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實習個案分享–溫柔的靈魂,美麗的合約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的很感謝給我當練習個案的朋友們,以及給予我的回饋肯定💚
謝謝你們的信任與敞開,在動力場開啟的同時,我們一同敞洋在能量渦流中,順其自然的流動,也讓許多美好與內在的智慧湧現。希望這些分享可以觸及更多人的內在,助益地球美好的未來~🙏
我身邊有許多好朋友,一邊很落地的生活,同時也繼續探索著自己,
朋友美女C,在現實層面可是心理諮商的前輩專家,也一直過著自己想要的優雅生活。
多年前我們在歐林書籍的讀書會上相遇,也經歷過一段靜心共修的美好時光。
美女C因為前陣子的一小段經歷,跌落情緒谷底,也引發她覺察自己內在深處的不安全感,同時有生氣的情緒浮現
「覺得自己被騙了,沒有跟我說清楚」
「覺得被困住了,好怕回不了家」
閒聊之中,了解她的不安全感,是一種在地球上生活的不安全感,而被困住的是一種被業力之輪困住的感受。
好喔,我們就來進入動力場探究看看
於是在引導中,回到投生地球前的一刻,平靜中帶著點無聊…
「被告知是一個藍色星球,下去體驗,幫人」
靈魂層面遇到一個邀約,看到的是一顆美麗的藍色星球,感受到可以有許多豐富珍貴的體驗,也能把其自身美好特質帶來,對這個星球上的生物有所助益。
「但有些事情沒有跟我說清楚…」
(觀想地球🌎🌎🌎)
「地球是個活生生的生命體,地球上有著豐富的生態與許多的動植物,祂化育萬物,飛禽鳥獸、動物、自然生態…祂已經本自俱足了,祂不需要人類,但人類聚集在祂身上。」
「謝謝祢,我愛祢,謝謝祢包容人類」
「某方面來說,人類也是寄居在他身上的孩子,因為是孩子所以也是不忍遺棄,因為祂是地球母親。」
同時,地球也給予其許多美好的回應與提醒,於是在過程中,順勢引導其與地球連結與對話,自然而然的找回最初的愛與純真,憶起那片刻的寧靜….,光是這樣,很多盡在不言中的釋放與轉化,就足矣~💖

*個案分享與回應皆經當事人同意與審閱過才分享👌
*許多要給當事人的話就省略囉,禮物是私人的呀!
*恐懼是地球上的集體意識,VIP不用太擔心,當然…也不會太省心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