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芳(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但過了一陣子,凱開始在下班後出去找女人。他說男人和女人畢竟還是不一樣。
芳並不在意,因為凱還是會常常抱著他,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他。
直到某天他突然壞掉了。
他並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天下班後,凱出門了,他自己在房間裡,突然一股強烈不安襲來,彷彿內在某個部分突然崩落、塌陷,像大地震後房子落到裂開的地裡,一切廢棄、粉碎。他先是用手指抓著自己的手臂,但總覺得不太夠,好像需要更深刻、更暴戾的力量,碰觸到骨髓中某種侵蝕、毀壞的東西才行。
他拿起美工刀,割了下去。
凱回到家,看見他正在流血的手臂,嚇了一跳,連忙把他帶到醫院急診,之後罵了他一頓。「我去找個女人你就給我割腕是怎樣,你以為你是我女朋友還誰啊。」
芳落下眼淚。凱甩了他一巴掌。
啪一聲。似乎有什麼東西被關上了。有什麼東西被打開了。
他瞬間停滯,坐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凱困惑地端詳著他的狀況,卻發現他裙子底下的陰莖漸漸勃起。他掀起他的裙子確認。「靠北喔,被這樣打你會爽喔,我沒想到你變態到這種程度欸。不過這樣也好啦,如果我打你就會爽、就會安靜的話,那以後多打你就好。」說完又輕輕拍了兩下他的臉頰。
--
過兩天凱出去找女人時,那種感覺又出現了。他奮力地打自己巴掌,但打到臉頰和手掌都沒知覺,那種內在被刮搔嚙咬的感覺還是無法消除。他大力咬自己,有點幫助,但還是不夠。他拿起了美工刀再割一次。
凱回到家後又罵了一陣。
他哭著說:「對不起,我一直打自己,但都沒有用,我覺得好痛苦……」
凱給了他一巴掌。
他再度冷靜下來。
凱這次沒有送他到醫院,在家裡幫他包紮,一邊說你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趕出去。
不確定是出於補償或出於憤怒,包紮完後凱就脫下他的內褲,開始幹他。
幹到一半時凱打了他一巴掌。
他叫了一聲,卻是歡愉大過於疼痛。
「幹你這個變態。」凱說,又打了他一巴掌。
凱抓著他勃起的屌說:「說,你是不是變態?」
「我是變態。」
「那你比較喜歡被幹還是比較喜歡被打?」
「我都喜歡。」
「那你求我啊。」說完凱把陰莖抽出來,俯視著芳。
「啊……拜託幹我,拜託打我,拜託……」
凱用力插入,芳直接射了出來。
--
接下來有一陣子,凱都沒有出去找女人,每天回家便會幹他、打他,他也越來越知道自己講哪些話會讓凱更興奮。來店裡的客人覺得芳的氣色越來越好,笑得越來越嬌,調侃凱是不是晚上很照顧他。
下一次凱準備出門找女人時,看了看芳,突然翻出繩子,要芳坐在地上,把他的雙手綁在柱子上。
「這樣你總不會再亂搞了吧。」凱說。
「那如果我想上廁所怎麼辦?」
「對齁,如果你尿在地板上會很麻煩。」
凱翻出了一個麵店用的大碗,放在芳的面前,又脫下他的內褲,說:
「真的有需要就尿在裡面。不准滴出來,不然我就叫你舔乾淨。」
凱便出門了,留下芳被綁在一旁。
不知道過了多久,芳尿了一次之後,凱才回來。
他看了坐在地上的芳,看了一眼碗中的尿,拉下自己的褲子,把屌放在芳的眼前。芳自動含住,開始吸吮。
「怎樣,你這個變態。剛幹過鮑魚的屌你喜歡嗎?上面有沒有鮑魚的味道?」
芳又漸漸勃起。
凱在他嘴巴中射了出來。他全部吞掉。凱拍了拍他的臉頰,把繩子解開,要他把尿拿去倒掉。
--
之後凱就知道怎麼做了,每次要出去找女人時都先把芳綁起來。
有其他人來找芳,知道他喜歡被打後,也如法炮製。也有人開始在幹他的時候綁住他的手腳。他總是浪叫著,我是變態,我喜歡被綁起來,快點打我,快點幹我。
他覺得很幸福。
直到凱漸漸對他失去興趣。
凱越來越常把他綁著,出去找女人,但回來之後只是把他解開、丟在一邊。
他會抱著凱,說「我是變態,拜託幹我」,但凱把他推開。
就像後來變成爸爸的叔叔那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七、小雷(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七、小雷(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小雷(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小雷(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小雷(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芳(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八方雲集(2753) 美國展店進入成長期成本壓力有緩解趨勢,美國展店效益有待觀察。 八方雲集在疫情影響內需市場的這三年其實表現非常出色,當大眾無法內用將需求轉成外帶與外送,八方雲集庶民餐飲的特性,反而變成受惠者,公司2022年整整賺了一個股本。另外2022年在美國開出的第一間店是個大亮點,台灣的市場成長不容易,要靠擴張海外市場才有機會成長
