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七月了?!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結果六月糊里糊塗就渡過了啊~六月好像也發生了不少事情,稍微來記錄一下,但其實是原本要做的事情放在公司裡忘記帶回家了~哈哈。
六月啊...就是被朋友說服去寫小說投稿,但老實說我只是一個陪考的想法,會寫是會寫但是早就寫得不好看了啊...跟以前學生時代比起來差遠了,但是又覺得好像試試看也無妨所以就答應了,一個每天要想辦法湊出一千字的功課......好難...突然覺得我以前大學網誌一些就是三千四千字也太猛,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廢話可以寫!!!
現在每天要寫個一千字都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啊!!!!!!各種偷吃步用標點符號湊自數的廢物...雖然平常也會在FB隨便寫寫自己的工作或生活小心得,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少人都說我寫得很好笑......我真是...不知道你們笑點在哪裡啊......很多真的只是想抱怨抱怨而已,這社會就是奇葩很多...想要來體驗也很簡單啊~隨便104丟個履歷隨便去哪錄取都有耶!!诶?!搞得好像只有我會遇到奇葩然後其他人大家身邊都正常人..........不會吧?!
只是很多事情就是只能看開~或是苦中作樂,不然我覺得我抱怨的事情跟普羅大眾抱怨的事情應該是差不多的...但是為什麼我的就是很好笑?...囧?!...好吧,看的人覺得好笑我也無所謂就是~反正本來就只是想抒發抒發而已。
有在創作的朋友說我寫的職場抱怨(?)很多編劇都會垂涎三尺......啊?我聽到只想說,想要這種素材就104丟個履歷隨便去錄取一個XX助理三小的,每天取材不完喔~我內心的白眼都已經可以後空翻了吧!!就去上班個半年,直接抱著素材庫離職,需要此種素材的編劇,去把上班當副業就好了。
今天跟同事聊說假設自己有一大筆錢了還會不會去上班?我同事說幹嘛要上班?有一大筆錢玩都玩不完了還要去上班是瘋了嗎??然後我回她,我會去上班耶...但是這樣上班的心情就會不一樣了啊~如果我有一大筆玩都玩不完的錢,我每天去上班的感覺就像是去逛動物園的感覺吧!!!!!媽的我就看那幾隻猴子今天能變怎樣的把戲啊~而且我去真正的動物園還要付門票錢,去上班是老闆要給我錢耶!!給我錢去看猴子耶!!然後不開心就離職~多好啊~再去找下一家動物園參觀。
而且就算有用不完的錢,玩久了也會變無聊...上班有時候其實除了錢之外還是有許多樂趣啦...像是看奇葩還能多奇葩、奇葩還能多奇葩跟奇葩還能多奇葩啦~哈哈哈~然後跟同事混水摸魚聊天不覺得就很像學生時代老師上課就是會想跟前後左右的同學聊天傳紙條嗎~就遇到聊得來的就很嗨~哈哈~
人就是這樣,有時其實太過輕易就能得到的人事物其實很快就會覺得無聊無趣了,大家其實都喜歡有點努力但又不用太努力就能有收穫,就努力這個部份多多少少還是要有一些的~這樣收穫的時候成就感才會更多!!這也是為什麼人往往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們總是很容易忽視在我們身邊各種太多理所當然的珍貴事物了。
不過我這人也是滿無聊的就是...所以就會很想各種找樂子,畢竟就是要去找找樂趣,所以如果有機會我也還是有滿多想嘗試的事情就是,但可能這些事情在大部分人眼中都也很不明所以,哈哈~但是其實如果能轉換心態,帶著有趣的心情去做事,往往會有很多收穫的~
所以...就這樣,其實六月也發生了不少事情,但很多都是別人的事情所以還是不要多說XD雖然自己內心有很多想法但隨著年齡增長漸漸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了~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