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雷(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跟W說小雷有意願學綁人,介紹雙方認識。W跟他們聊了之後直接先約了一次,讓小雷在一邊看,自己測試看看阿佑喜歡什麼、可以玩到什麼程度。結束後阿佑非常開心,但小雷有點頭痛,因為他意識到自己要做到這種程度的話需要學很多東西、花很多時間練習。
之後小雷開始定期帶著阿佑去找W,在一旁看他怎麼被綁,回家再笨拙地練習。光是小雷願意在他身上練習、甚至計畫改裝房間,就讓阿佑非常開心。
我跟祈越來越常到小雷家,小雷也在阿佑身上做不同的嘗試。我們四人開發著不同的玩法、與不同人上床,阿佑如願以償被雙龍。小雷堅持晚上一定要是阿佑睡在他旁邊,阿佑本來的房間則自動讓給我們。
我跟小雷嘗試了幾次把祈和阿佑丟出去野裸,也找了一天一起去遊樂園,在上雲霄飛車前塞入肛塞,在摩天輪中要他們脫光互打,在無人的角落尿在阿佑身上。
因為W,小雷和阿佑認識了小辰。有次他們把小辰也找來一起玩,我才知道三隻狗在一起可以多瘋。我跟小雷坐在床上,看他們三隻在氣墊床中自己玩;各種玩具和屌在不同的洞裡進進出出,身上滿是精液和尿液。
我摸著小雷的身體說:「欸你哪天願意嘗試當零了,第一個要找我喔。」
「靠杯喔。」
--
同婚法案通過那天,小雷在現場開直播,我跟祈在他的身後。一聽到通過消息傳出,小雷轉身抱住阿佑;他的聊天室出現一片「恭喜」,瞬間得到一大堆贊助,甚至已經有人在起鬨要填喜酒登記。
我轉身抱著祈,跟他接吻。
回程的路上,小雷問我:「你有要結婚嗎?」
「沒有啊。你有嗎?」
「沒有啊。」
「還是我跟你去結婚。」
--
我們都知道,沒有誰跟誰會去結婚。
當天我們回到小雷家,他說:
「其實我這陣子一直往外面跑,去上別人的節目,出席活動,有點累了。我在想說還是我開一個新的頻道,來做多元性別議題。如果要做的話,你們會有興趣幫忙嗎?雖然詳細要幫到什麼我還不確定,但是我們可以來討論看看。」
祈非常有興趣。
討論過後,小雷決定開一個訪談節目,邀請不同來賓來討論一些議題。祈擔任他的企劃以及製作人,幫他想議題、延伸內容、找來賓,如果沒有來賓時也會跳下去跟他對談。阿佑還是在幕後負責攝影、剪輯、後製。
因小雷過去這段時間累積的流量、人脈,節目很快地做起來,也受到許多支持。唯一的缺點是有來賓的時候需要乖乖穿上衣服。
夏天過後,祈升上了大四,停掉手邊所有的家教,一邊準備考研究所,一邊幫小雷弄節目。
小雷在客房放了一組新的桌椅與電腦,說是給祈的工作設備。祈一週去三天,常常就在那邊過夜。我有時湊上前要玩他,他還會說「我要工作先不要打擾我」。
小雷認真問過我們要不要直接搬進去,過四人同居生活,但我跟祈都認為還是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
我去找四號的頻率少了些,但他也沒特別介意,說自己也忙著看小孩。
小四號兩歲了,每次見到爸爸都很開心。他常常在下班後過去跟珊一起吃飯、陪小孩玩,再回到自己家。K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某天在陽台抽菸時我問他:「你有想過要再跟他們一起生活嗎?」
「偶爾還是會想啦,但是我覺得我慢慢看清了,就算我主人真的讓我去跟他們一起住,也不用管什麼裸體或肛塞什麼的,就真的像一般家庭那樣,一開始可能會很平靜,但過久了我一定會開始覺得怪怪的。」
他吸了一口菸,吐出後繼續說:「其實回想過去幾年碰到的事情,我覺得我大概真的沒辦法過那種一般人的生活,如果太平靜、簡單、幸福反而會不太習慣,就會希望主人能讓我痛苦一點。你說我這樣是不是很變態。」
我轉頭把一口菸噴到他臉上。他笑了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六、阿佑(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小雷(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小雷(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小雷(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七、小雷(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小雷(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國大欺小 日本挺腰桿【雙魚之論】英文拷到 G / D 找中文翻譯 As far as I remember, this might be the first time that Japan has strongly criticized China, indicating a change in the atmosp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5-23
