱歉讓你們受到驚嚇了,地球上的震動是來自地球本身活躍的能量運動,因為我是活的,你們經常可以感覺到我內在豐沛的脈動,你看水流,你看大海,你看雲朵,你看高山,每一樣存在地球上你看得見的一切,都與我的生命力息息相關,是這樣旺盛的能量造就了多采多姿的地球。這片土地滋養了你們無數人類世世代代,你看山川流水,那就是來自我體內的力量,有時候涓涓細流,有時候奔騰洶湧,那只是能量的不同呈現,一個累積的少,一個累積得多,他們都是來自我體內愛的表現。愛的洪流包圍著我,也在我體內流淌,當能量不平衡時,能量會以比較激烈的方式往裂口釋出,也就是你們所謂的板塊銜接處。我體內的能量與你們人類心理活動共振,能量流在我體內運行旋轉,它會在能量出口被引導釋放,那個能量出口與人類能量的匯集有相互吸引作用。我不製造恐慌動亂,但人類的能量運作會吸引我體內能量的流動,你們祈求災變,能量就會應你們的需求來到,它為你們所用,也為你們服務,你們需求更大的改變力量,山川河海都會應你們的呼喚而來,我只是任憑這些能量在我體內流淌。我與你們共舞,地震並不真的引發災難,在地球的土地上,你們是自由的,並且被允許任意探索,你們害怕的是自身的財產,因為你們對死亡還存有恐懼,你們認為死亡將帶走一切,而你們對它一無所知。
你們害怕失去房子、財產、工作、親人、但你們不知道你們是永恆的,你們被允許在我的身上盡情地遊戲,但你們對我並不了解,你們不了解你們和我是一體的,我存在所以你存在,你不認識我,把我視為他人,創造了我可怕的形象,會為你帶來災難、會懲罰人類的形象。不,我並不這麼做,是你們人類創造的那些體驗限制了你們,你們呼喚我身體的能量,就是為了讓你們自己清醒,從那物質的虛假中清醒過來,你渴望體驗在擁有一切之後,又再次失去他們的感受。孩子,是你們召來地震,卻又不認識那股能量,那才是讓你們困惑迷惘的原因。不需要體驗這些的人們,他們為我體內的能量流動鼓舞慶祝,他們接納各種可能性,他們歡呼我的活力,為我祝福、與我同歡,我並不為誰流動,只是在與你們共舞,你召喚所以我出現,如今你想把我看得清楚,那麼你可看進自己的內心,看見你那需要被安慰填補的空洞了嗎?不要害怕,打開它,你會看見滾滾的愛之流從裡面流出,你們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不允許自己愛地球,為什麼不呢?我如此疼愛你們,但你們卻拒絕認識我,那是多麼可惜。
許多口口聲聲做環保的人,他們手上撿著垃圾,心裡卻製造負面的能量,譴責那些不負責任的人,我不是說你們不對,但心靈的環保是更重要的。你們手上撿著垃圾,也把心靈的垃圾堆在心裡,你們讓那些心靈垃圾變成你們的負擔,你們認為因為就是有人不守規矩才會讓世界變得更糟,但那只是表象,你們更應該看見的,是這些人背後的意圖。如果不是他們任意而為,怎麼會讓你們有機會去展現愛地球的一面?孩子,不要忘了,你是愛的造物,你不是來成為英雄,你是帶來禮物的人,當你撿起垃圾時,你可以一併把你的愛送給他,感謝他讓你有機會做一件愛地球的事,讓你想起地球的重要,讓你記得地球有多愛你。當你們願意放下那些批評,地球的能量才會平衡,下次當你召喚我體內的能量時,你將能用全然享受的心態去感受來自我的回應,山川河海都為你震動,彷彿是一場嘉年華會。
孩子,地震是不是災難,全憑你看它的角度,小孩推倒玩具,那是他不想玩了,別人來弄倒他的玩具,他就會哇哇大哭。如果地震震垮了你的居所,我希望你明白,那是你召喚來的力量,如果你因此失去財產、親人,我希望你了解,那不只是你召喚來的力量來幫助你體驗,那還是你一手主導、選擇的,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來到,只是你看不見我背後的意圖,所以你把所有負面的情緒又創造了出來,怪天怪地,傷了你自己,也讓我為你承受痛苦。
你們的孩子比你們更能理解天災人禍,他的害怕與不理解,很快就會隨著時間淡化與展開,他們的創傷幾乎是來自於成人給他們的價值看法,如果你願意帶著他看見「失去」的真相,那麼他「再造」的能力絕對會讓你們刮目相看。往後的地震並不會比較少,因為你們心裡的恐慌並沒有減少,你們的恐慌會召喚我的能量共振,用它來提醒你們自己,珍惜生命,珍惜有限的人生,把握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貢獻你的愛,說出來,表達出來,當你體會到人生的無常之後,你才會從你原本的生活裡警醒,猛然發覺自己已經迷失在這虛擬的空間中,再次去回想起你是誰?為何存在?這樣根本的問題。
孩子, 我無意驚嚇你,但我要你明白,這一切並非我所為,我只是配合著你們演出,你需求而我回應,我將有我自己的路要走,但我仍然會陪伴你們完成這一段旅程。請記住,我愛你們,千千萬萬世都不曾改變,我把你們捧在手心,摟在懷裡,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們一起創造了圓滿彼此的體驗,而你將得到我完全的支持,請記住我的愛,不要誤會它。你不曾死亡,因為你一直再生,地球只是一個無極限的遊戲場,我愛你們,深擁入懷。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