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比曦晨之門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羅織冘上著課,但內心中卻有些心不在焉,好不容易等到下課,她忍不住找到我,有些煩躁地說道:
「舒老師,娥兒說她的姊姊是被人害死了,是嗎?」
我聞言淡淡地說道:
「這,有些玄幻,牽扯到巫蠱之術,我覺得還是不要說得好。」
羅織冘是個鐵齒的人,邊走邊說道:
「這都是一些什麼神叨叨的東西…」
她彎過迴廊,卻見到一樘門立於牆邊,一股強烈的意念驅使她打開了門。
翌日,羅織冘沒來上課,只好由我來代課。下課後,我找到風清娥,悄聲道:
「娥兒,你姐姐嫵兒的死莫要與人提及,知曉嗎?」
娥兒乖巧點頭。
我穿過迴廊,見到一扇門唐突的立於牆邊,我憑著直覺,之前應該沒有這扇門,我取出張符貼上,門立刻畫作飛灰,但羅織冘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