    家有妻小,適合做怎樣的公務人員?近年來,公務員已成為許多人理想的職業之一。但是,當家中有妻小時,選擇公務員工作可能需要考慮更多的因素。 我告訴大家在這種情況下,適合從事哪些公務員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04-06
    《S週報#26》熊市下的投資,為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 錢的本質 / 26 期小禮物本期的小觀念大改變特別想跟你分享錢的本質,其實這不只是對投資有幫助,若你想通了,更是對你職涯及創業上會有一些啟發。還有本期月報中由於有談到打造個人專屬的投資系統,Mr. S 特別整理了一份學習資源清單,想給你當作小禮物。熊市下就是要減少操作,增加各種學習喔。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7-03
    封建宰制下的女性呻吟|台灣日據時期小說中的女性一、喪失自主意識 二、台灣女性悲劇性命運 文學所要表現的,是人生的真實或真實的人生,日據時期台灣作家的小說,凸顯日據時代三大問題:警察、製糖會社及婦女。他們的作品一一為昔日社會留下了珍貴的見證。 三、養女、童養媳和小妾 四、忍辱受暴及以死抗議 五、女性主義的曙光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3-07
    殖民統治下的苦悶心靈|日據時期小說中的差別待遇與皇民化病象一、本島人内地人涇渭分明 二、種族歧視與差别待遇 面對日本殖民體制的種族歧視和差別待遇,日據時期台灣作家自是加以譴責,期能喚醒台灣同胞的自覺,爭取被統治者的基本權益。 三、從批判到反抗意識的傾斜 四、歷史意義深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2-13
    歐洲長期小國林立的原因相較於中國從秦始皇一統天下後,除了幾個特殊時期,大部分時間都維持郡縣制的中央集權官僚統治方式,歐洲自從西羅馬帝國覆亡後基本上已經不存在大一統的環境,那是什麼因素造就兩者間的差異呢? 羅馬帝國靠地中海航運維繫 中世紀及其之後的歐洲世界 那為什麼中國做得到,歐洲卻是困難重重呢? 關鍵原因仍然出在河流上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 Liou
    2022-01-29
    《仙劍奇俠傳七》遊玩小感 (雷) 自上市第一天便興沖沖地買了遊戲,一邊追著細品實況,一邊斷斷續續遊玩,總算破關了。整體來說還是挺喜歡《仙劍奇俠傳七》的,能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不銳進另闢蹊徑而是穩扎穩打地盡力平衡各方面的需求。這一代的劇情確實相較平淡,但比起硬是要天花亂墜地灑狗血,倒不如實實在在地講好一個不錯的故事,至少讓人玩
    avatar
    小鈍鸚
    2021-12-19
    2019期小劇場學校學期製作《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2020.09.11 算是我的小劇場觀看初體驗,真實的、迫切的,有了形狀。
    Thumbnail
    avatar
    茗抹
    2021-07-24
    七小時的火車平靜之旅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到了火車站隨便買了張有座位的車票上了車,然後突然在某一站提早下車,然後再買一張有座位的回程,就靜靜地在車站等著... 我會這樣。 當有些事情想不明白。當有些事情哽住呼吸、當需要求個平靜時,火車是個比山上、海邊更能讓我平靜的去處。 小時候,外公外婆家就住在火車站旁,每次回去就是那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0-11
    檔案07 七小時的記憶喪失M小姐喪失了七小時的記憶——她只記得當天早上做好家事後,在中午前搭上一輛公共汽車,想去看她的醫師,然後就是一段七小時的「空白」。而她自己對這段記憶的空檔似乎也不以為意,在醫護人員的鼓勵下,M小姐說她一再回憶,腦中只浮現一個如夢似幻的影像——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