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的故事:我的想法不同於你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UIZ:如果你有100隻羊卻走失了一隻,你會怎麼辦呢?

一般人應該都是護好99隻羊為優先吧,但是救援者的想法跟一般人不一樣,即使只是一隻羊,撇著剩下的一大堆羊,說什麼也要去找那隻迷路的小羊。

我們可愛的小星星怎麼說?


我才不會管那隻羊
我會找人顧99隻羊,然後去找那隻羊
我會看那隻羊是不是我喜歡的
我會帶著99隻羊一起去找那隻羊
想法果然大家不一樣。!!!🤣
🤣🤣🤣大家都很可愛

(還是要乖巧可愛一點,才不會被撇下🤣🤣🤣)

(太:18:12) 12.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勞絲笑噴
#小星星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法不能僵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ongs-Gra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吧-逆思維、think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吧-你說的是愛還是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小行星城》按下暫停鍵的遺落邊境【影評】《小行星城》按下暫停鍵的遺落邊境 在小行星城裡,比起建築設施,一望無際的是沙漠區域的天然地景,土黃的沙地搭配著高彩度的藍天,像糖果一般迷幻的色調加深了劇情的超現實性。 或許我們終其一生都在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衝擊打碎既定運行的日常,讓我們在不偏不倚的軌道上擁有喘息的機會。「外星人降臨」這
    Thumbnail
    avatar
    Sonder 故事過客
    2023-07-03
    【睡不著的小星星】夜晚到了,小星星要睡覺了,所有的小星星都睡著了 只有北方一顆,散發微慍紅光的小星星,正在煩惱 他在生氣嗎? 不,他其實很煩惱,因為所有的星星都睡著了
    Thumbnail
    avatar
    開光鹹魚
    2023-04-17
    綠毛鼠的小星星你有見過綠毛鼠嗎? 在這世上,有黑色或白色的老鼠。而綠色毛髮的老鼠卻很少見。有一隻兩歲半,在上小學二年級的綠毛鼠,它全身就是長滿綠色毛髮的,非常特別。 這個特別之處,使它在學校常被同學們嘲笑,說它長得很奇怪,是一隻妖怪鼠。綠毛鼠為此難過極了,它也認同自己真的很奇怪,所以才會那麼不受歡迎。它不敢跟其它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2-10-19
    女孩兒的小星星愈來愈發現,純粹的手作時光,能帶給人安定的感覺 這是媽媽像妳這麼大時,沉迷的一件事之一:摺紙星星和紙鶴 很高興妳也喜歡 ♥ 有一件能花時間的事情,是幸福的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桑妮
    2022-06-05
    歡迎來到我的小行星當青春的迷惘開始發酵,kpop音樂與我相遇了。 「你有什麼興趣嗎?」 :我有在追星。 有人直說的話「我有在追星」,對方會雙眼發亮的更想認識你...
    avatar
    屹耳的kpop小行星
    2021-09-30
    躲在冷漠外衣下的小星星──自閉症者的 內心世界每個人與生俱來或後天養成的個性皆不盡相同,有些人喜歡熱鬧的團體生活,有些人偏好享受較多的獨處時光,不管如何,在社會上我們總是會與人接觸,而我們也在不知不覺間慢慢學會如何與人相處。但是對於自閉症者而言,這件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卻是他們一生都找不到答案的課題。現在就來看看躲在冷漠外衣下,星兒的內心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仁友愛心家園
    2021-06-17
    每個孩子都是不一樣的 -「心中的小星星」--避疫居家.親子共讀電影系列之5 關於孩子,關於教育,也是關於愛與了解的故事 老師說:「要把塞滿東西的腦袋放空,想像太陽每天要洗澡,星星眨眼睛在生氣…..」有多少人能像「心中的小星星」電影中的尼康老師一樣,不用表面的行為來判斷學生,瞭解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珍貴而無可取代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只要用對方法,沒有教不會的孩子。   電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5-20
    《小星星通信》,奈良美智的搖滾人生奈良美智 - 《小星星通信》:不是趕最近展覽熱潮,而是出版社朋友推薦,說我看了肯定有感。 我會有感的主題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5-13
    原耽心得│《小行星》:環繞一個星河內的圓,軌道固定為億萬年——愛情不依費洛蒙契合度本文不會虐,反而整體的調調是甜的。凌撤的浪漫和傲嬌與許棠舟的呆萌是他們上真人秀相處的亮點;兩人的深情是他們愛情的救贖,讓他們得以重圓。
    Thumbnail
    avatar
    柳汀
    2021-04-01
    avatar
    郝廣才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