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相遇在感恩的世界裡

台灣確實是一個美麗的寶島,尤其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由於地理位置與環境,加上政治因素的影響,可想而知,先民們是付出多大的辛勞與勇氣才能在如此動盪不安、嚴苛的環境下生存。也就是這種胼手胝足的精神,潛移默化造就了多數的台灣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在這裡,我最喜歡聽到人們說的一句話:「感恩!」
我遊歷了許多國家,每個地方都有其當地獨特文化的用語,但卻很少聽到將感恩這句話當做生活中很平常、而也不會令人感到很奇怪的用語,這種現象唯獨在台灣才有。
說”謝謝” 是普遍的,而”感恩”內含的意義又較”謝謝”更深一層。
“感恩”不僅只是感謝他人對我們提供的服務與恩惠,它更使人能感受到一種心的力量,包括了愛、喜悅、與平靜。它可以瞬間改變對自己以及對周圍世界的感知🌸
為什麼感恩的力量這麼大?
宇宙中一切都是能量、一切都是振動。包括這個物質世界,都是由各種不同特定的振動頻率組成的,每個人的振頻都是獨特的。
每天從早到晚,所有人都被外界各式各樣的能量和振動所淹沒。這些干擾可能來自其他人、外界的環境、電器用品、念頭...等等。還有所接觸到的物體,例如,椅子上所攜帶的之前坐過的人所殘餘的能量,也都能影響到你。
那該如何保護自己避免這些無法預測不請自來的能量干擾呢?感恩就是最好的辦法🍀
感恩是一種強有力的高頻能量,它不僅給予力量和保護,使你能免於負面能量的影響,還能提升你的振動頻率(氣場),使人回到愛的流動中❤️
為什麼感恩的效果這麼明顯呢?
實驗證實:如果一個人在生活中,對遇到的所有人、事和物都擁有感恩之心,這種情緒會讓腦部釋放充滿強而有力的荷爾蒙激素,即刻你會感到溫暖,感覺自己在發光,並感受到支持、放心、安心、安全,也不會那麼焦慮。
同時感恩也像是一層無形的防護罩,圍繞你周身立即起效應。因為感恩使你的振動頻率比外界的更高。當你感恩時,胃部肌肉會得到放鬆和擴展,那是因為愛的能量通過的緣故。愛的能量總是擴展的,並會感染、改變你所處環境周圍的能量場。你會發現周圍的人變和善了,天空更藍,花更香了~
當你感恩時,所有事情都變得有朝氣,生機盎然,不同以往,這就是快樂的泉源🌊
你不是因為快樂才感恩,而是因為感恩才快樂😊
人不是一直在追求快樂嗎?感恩自然快樂起來😁
我不僅時常口說感恩,心中確實也時時心存感恩。每當感恩之流在我全身流動時,我感受到沒有界限,與整個天地合一,完全被合一的能量包圍著,所有關於這世間的想法與念頭統統沒有,因此也沒有焦慮、恐懼、煩惱、甚至快不快樂。
這是我個人主觀的真實體驗,但由於這個體驗更加驗證了感恩的力量,也瞭解了為何許多聖人與智者、許多宗教的經典都教人要心存感恩、要有感激之心,這不是沒有根據的。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否早已領受到感恩帶來的美好,邀請你再次走入感恩的世界,我們一起相遇在感恩的世界裡。
感恩你!
祝福恩•溢•滿•愛
在愛中☀️與光同在
🌟YouTube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Tl2dnlAFLqw
🌱2023看見自己的光報名表單連結🔗(詳細課程內容說明都在表單連結裡!)
🌟原力覺醒 高雄美濃一本書(過夜,含食宿)4日課程4/28-5/1
https://forms.gle/dKgRAwvSashWMpTy6
🌹耶謝空中會
Yeshe On Air
解構三維信念系統、療癒淨化情緒創傷、揭開小我的面紗、看見自己的光
• 一期一會,一會有十個主題。
• 一週一會,共十會,每會2小時。
• 1小時主題,30分鐘交流答疑,30分鐘靜坐冥想。
• 每一會有一個生命的主題、交流、與靜坐,聞、思、修並進。
• 每週提供與主題相關的音頻可隨時反覆聆聽,加強印象,深化認知
只要你願意走進來,就一定能在這裡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一週一主題,依次打開生命密碼,使一生活得明白,過得精采!
