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三十七章 艾拉·馬斯克的丘丘人研究基地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達達烏帕谷西南邊。
這裡原本的三大丘丘人部落,只剩其一,其餘兩部都被琴率領的西風騎士團清剿,要不是研究丘丘語的學者上書,請求琴手下留情,怕是蒙德境內將再無丘丘人出沒的痕跡。
而顯然,這名上書的學者,赫然便是大名鼎鼎,也是我本次目標的艾拉·馬斯克。
根據莎拉的描述,我很快便傳送到了之前在龍脊雪山外圍啟動過的錨點,並一路小跑,到了達達烏帕谷觀光景區。
不得不說,這確實是一個天才般的想法,為蒙德整體的稅收,做出了傑出的貢獻,並帶動了周邊產業的發展。
我一入谷,便看到了許多流動攤販和其他國的觀光旅客。
要是平常,我肯定會如同鍾離一般,來一趟塵世閒遊,吃吃小點,賞賞風景,最好賒欠點帳目。
只不過我現在也是渾身慾火難耐,雖然前腳有優律這騷蹄子幫忙降火,但也只降得了一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