    Thumbnail
    avatar
    Wiki投資筆記
    2023-06-23
    甲文青|新竹金山街|半熟檸檬青|芭樂檸檬|蘆薈蜜雷蒙|翠芋米洛客|芝士美祿|蜜蜂工坊100%純蜂蜜|自然,就是好喝! 2從逢甲發跡的甲文青,默默的在新竹金山街已經開業3年了;有著一定的支持粉絲、漸漸在新竹遍地開花。我有偷偷問店員。幾乎每天都有300杯以上的銷量!! 很厲害!! 雷蒙先生的諧音相似檸檬,因而取名為「雷蒙先生」;我們今天​​​​​​跟著雷蒙先生體驗文青生活,享受日常生活中的小美好,偶爾停下腳步,看看世界的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05-04
    八方雲集、瓦城&王品、藏壽司&豆府的基本面三種變化為例,論下半年的連鎖餐飲業趨勢。 亞洲藏壽司,飆股的長相? 8月12日 本文主要討論的連鎖餐飲業者,範圍對象直接排除第二季在台灣本土市場還虧錢的業者。 第二季台灣疫情共存開始,其實就是連鎖餐飲業者最好的體質檢驗機制,以下分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8-16
    八方雲集-水餃大王!第一季毛利率繳出38.1%,在原物料大漲,新台幣貶值之下還可以有這樣的成績算是不錯了~八方雲集可能也是疫情下的受惠者,在這段疫情期間生意應該不錯! 技術面: 目前是八個月的整理,價格約略在120-140之間,這上下整理點僅僅只有不到15%,未來如果有機會脫離該箱型區間,有機會成為亂世好股!
    avatar
    冷門王
    2022-05-16
    八方手裹劍 | 本週摺紙預告手裏劍是一種主要由日本忍者所使用的投射類武器,常見用途是在自己發生危險時丟向遠方的敵人,以便產生傷敵、斃敵的作用而使自身脫困。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2-03-28
    八方雲集值不值155元?去年路邊巷口常見的八方雲集(2753)成為上市公司的一員,當時興櫃價格約180左右,對照當時的新股申購的申購價格155元,中間有將近2萬多塊的價差,因此也吸引了龐大的投資人加入新股申購的行列。究竟為什麼公司會以155元的價格作為申購價格呢?到底是高估還是低估了八方雲集?今天就來和大家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我是伊森 Ethan
    2022-01-15
    八方旅人:大陸的霸者 劇情翻譯八方旅人 大陸的霸者 劇情翻譯影片
    Thumbnail
    avatar
    HanJi
    2022-01-01
    八方旅人(1) 遊戲推薦型態: 日式角色扮演 購買日期: 20210703 破關日期: 20210808 遊玩時間: 168小時
    Thumbnail
    avatar
    周阿尚
    2021-08-12
    八方雲集,玉米水餃一顆又ㄧ顆的豬肉與黃金顆粒內餡料,肥而不膩的水餃​ 八方雲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一定都吃過,但是你對於八方雲集知道有多少呢??本篇文章這就由小編來說給你聽!!八方雲集堪稱是台灣水餃店的領頭羊,現在也研發了多種口味還有開發新的產品。面對市場激動競爭之下,八方雲集該企業經營哲學便是「八方美味飄香、四面賓客雲集」,如此的期許就是讓更多人知道八方雲集的美味。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15
    Kong之2【龍傲八方之西部拉客】-02下課放學了,等在他前方的是...? 劉德聰他憂愁的下午,心裡有點堵,走在回家路。他有種感覺說不出,若有又似無,Feeling dejavu… 感覺似曾相似…Kong,你在哪裡?那個未來的你。劉德聰這樣子想著,同時也疑惑著... 一場惡鬥即將迎來。
    Thumbnail
    avatar
    影俠
    20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