🌟更進一步瞭解Yeshe空中會:http://yeshe3.mystrikingly.com
🌟line詢問課程細節:https://page.line.me/113cfer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就此歪斜 ──《一位女性殺人犯的素描》讀後隨筆第二本以有聲書追完的書。在個人的閱讀體驗中,文字(視覺)跟聲音(聽覺)進入大腦後彷彿被分配給不同區塊解讀。太過嗜字,使得面對文字以外的世界常有失去依靠之感,總想要拾回文字作為錨點,因此聽有聲書的時候,要不想同時看字加深印象,要不因內容瑣碎或資訊過多不適合以聽覺吸收而中斷放棄,《一位女性殺人犯的素描》
avatar
Rememberally
2024-04-08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5】:愛的枷鎖,不是以愛之名,而是愛原本就存在~從生命之書看未來 🍀🍀🍀fumi老師:❤️❤️❤ 🥰🥰🥰這一次的療癒運用的技術層面很多,例如:催眠、西塔療癒、阿卡西紀錄療癒、天賦能力的下載⋯⋯我覺得比較像是靈魂整合療瘉的一種。 🥰🥰🥰之前上催眠課的時候,聽說可以去看到胎裡記憶,這一次很特別的親眼看到胎裡記憶中的印記療癒,讓我真的深深地相信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3-09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2】:在生命之書看見未來。此刻的課題是:當你理解自己的時候,你才能夠全然的愛自己🍀🍀🍀fumi老師:❤️❤️❤ 🥰🥰🥰在人生的旅程中,有許多的信念、框架不知不覺的束縛著自己,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樣的規範裡面不容易出錯是對的。但有更多的時候,這樣子的邏輯有的時候捆綁著自己對於未知的夢想、未知的工作領域,當對於自己無法掌握、感到恐懼和迷惘的時候,有的時候就會變成無法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3-02
【生命靈數2號人】生活觀察隨筆 - 讀書會巧遇!各種排列組合的2號人上週日參加了一場讀書會, 每個人都分享自己最近正在讀,或者已經讀完的一本書 我帶了一本很有感的書:「睡前3分鐘 超感謝筆記」...
Thumbnail
avatar
伊森先生
2023-11-26
[音樂隨筆] 郭靜的鄰家陪伴,不知不覺也佔據了生命中不少篇幅聽郭靜的歌好像是一個很世代性的事情。曾經經歷那個年代,〈下一個天亮〉、〈心牆〉誰都有辦法哼上幾句。最新單曲〈喵喵咪呀〉找來左光平作詞、劉家凱作曲,也是一首舒服溫暖的耐聽之作。期待這次演唱會文案提到的「唱一些以前未曾唱過的歌」會是帶來什麼驚喜,也期待持續在歌壇奮鬥的郭靜,未來還能繼續唱出更多更多伴我哭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8-16
隨筆:有了新生命因我做了Dave Chappelle做的最愛的喜劇節目是Chappelle’s Show, 沒變過。 想起這個show讓Dave寫sketch的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走得更遠的是他屢次挑戰有線電視台的尺度和話題的爭議性,幽默程度也是齊驅並進的,依然讓我捧腹大笑他在第一集就玩到最大,用假紀錄片方式惡搞創作出一個失明但認為自己生下來就是白人的黑
Thumbnail
avatar
lly
2023-01-27
[隨筆]那些關於生命,或靈魂的疑問我的感覺就像在設定 Face ID 或指紋辨識時,要用不同的角度去完善那張辨識圖一樣,這幾個工具也從各方面的角度完善我對自己的認知。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2-12-09
閱讀隨筆|《生命是一場尋求慰藉的旅程》「不過一轉瞬,存在如潮水不停流動,感官如一抹微弱的火光,肉體是蛀蟲的食物,靈魂是無法平靜的漩渦,命運幽暗未知,名聲亦未可知。」身為帝王,只能演好這個角色到最後一天,無人可訴的心聲,唯有留在書寫中。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2-11-20
隨筆之十一:獻給生命裡每個深切的愛有時候我會覺得,「愛」實在是存在於這世界上,最複雜的感情之一。它摻雜了太多複雜的情緒,喜怒交雜,快樂與悲傷共存。而我們,究竟要怎麼樣在「生於孤獨」這件事裡面掙脫?找到全然懂你的那個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10-11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8】: 時時感恩與事事諒解即是照亮樂觀生命的燈塔富美子靈氣美學 👯 故事裡的女孩是一位大學生,是家中的獨生女,來做靈氣療癒時很認真的告訴我是純好奇,我笑著跟她說 : 嗯~沒關係!~【好奇】是一件很棒的感覺,是探知周遭所有的可能性最棒的探測器啊!~ 👯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因為好奇所以會去涉略了許多身心靈的世界也嘗試不同的技術的體驗如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