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終生不見律師才有福報?法律問題防不勝防,有認真的律師才是福報|矮袋鼠律師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戶今天問我:「律師,為什麼別人不認識你,你怎麼都不會生氣?」
我回答:「這是因為,我覺得他一定很有福報,這輩子不用上法庭,當然不用認識律師。」
客戶又問:「那我們認識律師你,是不是很衰?代表我們都要上法庭」
我回答:「當然不會,我覺得你一定比不認識我的人更有福報,因為我們事務所的律師每個都好認真,案件再多,也不會少找一個實務見解,
你雖要上法庭了,但有好幾個為你全力以赴的律師,這才是真正的福報。」
客戶如釋重負。
.
.
.
但我其實嚇死了,客戶每次問這種問題都好難回答(汗)
看更多矮袋鼠律師廢文:Facebook
54會員
127內容數
矮袋鼠,是矮袋鼠屬不是矮袋鼠叔;但矮袋鼠律師,卻是矮袋鼠叔。畢業於台大社工雙主修法律系,曾擔任一年社工師,現為執業律師,多次到各級單位學校分享網路成癮預防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