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的失敗,不等於你得將全然放棄,轉個彎誰也不知道你會遇到更棒的一條路,看見更美好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件事的失敗,不等於你得將全然放棄,轉個彎誰也不知道你會遇到更棒的一條路,看見更美好的風景】
你並沒有那麼脆弱,不管失去或失敗,永遠都有再站起來的機會,人生並不會只有一條路,轉個彎即可再繼續走下去。
人很容易對事情感到執著,這是好事也是壞事,執著沒有錯因為不想放棄追逐的目標,但面對那些無法改變的現實下,你必須得接受它。
人生的路不管你走哪一條都是種選擇,只要還活著,日子就要過下去,不要因為失敗了而放棄自己,上帝關了一扇窗,不等於宣判了死刑,你永遠都能繼續延續下去,你的意志沒有死,就怕你自己封閉了向前進的路。
人生就是這樣,一件事的失敗,不等於你得將全然放棄,轉個彎誰也不知道你會遇到更棒的一條路,看見更美好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這輩子勞碌命、沒貴人」謝謝算命師的這句話,讓我學會一件事算命師看著我的手相說:「你這輩子勞碌命」 我心裡想,喔!不要吧。 我:「那我有沒有貴人?」 算命師:「你這輩子沒有貴人,得靠自己。但你是很多人的貴人」 我:「怎麼可能?」OS,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別人的貴人,我只想身邊有貴人。
avatar
Nick Pan
2022-07-21
改稿子是一件懊惱的事|寫寫詩那意味著你必須抽離自己,重新排列所有人物事件的出場順序。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6-24
「施比受更有福」原來背後有這樣的祝福--成為別人的幸運,是一件幸運的事「施比受更有福」? 你相信「施比受更有福」嗎? 高中以前的我,也不相信這句話。總是聽著身邊的大人說,要成為一位掌心向下、為別人付出的給予者,而不要成為掌心向上、什麼都想要拿取的索取者。 直到念了大學以後,才慢慢可以理解這句話的背後,其實有一個更深的含意。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2-05
為什麼會想當美甲師?當一名美甲師真的是一件簡單的事嗎?2019下半年學校開了一門"指甲彩繪"的課程,當時因為是一門必修課,所以大家都必須要上。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只想買些便宜簡單的材料矇混過關就好,沒想越畫越上癮,開始真正認真的聽講。那時的我天真的以為學校的外聘美甲教師教的就是全部,在學期結束後,我開始找家人練習老師上課教的基本功,並告訴他們自己之後想走這
Thumbnail
avatar
Tiffany
2021-09-14
失戀的日記--1 所有的日久深情,都是鋪陳已久的一見鍾情今天2021/08/01,是我失戀的第一天。不知道該不該這樣紀錄,畢竟我們之間分分合合好幾次,其實每一次我們都是相信可以再一起堅持、一起努力,但終究是敵不過「分手」這個最後結局。在這段感情裡,我沒有等到我想要的開花結果,而是等到了我的第三次失戀。沒有很多的生氣不解,也算是和平分手吧? 只是覺得對這段
avatar
Molly
2021-08-01
從陳情令(魔道祖師)觀察到對岸中國創作市場不可思議的一面去年對岸一部現象級網劇《陳情令》,改編自網路BL小說 《魔道祖師》,選角太神(帥哥太多),雖然已經被改編成社會主義兄弟情,好多同事都不可自拔。 我也看了原版小說之後徹底中毒,也因為這部小說,讓我觀察到對岸創作市場不可思議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Gigi 居居
2020-10-03
足球場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 難得一見的鷹眼技術失誤嗨大家好我是今天凌晨英超阿斯頓維拉與薛飛爾聯的球評阿橘,比賽當中裁判發生的失誤實在很令人訝異,其實英超轉播單位當下已經明示暗示給大家答案,我就我了解的,一次回應。
Thumbnail
avatar
阿橘徐有辰
2020-06-18
字裡,浪間:吃早餐是一件很像詩的事 不覺得嗎?吃早餐是一件很像詩的事。 事實上,我從來就不是一個「需要」早餐的人,一早起來還有些恍惚的身子其實尚未渴求食物的熱量,就算總是被以健康為由而被要求吃些東西,但多數時間也只是啃了啃幾口麵包便完事。 但我是一個喜歡吃早餐的人,有些意外的。 約莫從小學高年級開始,吃早餐的目的從來就不只是吃早餐。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5-12
太宰治《人間失格》X 陶德.菲利普斯《小丑》:笑從來就不是一件單純的事前陣子其實就已經看過那時上映的《小丑》了,當時看了一直覺得,自己應該為此寫一些東西。但除了一些要事耽擱,所以導致現在才動筆外,最主要卻是因為我理解到:如果不去重新理解太宰治在《人間失格》和《小丑之花》裡所寫的「笑」,我大概也無法面對電影中小丑暴力、殘酷背後的苦。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