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也許不那麼可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也許都有一段讓人難忘的感情,無論友情、親情、愛情...
在經歷一些事情後,發現失去也許不那麼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再相信自己能再得到幸福,而封閉了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性vs感性=天使vs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一直等待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克力脆皮雪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你無法正確地覺察你自己,那麼或許你也將失去許願的能力!你許過願嗎?你還記得當你美夢成真時的那種感覺嗎?每個人都在追捧美夢成真時的那種興奮的感覺,但當你的所求所願皆一一實現時,你就真的能夠因此而感到幸福與滿足了嗎?當前人人都在談顯化,但卻沒有人在談要去顯化些什麼,倘若你無法正確地覺察出你自己,那麼就連最基本的許願能力你可能都無法擁有!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4-23
    當你沒什麼好失去的也是種優勢,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當你沒什麼好失去的也是種優勢,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 . 究竟我是否活成了我想要的樣子? 這世界有太多聲音再腦袋中不斷的迴響,形成那股焦慮的心情,害怕著被旁人的異樣眼光與閒言閒語嘲諷著或議論著。 . 曾經看過一個人的性情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彷彿變了一個人,變的不是你當初認識的他,過去可能是性情溫馴內斂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27
    失去手機,也失去時間   我不是第一次摔壞手機了,每一次失去手機都是慘痛的代價。雖然主題不是要抱怨電子產品的消耗性,也不是想喊窮,仍然想說:要捨棄一台修比買還貴的手機時,常讓我心痛不止。這次摔壞手機又不一樣,當我還在猶豫要網購哪台手機時,家人確診,我得跟著隔離,於是有了一段失去手機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陸享/六響
    2022-10-08
    我們擁有著 同時也失去著手中的沙 像是在嘲諷著我的渴望 我的堅持 我的無濟於事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05-02
    劇評|《二十五,二十一》:失去也是另一種永恆《25,21》,一部不只講述青春的作品,更多的是那些遺憾、痛苦、夢想以及教會我們如何去愛。不知道為什麼,在看的時候不禁想起去年也很喜歡的一部作品:《花束般的戀愛》。雖然時代和角色心境玩不相同,但或許都因為無法改變的現實,而被沖淡了那份自始自終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4-17
    塔羅占卜-失去一個你所愛的人,也許會得到更多,為何呢?!#塔羅占卜 #感情 過去的狀況 發生衝突跟爭執,你傷痕累累,牌卡暗示你是你是失利的一方,並且建議防守並且好好照顧自己的傷口。請把 #注意力轉移 到別的地方。 現在的建議 未來的發展 會產生重要的同伴 #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06
    我的一切都失去了也沒關係回到我身邊吧 是很難又很辛苦的事 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8-19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在失去與改變中療癒與成長開門見山地說,我非常非常推薦這本書! 作者Lori Gottlieb本身是心理諮商師,在成為心理諮商師前,經歷豐富,曾在影劇圈從事電影和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以及六人行)的編劇製作。其中因為急診室春天,開啟了她轉向到醫學院求學,再改變職涯成為心理諮商師。所以不難理解為什麼這本心理學書讀起來如此精彩
    Thumbnail
    avatar
    品味生活樺職場
    2021-07-1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6-30
    你也失去熱情嗎? 熱情跟人生目的無關 不久之前說到做了會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看電影看劇了吧,這些年嘗試了幾個憧憬的工作,讀了一個還算喜歡的科系,問到是否喜歡,也很難馬上答出:沒錯!我很喜歡正在做的事。熱情和喜歡的事情總是在錯誤目的的生活中被消耗掉了,被做不完的工作困住,被畢不了業的恐懼勒索,你也是這樣嗎? 其實熱情
    Thumbnail
    avatar
    Violet C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