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世界是你的思想所創造的,你要為你的選擇而負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主導我們的命運
其實就是我們的三觀:世界觀、價值觀與人生觀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世界觀
也就是我們的選擇
以及對自我的定位與期許
我們選擇
成為怎樣的人
形成怎樣的思想
創造怎樣的世界
就決定了我們的人生走向與命運遭遇
這麼重要的認知
幾乎大部分的人
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
這也是人類最大的無知
人生的自我定位與選擇
就稱為認知覺醒或是靈性覺醒
想要真正過著自己所樂愛的美好人生
世界觀的自我定位是最重要
也是開始踏出的第一步
世界觀就是思想的境界
以下這個影片
我會詳盡的介紹
何謂世界觀
何謂思想的境界
何謂人生的選擇與方向
真的非常重要
請耐心看完後
並反思自己究竟處在哪個階段
以及是否真心想改變自身的困惑與困境
請不要錯看這個世界
也不要抱怨這個世界
因為世界是你的思想所創造的
你要為你的選擇而負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79內容數
在我們每個人內在深處,存在著一股無比感人的力量,這就是「天命內驅力」。自古以來,人類一直積極追尋著這股來自心靈深處的能量,它超越時間與空間,激發我們追求自我實現和意義的渴望。天命內驅力是我們與生俱來的禮物,它蘊含著無盡的潛能與力量,驅使著我們超越自我、超越極限,燃燒著心靈的火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3 男人在心愛女孩陰道內射出來的精液會是二倍的量❤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6-27
中東文化為什麼?│齋戒月明明一整天都得挨餓口渴,但穆斯林還是超期待!一篇文讓你看懂穆斯林世界的迷因圖~最近又到了齋戒月,天天都有各種相關迷因梗圖出現,很多都是穆斯林自己懂的笑點,你知道為什麼明明一整天都得挨餓口渴,但穆斯林還是最期待齋戒月嗎?除了這是一個「撒旦會被關起來」的月份之外,還有很多齋戒月的小背景,知道以後,再看到各種齋戒月梗圖,你也能跟著會心一笑喔!
Thumbnail
avatar
LuLu約旦走跳中
2022-04-13
若你常感世界灰暗,那是因為你有顆非常柔軟的心如果我不能接受「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我會因著看到「弱肉強食的職場」而感到難受; 或許不是因為我太脆弱,也不是因為我還不「成熟」。 我漸漸地覺得,其實正是因為自己內在有顆非常柔軟的心。 世界雖然有時灰灰的,但我們也能各自以自己最柔軟的部分,讓這個世界的灰,被和煦的鵝黃色覆蓋。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9-15
因為世界慢了下來因為世界慢了下來,孩子反而了解自己所欠缺,也因為跟家人更親近而看見家庭的需求,例如看見家長工作受疫情影響,和自己一樣待在家裡,也明白家裡的錢就快不夠用了。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08-24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愛|正向的愛|讓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成為無肉主義者也半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在疫情下,成天看著公眾人物們,吵來吵去、罵來罵去,甚至誰也不讓誰,根本不讓對方把話說完,這就是我們的民主嗎?但我知道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我一直很喜歡超級英雄系列的電影,這陣子的亂象,讓我又再重溫一次「神力女超人1984」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6-14
【讀書心得】走進酩酊大醉的世界史:《喝個爛醉,因為我們是人類》我們對酒的定義一向很模糊,自從人類開始喝酒之後。酒可以是好東西,但有時也讓你變得很混帳;酒醉可以暫時簡化事情,但酒醒後也能使事情更加複雜。先不論酒是否是好東西,不可否認的是酒醉文化深植各國各年代。酒創造歷史,也是人類歷史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1-02-02
《療癒系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成為經典是因對世界呼喊的溫柔「有一天,你會超越自己所有期望,成為世界沒看過的英雄」,在過去的英雄電影中從未見過的內在層次,這一點神力女超人1984真真切切的感動著我。對我來說,這不是一部女性主義電影、個人英雄主義電影,她真真實實的是一部「療癒系」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0-12-20
[暖心動漫推薦]同居人是貓 - 因為貓改變了自己的世界「我為甚麼會變得…像這樣,為了誰的存在或話語動搖了呢?」 這是一部慢步調的吸貓療癒作品,有點像是小品那樣,除了最後兩集以外,每一集都是可以拿出來獨立觀賞的。 朏素晴是一位與其跟人群相處,更喜歡自己一個人跟書和自己的想像相處的男生。在一次幫父母的掃墓中,他遇到了一隻貓,從此開啟了一連串溫馨日常。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3-06
《犬之島》—在人的世界裡二分法是過於偷懶的行為,因為我們都能看懂,誰是真心想解決問題處理和解決是不一樣的事情,處理比解決還要簡單而且容易達到,它不需要考慮後續的影響、長遠的計劃,也不需要考慮相關人士的感受與想法,只要遵照著自己的執念貫徹下去。解決要花的心思比處理更多,除了發現問題的根源,而非只針對現象擬定策略,更重要的是要關照到對方的想法,這是其中最不容易也複雜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